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不用跳就暴扣!文班亞馬高效砍23分 熱火主帥讚:不可思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6:17
馬刺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在今(14)日的熱身賽中,再度展現了驚人的天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在今(14)日的熱身賽中,再度展現了驚人的天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幸運抽中狀元籤,並選進了名聲享譽國際的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他台灣時間今(14)日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的熱身賽中,更是在短短23分鐘內攻下23分4籃板4助攻4阻攻,也讓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忍不住大讚:「不可思議!」

文班亞馬在今日與熱火交手的熱身賽中,雖然只上場了短短23分鐘的時間,但他卻以15投10中的投籃命中率,繳出23分4籃板4助攻4阻攻的成績單,並幫助馬刺終場是以120:104大勝熱火。儘管熱火今日多半是以二軍、三軍球員應戰,但文班亞馬多次自行帶球突破、幾乎不用起跳即可暴扣的驚人天賦,仍讓史波爾史特拉目瞪口呆。

 

文班亞馬今日高效獨拿23分,熱火主帥看到後也讚不絕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波爾史特拉在今日賽後受訪時表示:「我一直都很期待他(文班亞馬)在球場上的表現,結果今天親眼見證之後,真的只有不可思議可以形容。他在場上的一舉一動,就好像是我前幾天與我5歲兒子打球的畫面,他幾乎不用起跳就能扣籃,先前媒體們所有的炒作,似乎都千真萬確。」

身高224公分、臂展240公分的文班亞馬,除了具有頂級中鋒的身材條件外,還擁有媲美鋒衛球員的運球技術與投籃手感,這也讓他在宣布投入NBA選秀會的那一刻起,就成為各界公認的準狀元郎。

 
文班亞馬除了擁有中鋒身材,還有鋒衛等級的運球與投籃手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班亞馬目前共打了2場熱身賽,可在平均21.1分鐘的上場時間內,繳出21.5分4.5籃板2助攻2阻攻的成績單,並外帶64.3%的投籃命中率。若要雞蛋挑骨頭的話,場均4次失誤、30%的三分球命中率,會是他接下來需要繼續加強的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熱身賽#NBA新賽季#狀元#聖安東尼奧馬刺#邁阿密熱火#Victor Wembanyama#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3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