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破器狂敲百年名畫 英環團抗議激進化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4:58

氣候變遷,全球有感,年底將在杜拜舉行的氣候變遷大會,教宗方濟各也將首次出席,不過,大會登場前,英國環團再出招,大鬧英國國家美術館,拿著擊破器狂敲百年名畫,2名抗議人士當場被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手拿擊破器,對著牆上的名畫一陣狂敲。

環團抗議人士:「是時候阻止(開採)石油。」

英國環團再出招,6日大鬧國家美術館,超過百年歷史的西班牙名畫鏡前的維納斯,雖有玻璃保護,但這一幕還是令館方人員膽戰心驚。

 
英國國家美術館保全:「這一區關閉了。」

2名環團人士當場被逮,抗議手段雖激進,不過暖化危機卻是不爭的事實。

聯合國秘書長:「破紀錄高溫意味著冰川融化也破紀錄,尼泊爾失去3分之1的冰,在短短30年內,(暖化)危機正在加速中。」

10月親訪尼泊爾,直擊暖化危害,聯合國秘書長示警全球,氣候危機正在加速中,不只尼泊爾有感。

長期受乾旱所苦,東非國家索馬利亞,一夕暴雨釀成嚴重水患,超過10萬人被迫撤離。

聯合國氣候環境顧問:「這實在是很諷刺,(索馬利亞)人民過去被迫離開家園,是因為他們缺乏(民生)水源,如今撤離卻是因為水太多了。」

南半球國家巴西,今年冬季不只氣溫異常升高,沿海大浪高度也破紀錄,導致附近商家、馬路全被沙石覆蓋,亞馬遜河水乾枯見底,歐洲野火持續燒。

 
解決暖化已成各國目標,11月底將在杜拜登場的氣候變遷大會,教宗方濟各也將首次出席,守護地球沒有人是局外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候變遷#英國#環團#名畫#鏡前的維納斯#杜拜#氣候變遷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9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