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歧視女性 陳佩琪挺身:柯P是小男人


發佈時間:2019/11/23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0:49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3日晚上,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到高雄瑞豐夜市跟民眾互動,沒想到遇到數十位基進黨成員踢館,他們除了大罵柯文哲不尊重女性,也批評他的親中立場,原本柯文哲不想回應,沒想到讓陪同出席的夫人陳佩琪,忍不住幫腔說他們家只有大女人,柯文哲只是小男人,沒有不尊重女性這件事。

圖/TVBS

 
店家:「蚵仔煎,蚵仔煎,市長最喜歡的!」

一看到蚵仔煎上桌,嗡嗡嗡的柯文哲,拿起筷子往嘴裡猛塞,讓夫人陳佩琪看不過去,忍不住唸了兩句。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我週四病人才找我講說,記得要跟你講說吃飯要吃慢一點,我說真的啦,我很多病人都這樣跟我講耶!」

 
不過柯文哲在陳佩琪陪同下,跟黨籍立委來到高雄瑞豐夜市,想要好好吃頓飯並跟選民互動可不容易,因為不遠處,早就有人來踢館抗議。

圖/TVBS

記者:「市長,基進黨來嗆聲,會不會影響您的食慾呢!」

基進黨成員:「藍綠分兩邊,中國擺中間,台灣民眾黨,親中無法擋!」

原來基進黨成員,不滿過去柯文哲的歧視女性言論,以及兩岸一家親言論,特地要來嗆聲,雖然柯文哲沒有說話,但卻讓一旁的陳佩琪先動了怒。

柯文哲vs.夫人陳佩琪:「我們在家裡我覺得,都是我太太在管,都是我在作主耶,應該我有點大女人主義,他是小男人,對啦,我覺得發言有時候是一個,脫口而出比較俏皮話這樣子!」

圖/TVBS

歧視女性問題,有夫人陳佩琪幫忙擋箭,但被批評親中賣台,柯文哲倒是被罵得有些無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們應該去找新黨呀,怎麼會來找我呢,找新黨找國民黨找誰都可以,怎麼會找我很奇怪,找統促黨呀怎麼會!」

基進黨成員vs.員警:「不要非禮我,誰非禮妳,幹嘛,誰非禮妳,不要用手碰我胸部,妳說什麼!」

一邊冷處理,一邊想激起火花,不過就怕發生衝突,高雄市警方還是出動數十人,將兩派人馬盡量隔開,還好這場衝突,最後平安收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基進黨#嗆聲#柯文哲#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803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