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邁阿密 結果共1,093筆

  • NBA/傳承曼巴精神!他讚巴特勒「最接近柯比」:沒見過這種決心

    休賽季NBA最受矚目的球星動向,想必就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能否順利轉戰邁阿密,聯手近幾年率領熱火連剋強敵的巴特勒(Jimmy Butler);2022-23賽季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率領熱火以老八之姿一路「逆襲」重返總決賽舞台,儘管最終敗於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仍向全世界展示了何謂鬥志、何謂韌性,被視為聯盟中最具「硬漢」特質的代表人物之一。
    2023/08/19 14:11
  • 梅西滿意新生活 沙國富爸爸仍不放棄再開價要「租他」一年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球團,帶領上季墊底的他們,一路過關斬將闖入聯盟盃(Leages Cup)冠軍戰。雖然人已在美國安置,但先前潛在買家之一的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IF),至今依然沒有放棄任何希望,引述當地媒體報導,傳出旗下擁有希拉爾(Al Hilal)等眾多球隊的他們,再次向邁阿密球團提出,租借梅西一年的建議,借重他和前隊友內馬爾(Neymar)的魅力,提高沙烏地阿拉伯超級聯賽的關注程度。
    2023/08/18 15:56
  • 梅西轉戰美足在邁阿密找到歸屬感 率隊爭聯盟盃冠軍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不到一個月,兩天後將爭奪「聯盟盃」冠軍,預料在全美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2023/08/18 11:06
  • 有片/連6場破門進球 梅西率邁阿密國際大勝晉級冠軍戰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職聯(MLS),幫助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完全脫胎換骨,在聯盟盃(Leagues Cup)賽事連續擊敗各大對手,一路闖入最終總冠軍決賽。邁阿密國際16日迎戰費城聯(Philadelphia Union),上半場開場僅20分鐘,就靠著梅西和馬丁內斯(Josef Martínez)破門進球,率先取得2比0領先優勢,梅西也因此解鎖他連6場進球紀錄,繼續向眾多粉絲證明他寶刀未老的能力。邁阿密國際終場就以4比1大勝費城聯,成功挺進聯盟盃總冠軍戰。
    2023/08/16 09:35
  • 太神!連5場破門進球 梅西率邁阿密挺進聯盟盃四強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持續展現其能力,連續5場比賽都有破門,近5戰累積8顆進球的驚人好表現,帶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以4比0成績,闖入聯盟盃(Leagues Cup)4強準決賽。繼前一場面對達拉斯攻進兩球後,梅西12日再次在賽事後半破門,幫助球隊錦上添花,也讓現場球迷陷入瘋狂。
    2023/08/12 11:26
  • 首登場就破20年轉播人數 梅西讓美國見證「財富密碼」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新賽季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隨著他來到美國東岸,不僅替美職聯(MLS)帶來超高關注度,梅西旋風更使週邊廠商連帶受益,包含球衣、線上轉播、週邊產品等,銷售量都出現驚人幅度的成長,讓美國企業真正見識到何謂「財富密碼」。就以梅西在聯盟盃首秀出賽那天,西語線上轉播觀賽人數衝上175萬人次,打破美職聯自2004年以來,單場比賽最大量的觀看人數紀錄。
    2023/08/11 15:01
  • NBA/盛讚韋德隊史最佳!萊利憶當年「分手風波」:是我沒有做好

    美國時間8月13日,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迎來「入堂新血」;而作為熱火當之無愧的最佳球星,韋德(Dwyane Wade)無疑再為生涯添上一筆傲人榮譽;儘管不少退役球星都先後出言「批評、質疑」其成就,仍是無損其偉大。邁阿密總裁「油頭教父」萊利(Pat Riley)更認定韋德就是熱火「隊史最佳球員」,並進一步談到兩人合作以來的點點滴滴。
    2023/08/10 15:14
  • 梅西美國出賽四場轟七球 連三戰梅開二度率邁阿密國際闖8強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今天(美國時間6日晚間)於北美聯賽盃16強淘汰賽對上達拉斯足球俱樂部,第一次客場作戰的梅西(Lionel Messi)下半場踢進關鍵扳平自由球,讓比賽進入PK大戰。主罰第一球成功的梅西最後帶領球隊以5:3在PK大戰中勝出,挺進8強。
    2023/08/07 16:10
  • 有片/梅西虐菜!連2戰梅開二度、率隊晉聯賽盃16強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本季從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轉會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瞬間吸引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而邁阿密國際3日在北美聯賽盃32強對陣奧蘭多城(Orlando City)的比賽中,梅西再次梅開二度,率領球隊以3:1拿下勝利挺進16強。
    2023/08/03 15:33
  • NBA/里拉德放話只想去熱火 聯盟發備忘錄警告違反規定將開罰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高喊賣我,並表態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先前曾傳出里拉德團隊放話若被交易其它球隊,不排除會拒絕報到;眼看「小李人生」越演越烈,聯盟也做出實際行動,近日向各球隊發送備忘錄,警告里拉德被交易後若拒絕效力將受到處罰。
    2023/07/31 10:28
  • TVBS專訪! 阿舍哥來台「首遇颱風」曝心聲

    NBA邁阿密熱火射手(Duncan Robinson)「阿舍哥」,旋風來台6天5夜,今天(26日)就是最後一天,特別接受TVBS專訪,首度來台剛好碰上颱風,他說是第一次遇到,很希望大家平安,至於傳出詹皇兒子,在訓練時一度心臟驟停,他也說有聽說消息,現在已經好多了,至於這次來台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他大讚台灣人很熱情,而且非常有禮貌。
    2023/07/26 16:08
  • 有片/梅西邁阿密國際首先發 開場22分鐘就梅開二度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法甲PSG轉會到美足聯的邁阿密國際後,美足聯頓時在世界引起炫風。梅西首次在美國出賽雖然是替補出發且下半場才出場,但他在傷停補時踢進決殺自由球,讓球場陷入瘋狂。美國時間25日晚間他首度在美足聯先發,比賽在邁阿密國際主場DRV PNK體育場進行,此戰是邁阿密國際本季第二場賽事,梅西在上半場僅花22分鐘就攻進兩球,用無解的神速進攻帶領球隊4-0輕取亞特蘭大聯。
    2023/07/26 15:35
  • 最強帶貨王!梅西將出任邁阿密國際隊長 「粉色球衣」大缺貨

    37歲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旋風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在美國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不僅帶動球賽門票價格飆漲、球隊粉絲暴增,他的「芭比粉色」10號戰袍一推出也立刻秒殺售罄,魅力驚人;國際隊教頭日前證實,梅西將「擔任隊長」,期盼能扭轉球隊聯盟倒數的慘淡戰績。
    2023/07/25 11:27
  • NBA/熱臉貼冷屁股?傳熱火管理層對里拉德交易進度感到沮喪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高喊賣我,並表態只想轉戰邁阿密熱火,然而熱火至今提出的報價無法讓拓荒者滿意,加上拓荒者並不急於交易,因此這筆交易案至今仍卡關,近期傳出熱火管理層對拓荒者的交易態度感到沮喪。
    2023/07/25 10:25
  • 梅西邁阿密國際首秀!2.1萬張門票搶光「最貴344萬台幣」

    足球天王梅西正式加入美國邁阿密國際後,21日晚間第一場比賽立刻引爆旋風,邁阿密國際主場2.1萬個座位門票全部銷售一空,最貴票價合台幣344萬,仍有球迷願意埋單!主場的官方紀念商品店也是大排長龍,一件球衣要台幣4千多元,球迷們毫不猶豫打包帶走!而梅西的表現也沒有讓人失望,傷停補時靠著一記自由球成功破門,讓邁阿密國際以2比1擊敗墨西哥藍十字足球俱樂部。
    2023/07/24 19:51
  • NBA/進攻長人伍德吸引多隊爭搶 名記爆最有機會加入湖人

    NBA洛杉磯湖人今夏在自由市場進行了多筆補強,不過他們仍打算補進一位禁區長人,而本季效力於達拉斯獨行俠的伍德(Christian Wood)就成了湖人補強目標,不過傳出芝加哥公牛、邁阿密熱火等隊也有興趣爭取他。
    2023/07/24 15:42
  • 梅西旋風歸來!自由球破門「絕殺」 奪美足首勝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首度披上職業球衣出賽,球迷陷入瘋狂模式,甚至連NBA傳奇球星詹皇與網球天后小威廉絲都化身小球迷,跑來觀賽。梅西果然不負眾望,在傷停補時階段,用他最拿手的自由球破門絕殺,打破比數僵局,替「邁阿密國際隊」拿下聯賽首勝。
    2023/07/22 16:39
  • MLS/續寫球王之旅!梅西首秀「自由球準絕殺」 替補上陣照建功

    轉投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MLS)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台灣時間22日迎來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的首秀;儘管梅西此役以替補角色出戰,仍在傷停補時階段靠著一腳刁鑽的自由球,幫助邁阿密國際以2比1的最終比分擊退藍十字。本場比賽更是吸引眾多名人到場觀戰,足見梅西在運動界影響力之巨大。
    2023/07/22 14:23
  • 有片/自由球絕殺 梅西邁阿密國際首秀就見「夢幻劇本」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16日正式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雙方簽約2年,梅西也在當地時間21日晚間迎來首秀,他雖然未先發但於下半場替補出賽,更在比賽第92分鐘以一記自由球完成絕殺,讓自己職業生涯的新篇章有了完美的起點。
    2023/07/22 10:51
  • 熱火射手羅賓森訪台刮旋風 最期待逛夜市吃「這道美食」

    NBA邁阿密熱火球星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今(21日)訪台造成轟動,晚上參加活動時聚集許多球迷一睹他的風采,羅賓森也親切互動,他表示,能來到台灣感到非常興奮,最期待可以去夜市品嚐美食。
    2023/07/21 22:47
  • NBA阿舍哥抵台!球迷凌晨4點塞爆桃機 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疫情後首位現役NBA球星-邁阿密熱火隊主力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受到阿舍食品的邀請今(21)天終於抵台展開6天5夜行程,清晨四點多,天都還沒亮,桃園機場就聚集大批球迷舉著支持看板守候,最終Duncan Robinson戴著白綠色帽子並穿著輕裝現身,同時也展現親民作風,對於球迷的簽名、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在桃園機場多待了約20分鐘才離開。
    2023/07/21 10:02
  • NBA/小李人生還要繼續拖 傳拓荒者要等熱火「最好報價」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休賽季高喊「賣我」,並表態心中首選名單就是邁阿密熱火,讓「小李人生」成為今夏最受注目的話題,然而根據美媒表示,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里拉德,正在等熱火提出最好的報價,因此這齣「小李人生」恐怕還得持續好一陣子。
    2023/07/19 15:53
  • 梅西降臨邁阿密 長子蒂亞哥「球踢老爸」搶光彩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轉戰美國職足大聯盟的邁阿密國際,只是在球隊為他舉行的歡迎儀式上,他的大兒子蒂亞戈卻意外成為焦點。原來蒂亞戈趁梅西不注意,從後方用足球踢老爸,嚇得梅西回頭看怎麼回事。其實梅西這次帶著一家大小到邁阿密,所到之處都引來球迷關注,只是梅西似乎沒請保鏢護駕,也讓美國媒體提醒梅西團隊,得小心美國的槍枝問題。
    2023/07/18 14:22
  • 美南熱北澇.死亡谷破54度 南歐熱浪不熄.以總理中暑

    美國西部和南部熱浪發威,佛州邁阿密每天溫度都飆破43度,而且還將持續下去;加州「死亡谷」的氣溫達到54度,也衝破百年紀錄。美國南北氣候走極端,東北部豪雨成災,賓州淹大水造成5人死亡,紐約交通大亂,機場共取消1600架次航班。南歐也處在火爐當中,義大利西西里和薩丁尼亞島氣溫達到48度,創歷史新高;希臘衛城中午到傍晚前關閉,以免遊客排隊中暑。中東地區也熱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到海邊戲水,沒戴帽子也沒喝水,結果中暑送醫,他也向國人致歉,自己做了不良示範。
    2023/07/17 19:57
  • 梅西正式加盟邁阿密國際! 貝克漢喜曬合照:夢想成真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16日正式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雙方簽約2年,球團也於今(17)日為他舉行盛大歡迎儀式,吸引近2萬名球迷入場;梅西感謝了球隊老闆之一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動他加盟,向熱情歡迎他的邁阿密球迷致謝,同時表示已迫不及待投入訓練和比賽,為球隊贏得勝利。
    2023/07/17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