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知名童星驚傳35歲亡 昔有毒癮今離奇「陳屍臥室」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7:29
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演員伊凡(Evan Ellingson)35歲身亡。(圖/翻攝自《CNN、Global News》)
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演員伊凡(Evan Ellingson)35歲身亡。(圖/翻攝自《CNN、Global News》)

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演員伊凡(Evan Ellingson)因出演2009年電影《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影集《CSI犯罪現場:邁阿密》(CSI: Miami)廣為人知,不過今(7)日卻驚傳死訊,被發現陳屍在加州「一間臥室」,享年35歲,死因尚未公佈,驟逝消息傳出後粉絲紛紛湧入他的社群媒體哀悼。
 
《CNN》報導,根據加州聖貝納迪諾郡(San Bernardino County)警長部門驗屍官辦公室的線上記錄,伊凡5日被發現陳屍豐塔納市(Fontana)「一間臥室」,當地位於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以東約1小時車程。目前警方尚未公布死因,不過透露似乎不涉及謀殺。他的父親透露,伊凡曾染上毒癮,不過近期壯況有些好轉,警方也並未在家中發現毒品。

 

 
 
根據IMDb,伊凡的電視處女秀是2001年在電視電影(Television film)《活在恐懼中》(Living in Fear)飾演年輕的查克(young Chuck),之後2004至2005年出演了《ABC》情景喜劇《徹底的野蠻人》(Complete Savages)19集,還出演了包括《杏林春暖》(General Hospital)、《瘋電視》(Mad TV)等電視劇。


不過他最有名的還是在《姊姊的守護者》中飾演劇中三名小孩的老大傑西(Jesse Fitzgerald),演出美國女星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的兒子,該片改編自皮考特(Jodi Picoult)的同名小說,講述一個家庭如何應對年幼女兒罹癌的故事。最近一次演出的則是2007至2010年間連續三季在《CSI犯罪現場:邁阿密》扮演凱爾哈蒙(Kyle Harmon)。
 
2009年受訪時,伊凡表示,「我的童年很美好,我忙著做我喜歡的事情。我並不後悔,因為我很早就發現了自己對表演的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童星#陳屍臥室#姊姊的守護者#CSI犯罪現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6

0.1077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