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邁阿密 結果共1,094筆

  • NBA/天價!熱火與史波斯查續約 8年37億史上最高薪教頭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與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簽訂了新的合約,由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這個為期八年,金額至少達37億新台幣的合約,創下總教練合約的新紀錄。
    2024/01/10 12:47
  • 觀點/C羅、梅西生涯第29場對決 有機會挑戰生涯1000進球?

    「1000球前要先達到900球,而我有信心做到,但一切取決於我的心態和動力,以及我的雙腿。這要循序漸進。」C羅在擊敗斯洛伐克,帶領葡萄牙拿到2024歐錦賽資格後這樣說道,自從回到曼聯後,C羅因為不受教練信任和戰術定位的種種原因下,競技狀態開始下滑,最後雙方選擇分手,以天價合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後,C羅再次找回狀態,出賽17場就踢進14球,大有回春的跡象。
    2023/12/18 13:44
  • 百萬港人上網瘋搶只為看梅西 黃牛票炒到最貴一張快7萬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將在2024年2月4日訪問香港,與所屬的國際邁阿密(Inter Miami CF)球團,在當地進行友誼表演賽。《南華早報》報導,表演賽門票14日開放網路預購,沒想到一共吸引超過100萬人用入售票網站,都希望能搶到現場一睹梅西的機會,由於流量遠遠超乎預期,讓平台陷入嚴重塞車和故障,開放購票一小時內,所有售價的門票全數銷售一空。而黃牛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網站上相繼出現2至3倍的轉售價,可見梅西魅力有多驚人。
    2023/12/15 17:34
  • 沙烏地阿拉伯邀請促成 梅西、C羅明年再次傳奇對決

    全世界足球粉絲期待的戲碼,終於確定要再次上演,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12日透過官方粉專宣佈,該球隊接獲沙烏地阿拉伯邀請,將在2024年1月底抵達該國訪問,並舉行兩場友誼賽,和沙國聯賽的希拉爾(Al-Hilal)與艾納斯(Al Nassr)比賽,屆時粉絲們將能看到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Cristiano Ronaldo)兩大傳奇球星,繼卡達世界盃後再次同場對決。
    2023/12/12 14:30
  • FBI逮美國駐玻利維亞前大使 指控擔任古巴間諜逾40年

    《路透社》報導,73歲的前美國駐玻利維亞大使羅查(Victor Manuel Rocha)被控擔任古巴政府的秘密特務長達40年,於上周五(1日)在邁阿密遭到逮捕,當局本周一(4日)正式對他提出多項聯邦罪刑指控,美國司法部更稱這是外國間諜針對美國政府史上範圍最廣、持續時間最長的滲透行動之一。
    2023/12/05 09:32
  • NBA/德羅展心儀下家名單沒「湖人」 傳最想去熱火、尼克

    NBA芝加哥公牛開季戰績表現不佳,其中2大球星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都陷入交易傳聞,不過美媒《The Athletic》指出,最被可能交易的會是德羅展,並透露他心儀的新東家名單為邁阿密熱火及紐約尼克。
    2023/12/04 10:51
  • 有片/想勸架卻被球員肘擊 NFL裁判「口吐鮮血」畫面曝

    美式足球廣被認為是肢體接觸最激烈的職業運動之1,「美式足球聯盟」(NFL)本周出現意外插曲,當時2隊球員開始爆發衝突,裁判立刻衝上前試圖架開雙方,下一秒卻被正在氣頭上的球員「誤擊下巴」,這名裁判當下表現出非常疼痛的模樣,隨後更「口吐鮮血」,整個經過都被轉播單位拍下。
    2023/11/25 10:46
  • 觀點/超乎預期的一年級生 暌違5年7連勝的熱火大功臣

    熱火開季先是打出1勝4敗的戰績,讓不少人認為去年以老八身份打進總冠軍賽是曇花一現,不過在此之後拉出一波7連勝,其中除了在攻防兩端都打出宰制力的Bam Adebayo之外,最大功臣就是菜鳥Jamie Jaquez Jr。
    2023/11/21 15:15
  • NBA/巴特勒豪取36分 熱火焚籃網開低走高7連勝

    經歷開季1勝4敗的低迷後,邁阿密熱火隊今天靠著巴特勒豪取36分帶領下,以122比115擊敗布魯克林籃網隊,完成目前聯盟最長的7連勝。
    2023/11/17 13:57
  • 奇葩小偷闖空門「偷這2物」 苦主PO網公審:看到笑出來

    美國佛州邁阿密一名女子家中遭竊,不過竊賊的一舉一動全部都被門廊的監視器拍下,當她事後查看監視器畫面時,卻不禁對這名奇葩小偷的行為感到詫異,因為小偷來到她家偷東西,偷的卻是體積既大又不值錢的盆栽、藤椅等,小偷在把贓物運到自己的汽車時,甚至還沒辦法東西好好塞進後車廂,讓女子無奈吐槽:「我看到都笑出來了!」
    2023/11/14 14:59
  • 觀點/去年創老八傳奇今年開季卻墊底 熱火控衛問題有解?

    去年以老八之姿一路闖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開季前五場打完只有1勝4敗差強人意的戰績,包含在上週三面對籃網的比賽葬送15分的領先優勢,開幕戰面對活塞也差點在領先20分的情況下被翻盤,熱火去年到底是運氣好還是實力堅強?開季到底發生什麼狀況?
    2023/11/08 14:58
  • 共和黨初選第三場辯論 將僅有5候選人出場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黨內初選,第三場辯論會8日將在邁阿密舉行,由於選舉捐款及民調支持率門檻愈來愈高,只剩五人符合參與資格。
    2023/11/08 14:03
  • 美知名童星驚傳35歲亡 昔有毒癮今離奇「陳屍臥室」

    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演員伊凡(Evan Ellingson)因出演2009年電影《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影集《CSI犯罪現場:邁阿密》(CSI: Miami)廣為人知,不過今(7)日卻驚傳死訊,被發現陳屍在加州「一間臥室」,享年35歲,死因尚未公佈,驟逝消息傳出後粉絲紛紛湧入他的社群媒體哀悼。
    2023/11/07 17:29
  • NBA/阿德巴約締隊史新猷!熱火力退湖人 AD半場傷退掀隱憂

    誓言重返榮耀的紫金軍團作客邁阿密,與精銳盡出的熱火上演一場精采交鋒,最終在熱火「三劍客」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及希洛(Tyler Herro)均有20分以上表現的帶領下,以108比107的1分之差守住主場勝利,迎接近期二連勝的同時,也賞給胡人二連敗;而湖人雖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30分領銜,仍是在最後一刻功虧一簣。
    2023/11/07 15:07
  • 逃離西雅圖天價新版稅金 億萬富豪貝佐斯移居邁阿密

    對於金字塔頂端的億萬富豪們,搬家不只要看舒適度或喜好,當地的「稅率高低」是否完善,往往才是他們最在意的關鍵。《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從華盛頓州西雅圖發跡起家,但如今他卻宣佈,將搬家移居到東岸佛州邁阿密,表面上看似與他目前專注的航太事業有關,但實際上是為了躲避西雅圖新版高稅率,搬到不需繳納資本利得稅(Capital Gains Tax)的佛州,能讓貝佐斯省下千萬美元的稅金。
    2023/11/04 15:19
  • 以總理納坦雅胡長子沒返國服役 士兵:「他在邁阿密爽我則在前線」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持續交戰,由於仍有220名人質在武裝份子手中,以軍已集結逾36萬兵力,準備隨時攻進加薩走廊(Gaza Strip);不過正當以國役男紛紛投入戰場報效國家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長子亞爾(Yair)卻留在美國邁阿密(Miami)悠閒生活,激怒前線士兵。
    2023/10/24 16:05
  • NBA/76人索價過高?名記曝哈登或許有望前進邁阿密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休賽季高喊賣我,但由於交易案卡關,哈登僅出席球隊訓練1天後便持續缺陣至今,近期76人隨隊記者龐佩(Keith Pompey)爆料指出,越來越多球隊認為76人索價過高,哈登想轉隊至洛杉磯快艇的希望恐越來越渺茫。
    2023/10/24 12:24
  • 休假模式開啟!梅西帶全家朝聖紅髮艾德 曬合照羨煞粉絲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不過球隊仍舊無緣季後賽,因此他把握難得休賽季,享受美好家庭時光。近日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邁阿密站,梅西帶著愛妻與3名幼子一睹風采,還PO出全家與艾德合影照,2大巨星同框令粉絲相當驚喜。
    2023/10/24 12:07
  • NBA/王朝已成過去式?美媒:金州勇士已非奪冠競爭者

    NBA2023-24全新賽季即將到來,奪冠大熱門包含鳳凰城太陽、波士頓塞爾提克、密爾瓦基公鹿、衛冕軍丹佛金塊、邁阿密熱火和金州勇士等隊,尤其勇士迎來保羅(Chris Paul),和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休賽季期間更補進老將薩里奇(Dario Saric),希望能拚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不過美國媒體卻分析,金州勇士已非奪冠傳統強隊。
    2023/10/16 13:56
  • 梅西旋風再起!邁阿密國際11月訪中國 與2中超球隊踢友誼賽

    為備戰下賽季並拓展海外市場,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15日宣布,將於11月赴中國與2支中超球隊進行友誼賽,也代表上次跟隨阿根廷國家隊訪中的陣中王牌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將時隔近半年再次在中國球迷面前獻技,預計將掀起另一波「梅西旋風。」
    2023/10/16 10:37
  • NBA/不用跳就暴扣!文班亞馬高效砍23分 熱火主帥讚:不可思議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幸運抽中狀元籤,並選進了名聲享譽國際的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他台灣時間今(14)日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的熱身賽中,更是在短短23分鐘內攻下23分4籃板4助攻4阻攻,也讓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忍不住大讚:「不可思議!」
    2023/10/14 16:17
  • NBA/錯失里拉德反成轉機!美媒看好「阿舍哥」新賽季將成熱火關鍵

    隨著NBA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轉戰密爾瓦基公鹿,這起堪稱是今年最震撼的交易案也宣告正式落幕,而邁阿密熱火不只沒得到里拉德,東區勁敵如公鹿、波士頓塞爾蒂克還透過補強讓戰力大升級,因此外界並不看好新球季熱火能在東區脫穎而出,然而有美媒卻認為這將是熱火陣中球員打出亮眼表現的好機會,尤其是上季在季後賽大復活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
    2023/10/11 10:27
  • MLB/馬林魚傳悲報!賽揚王牌動TJ明年報銷 爆量投球局數引質疑

    邁阿密馬林魚本季雖然直落二被費城人淘汰,止步於外卡系列賽,但陣中充滿冉冉上升的年輕新秀,使得外界無限看好球隊的未來,不過今(7日)馬林魚傳出壞消息,有著「魚王」之稱的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將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明年賽季確定報銷。
    2023/10/07 14:01
  • 美10歲網紅圈粉150萬 時尚周爭相邀請 紅毯吸睛

    來自美國邁阿密的10歲小網紅,擁有150萬粉絲追隨,她從1歲半開始穿著時尚品牌拍照,被服裝廠商相中拍廣告,隨後又受邀參加時裝秀,在多位名人的加持下,圈粉無數。小女孩的父母一手打理女兒的網紅事業,父親是她的保鑣兼經紀人,陪她到各處參加活動。不過外界也批評,讓女兒過這種超齡的時尚生活,並不恰當;心理專家也憂心越來越多的兒童網紅現象,爆紅壓力和關注褪去後的失落,不是孩童能夠承受的。
    2023/10/05 20:00
  • 停紅燈竟被踩破車窗! 美國「路怒症」患者看人不爽就攻擊

    美國最近頻頻發生「路怒症」暴走事件!佛州的邁阿密,有駕駛拿刀攻擊另一名駕駛;費城也有越野摩托車騎士,一腳跳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還猛力踩踏後車窗,直到玻璃破掉,最後甚至跟車主大打出手。
    2023/10/05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