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總理納坦雅胡長子沒返國服役 士兵:「他在邁阿密爽我則在前線」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6:05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長子亞爾(Yair)仍在美國邁阿密(Miami)。(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長子亞爾(Yair)仍在美國邁阿密(Miami)。(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持續交戰,由於仍有220名人質在武裝份子手中,以軍已集結逾36萬兵力,準備隨時攻進加薩走廊(Gaza Strip);不過正當以國役男紛紛投入戰場報效國家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長子亞爾(Yair)卻留在美國邁阿密(Miami)悠閒生活,激怒前線士兵。
 
每日郵報報導,32歲的亞爾曾服役,不過是在以色列國防軍(IDF)發言人單位工作,而非戰鬥士兵,而他自4月便一直待在佛州(Florida),此次衝突爆發後,並未像其他預備役軍人一樣返國。

 

32歲的亞爾曾服役,不過是在以色列國防軍(IDF)發言人單位工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以色列規定,年滿18歲者得服兵役,男性32個月、女性24個月,且直到40歲或更年長都能被徵召入預備役部隊,與正規軍並肩作戰,以防國家發生緊急情況。而預備役軍人也包含非戰鬥角色,意味亞爾儘管缺乏作戰經驗,仍不能免除責任。
 
從亞爾的IG頁面可見,以巴衝突爆發後他多次發文為死傷的以色列人募款,同時悼念陣亡友人,不過以國人顯然對他遲未歸國感到憤怒;一名在以色列北部前線服役的志願士兵表示,「亞爾在邁阿密海灘享受生活,而我則在前線,這無助於建立對國家領導層的信任」,另一名部署在加薩邊境的人說,「對我們以色列人來說,這是近代歷史上最團結的時刻,我們每個人現在都該在這裡,包括總理的兒子。」
 
 
亞爾曾與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等大咖合影,自詡為右翼podcast主持人和媒體人物,經常分享爭議性謎因和貼文,因而數度被控誹謗。今年他稱數十萬上街反對司法改革的以國民眾為恐怖分子,並指責美國是幕後黑手,同時控納坦雅胡的政治對手與一名女子有染,慘遭罰款,納坦雅胡也特別叮囑他別在胡亂發布煽動性貼文。

亞爾曾同框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5日,也就是哈瑪斯恐怖攻擊前兩天,有消息指亞爾想永久留在美國,不過他擔憂對以色列當局冷淡的拜登政府會拒絕申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哈瑪斯#總理長子#納坦雅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