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弟兵若沒選上 郭自嘲「被人當笑話看」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2:44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改積極布局國會,土城被視為重要之戰,連續兩天他都到選區幫郭家軍李縉穎輔選,還說要是李縉穎沒選上,他就要被當笑話看了,但怪的是,明明這區現任立委吳琪銘是民進黨籍,但反倒是郭家軍子弟兵和國民黨提名的林金結,近日頻頻針鋒相對。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好了好了,先苦後甘。」

親筆提字,這恐怕也是郭台銘心境,連2天到土城輔選子弟兵,起了個大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拜託拜託。」

 
誰說商場霸主腰桿子不能彎,郭台銘帶著李縉穎菜市場掃街,握手拍照,一把抱起小朋友,郭台銘展現親民,但他的政治魂還在燃燒2020自己沒辦法參戰,轉進國會佈局!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是唯一我在這邊帶著選的,如果選輸了這個,我不是沒有面子,就是被人家當笑話看,所以我真的是,比我自己創業還要緊張。」

說的很有自信,若看過去數據,2012年國民黨盧嘉辰以4.28%小贏民進黨對手,但到了2016年現任民進黨立委吳琪銘則大勝盧嘉辰20.04%,這區選民結構雖藍大於綠,但吳琪銘確實地方整合有功,不過怪的是,明明現任的是民進黨立委,反倒是郭家軍和國民黨提名的人針鋒相對!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以他的政治高度,他能夠跟川普見得上面的人,他應該要幫助台灣走出困境,要讓老百姓走出貧窮,才是他高度要做的事情,而地方性的選舉我覺得他花太多時間。」

不管如何,土城區域立委泛藍分裂,坐收漁翁之利的是誰,答案很明顯。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郭台銘#2020#立委#輔選#郭家軍#李縉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679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