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衰「黃國昌選不上」 蔡壁如:別浪費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20:25

民眾黨要搶政黨票,頻頻把矛頭對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蔡壁如直說黃國昌一定不會上,所以時力不要浪費票,有什麼訴求交給民眾黨就好,民眾黨一邊搶時力的票,也即將推出小物跟LINE貼圖,不過好巧,圖案都是Q板柯文哲跟狗,搭上「柯黑」熱潮。

圖/TVBS

 
主持人周玉蔻vs.不分區提名人(眾)蔡壁如:「黃國昌基本上又不會上,那他這麼認真,你認為他不會上嗎?不會上啊。」

直說時力立委黃國昌,努力打弊,都是心酸的,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蔡壁如,接下來更直接。

不分區提名人(眾)蔡壁如:「時代力量不會上,就不要去浪費那個票了,他們有什麼訴求,交給我們民眾黨來喊。」

 
立委(時力)黃國昌:「民主政治基本上最重要的,就是要拿自己過去在國會裡面,問政的表現,我們所希望能夠落實的價值,我們所希望能夠推動的政策,來爭取選民的認同。」

圖/TVBS

蔡壁如擺明要搶時力的票,黃國昌輕描淡寫,民眾黨卯起來攻政黨票,不能只寄望選民,棄時力,投民眾黨。

白襯衫、高腰褲,柯文哲化身Q版阿北,而且旁邊還多一了一隻狗,這是民眾黨即將推出的LINE貼圖,還有文創小物,剛好搭上這幾天的「柯黑」熱潮。

不分區提名人(眾)蔡壁如:「(設計)其實有一段時間了,那我們也正好要推出來,剛好最近流行柯黑,我們就想說我們旁邊畫一隻狗,狗就是非常忠實跟著阿北。」

澄清不是楊蕙如網軍事件,給的靈感,而是年輕設計者的創意,從紅包袋、春聯到文件夾,採Q版活潑造型,另外還有文青風格的競選小物。

圖/TVBS

以白色跟藍綠色為底,搭配logo,走簡單路線,趕在選前,推出競選小物,限量三千件。

 
不分區提名人(眾)蔡壁如:「有時候選舉就是一種歡樂,順便就是讓大家留下一點什麼樣的記憶。」

民眾黨就盼小物上架,能重現去年網路搶購熱潮,幫黨再創一波聲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柯P組黨備戰2020

#民眾黨#黃國昌#蔡壁如#不分區提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59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