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綠搏聲量?柯赴旗山輔選 人少拉警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20:4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來對民進黨砲火猛烈,包括陳菊跟賴清德在內卻冷處理,難道是黨內定調不隨柯文哲起舞嗎?因為白綠之間少了火花,對民眾黨的聲量幫助有限,而且從柯文哲下鄉的場面看來,要靠民眾黨自己炒議題跟氣勢,顯然有難度。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立委參選人(眾)顏耀星:「台灣民眾黨,立委選舉。」

上戰車,沿途打招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拉抬自家立委參選人顏耀星,出動車隊掃街。

街道上人車不多,不選2020的柯文哲,想在古都台南,重現去年市長選舉,在台北街頭掃街的盛況,得多動點腦筋,因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義民廟工作人員:「我兒子是您的粉絲,加油。」

出席高雄旗山義民廟活動,廟方熱情接待,只是現場工作人員比民眾還多,在選舉拚場之際,相形冷清。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太早去,所以人沒有特別去call來,這也滿正常的啊,沒什麼好邊緣化,總是我們都是比較,怎麼講,我們也是比較小的黨,走比較溫馨路線,就這樣,有要大拚場那要花很多錢就算了。」

自許走樸實路線,但連參選人本身,也老是被擠到鏡頭外,還得要柯文哲拉一把。

想爭取曝光,民眾黨要多加把勁,光靠柯文哲,天天砲打民進黨,效果恐怕有限,因為綠營不想隨之起舞。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108.11.21):「(柯市長他最近有說就是很多搞台獨的),(兒孫都是躲在),這個我不理解,謝謝。」

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08.11.21):「(他這樣失言嗎),來,下一題來。」
 

圖/TVBS

聽到柯文哲,綠營大咖有致一同冷處理,難道是民進黨內定調,不給對方,蹭聲量。

立委(民)何志偉:「並沒有任何的指令,那他想熱鬧,我們不用陪他熱鬧,就冷冷清清,清清淡淡就好,因為他也不重要。」

柯文哲頻進攻,民進黨不奉陪,避免你來我往之間,助長民眾黨,拉高聲勢。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民進黨#陳菊#賴清德#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78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