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美男衣櫥囚禁女童 警救人驚見暗門後「恐怖密室」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6:11
40歲男子湯普森(Jon Thompson)把女童藏在衣櫥內密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40歲男子湯普森(Jon Thompson)把女童藏在衣櫥內密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一名男子違法囚禁5歲女童在自家衣櫥,國土安全部(DHS)近日調派警力上門逮人,警方身上隨身攝影機拍下的影像顯示,男子在一個巨大衣櫃內推滿箱子,背後竟暗藏一處密室,而女童就被關在狹小空間內,所幸並未受到傷害;男子事後面臨一系列刑事指控,交保後已被釋放,將於12月出庭。
 
《每日郵報》報導,事發於阿肯色州通蒂敦(Tontitown),國土安全部在聯絡不上40歲男子湯普森(Jon Thompson)後, 2日調派警力上門搜索,起初他拒絕開門,稱法官已授予他孩子的監護權,並表示孩子不再屋內,在更多警力趕到後,才承認孩子就在家裡,並帶領警方來到衣櫥。

 


從攝影畫面可見,穿著工作服,戴著帽子的湯普森打開衣櫥後,移開內部擺放的箱子,結果竟出現一扇木製暗門,打開後驚見一處小隔間,而女童就蜷縮在裏頭。警探基思(Keith Lindley)表示,「當她(女童)出來時,她非常情緒化,而且很害怕。他(湯普森)指示她不要發出聲音或透露她在那裡。」

衣櫥內木板後竟暗藏神秘空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華盛頓郡監獄管理局稱,湯普森被控干涉兒童監護、一級非法監禁、危害未成年人福利、持有防彈衣和吸毒用具等罪, 3日被羈押在該郡拘留中心,6日繳納5,000美元保釋金後獲釋,將於12月4日出庭。而女童則由國土安全部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阿肯色州#衣櫥#女童#密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24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