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遺產 結果共1,773筆

  • 列名世界遺產大教堂遭俄國攻擊重創 敖德薩居民悲傷

    俄羅斯數天前以飛彈攻擊烏克蘭城市敖德薩,重創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主顯聖容大教堂」,烏克蘭官員憂心看著後牆上深深的裂縫,擔心整棟教堂會垮掉。
    2023/07/26 09:04
  • 俄軍轟奧德薩 毀世界遺產大教堂 聯合國控戰爭罪

    俄軍對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進行第15波空襲,周日摧毀當地的東正教「主顯聖容大教堂」,共造成1人死亡;俄軍這波攻擊刻意針對25座歷史地標,而且都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的建築,聯合國因此譴責俄國犯了戰爭罪。烏克蘭反攻行動進行1個月,仍然沒有重大進展,烏軍士氣也受到打擊;俄羅斯總統普欽就公開稱烏軍反攻失敗,並嘲笑西方軍援根本沒用。
    2023/07/24 19:50
  • 世界遺產大教堂炸毀! 俄空襲奧德薩奪2命

    俄軍連續第五晚,轟炸烏克蘭南部港都奧德薩,發射19枚飛彈奪走兩條人命,受世界文化遺產保護的歷史城區,有25棟建築物受損,包括一座東正教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發聲明譴責俄羅斯。與此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跟白俄總統盧卡申科連袂現身,普欽還當他面說,烏克蘭大反攻已徹底失敗。
    2023/07/24 14:10
  • 林靖恩死訊瘋傳千萬遺產消失?李坤城兒被指兇手 本人親揭內幕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年4月大腸癌病逝,之後爆出遺孀林靖恩與兒子李卓軒爭產,李卓軒屢屢發文砲轟林靖恩,頻上媒體版面,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怎料,22日微博竟傳出「林靖恩過世」消息,而李卓軒遭警方逮捕,掀起龐大討論度,雖然事後證明該訊息是假消息,但外界仍好奇為何會在這時間點爆出此事,對此,李卓軒點出可能原因。
    2023/07/24 09:06
  • 林靖恩過世「得年26歲」?死訊亂爆飆熱搜 李坤城兒發聲

    「爺孫戀」林靖恩爆出拿到李坤城遺產,就爆出已賣掉,而且沒有工作無收入,天天爽住五星級飯店。怎料,竟爆出「林靖恩去世,享年26歲」消息,還登上微博熱搜第一,李卓軒也連發7篇文間接打臉。
    2023/07/23 08:24
  • 極端氣候嚴重威脅敦煌石窟 加速壁畫剝落

    極端氣候導致大陸甘肅變熱又變濕,嚴重影響世界文化遺產,敦煌莫高窟壁畫的保存,根據綠色和平組織的調查,甘肅的氣候,大雨頻率增加,洞窟濕度跟著飆升,加速了壁畫剝落,部分石窟甚至已經坍塌。
    2023/07/19 18:39
  • 羅馬競技場又出事!17歲少女刻字 父母:她只是個小女孩

    擁有約2000年歷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義大利古蹟羅馬競技場,上個月才遭到一名英國遊客拿鑰匙刻字,引發群情激憤,沒想到本月14日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瑞士17歲少女被導遊目擊在羅馬競技場磚牆刻字,當眾人上前制止時,少女毫無悔意、甚至還做了一個鬼臉逃離現場。事後導遊向警方報案,但少女父母竟辯稱,「她只是個小女孩,沒有做錯任何事」,少女恐將面臨最高15000歐元(約新台幣52萬元)的罰款或2到5年的監禁。
    2023/07/17 17:14
  • 擁千萬遺產!保時捷男染毒變負二代 停車場毒癮發作遭逮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並向上溯源,發現45歲的黃姓男子為富二代,繼承千萬家產,開保時捷代步,開始染毒後,逐漸因為需要花錢買毒,而敗光家產,他竟然轉為販毒,把毒品交易給更多的人,警方掌握情資後,趁黃男北上買完毒品回到台中,一舉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2023/07/17 11:56
  • 轟林靖恩機關算盡「已清空配偶欄」!李坤城兒:爸原本是追她姊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後,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林靖恩,與李坤城和前妻生的兒子李卓軒紛爭不斷。李卓軒昨(14)日首度上節目談這段恩怨,爆料父親當年其實原本是追林靖恩姊姊不成,才改找林靖恩,更爆料林靖恩機關算盡,早已將配偶欄清空。
    2023/07/15 08:56
  • 李坤城爆早想分手?1把柄「忍林靖恩10年」 兒內幕全說了

    「爺孫戀」李坤城爆出遺產鬥爭,千萬房產最終由林靖恩拿到。對此,兒子李卓軒怒揭開內幕,暗指李坤城早已動了分手念頭,但1原因被綁在林靖恩身邊。
    2023/07/15 08:16
  • 父母砸錢送弟出國留學買房 兄繼家業卻得遺產「一人一半」

    兄弟鬩牆鬧到變成「陌生人」屢見不鮮,特別是在長輩過世後爭奪遺產。律師蘇家宏近日在節目中分享遇過的手足爭產案例,一對經營餐廳的父母,因弟弟學業表現比哥哥好,爸媽傾盡資源送弟出國;兄則留在家中繼承餐廳事業。父親過世後,兄長一手經營的餐廳祖產,由於長輩生前完全沒有事先排好,讓昔日享盡資源的弟弟也分一杯羹,苦心經營家業的哥哥大吃悶虧,還要「一人一半」。
    2023/07/13 17:37
  • 惡劣!泰坦號億萬富翁父慘死 兒炫耀繼承遺產「卻找嘸女人愛愛」

    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日前在海底「內爆」,艙內5人全數身亡,引發國際關注。其中一名罹難者是英國億萬富翁哈定(Hamish Harding),他的繼子薩斯(Brian Szasz)卻頻頻在網路上發言,他除了在繼父失蹤期間跑去看演唱會,如今又稱「自己繼承了數百萬遺產,但是卻找不到女人上床」,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的批評。
    2023/07/13 14:27
  • 5子女爭遺產!結果「誰都領不到錢」 郵局拒提理由曝光

    譚姓男子的父親過世後,兄弟姊妹共5人打官司,法院判決譚男可得5分之1遺產,當他持判決書到郵局提領時,郵局主張判決書上雖寫存款有590萬元,但實際經國稅局強制執行部分款項後,僅剩377萬多元,因有落差而拒絕給付,氣得譚男提起民事訴訟,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決郵局應給付75萬元,即377萬多元的5分之1,全案可上訴。
    2023/07/12 08:13
  • 李坤城癌逝3個月…兒狂撕繼母林靖恩 她一番話挺「榨乾老公」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不過兒子李卓軒接連槓上繼母林靖恩,緊咬女方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質疑偽造文書奪房、爽住五星級飯店,事後林靖恩雖然已經低調搬出飯店,不過李卓軒今(11)日又飆罵三字經控訴她「花光爸爸的救命錢」,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也忍不住跳出來講幾句真心話,更認為「榨乾老公無法被譴責」合情合理也合法。
    2023/07/11 19:09
  • 不忍了!3字髒話飆罵林靖恩 李坤城兒轟:花光我爸救命錢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遺產紛爭浮上檯面,兒子李卓軒連日怒轟繼母林靖恩,先前才控訴對方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後,爽住五星級飯店,質疑背後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今(11)日忍無可忍,又在臉書怒轟林靖恩「花光我爸的救命錢」,甚至飆罵3字髒話,氣炸發聲。
    2023/07/11 11:55
  • 奈良「千年古寺」慘遭刻字 加拿大少年被逮認了:當時太無聊

    義大利知名古蹟「羅馬競技場」(Colosseum)日前遭英國籍遊客在牆上刻字,引發網友憤怒。日本近日也發生一起類似的事件,一名加拿大籍少年,近日參觀奈良千年古寺「唐招提寺」時,竟然在被列入國寶的金堂柱子上,用指甲刻下自己的暱稱。他遭警方帶回警局後,表示當時太無聊,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2023/07/11 11:20
  • 獲房產19天!脫手住五星飯店 林靖恩低調退房「行蹤不明」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兒子李卓軒和小40歲的妻子林靖恩因為遺產問題頻頻鬧上版面,日前才達成和解,由林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然而,近日李卓軒再次開戰,發文控訴林靖恩一繼承房產就轉手出售,轉而住在台中知名高級飯店內。據悉,林靖恩轉賣房產粗估可得手1500~1800萬元左右,換算成林靖恩所住飯店月租價格,最多可住33年,60歲以前不用擔心沒地方住,不過,現在卻有消息傳出,在李卓軒爆料之後,林靖恩已於昨(10)日搬出飯店,目前行蹤不明。
    2023/07/11 08:41
  • 李玟6億房產定「長命契」!老公分不到一分錢 原因曝光

    飽受憂鬱症、乳癌之苦的歌手李玟(CoCo)5日離世,享年48歲。事發後爆出與加拿大老公bruce rockowitz本月才要談離婚,遺產問題浮上檯面。港媒報導,李玟生前在香港總值約1.5億港幣(約6億元新台幣)的房產,因為定「長命契」,老公恐難爭產原因曝光。
    2023/07/11 08:03
  • 李坤城兒猛批林靖恩賣房住飯店 許常德:不可以嗎?

    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小40歲妻子林靖恩和兒子李卓軒卻也吵個沒完,李卓軒又指林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沒收入還爽住在五星級飯店,並嗆對方「看能住幾天」。對此,音樂人許常德今(10)日在臉書表示,賣房住飯店「不可以嗎?」他認為,只要沒干擾到誰,這都是自己的權利。
    2023/07/10 17:20
  • 爆林靖恩聯手代書騙婚奪房!李坤城兒曬「驚人證據」轟:有報應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遺產紛爭鬧得沸沸揚揚,兒子李卓軒日前爆料,繼母林靖恩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後,爽住五星級飯店,今(10)日加碼抖出背後陰謀,怒控林靖恩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內幕全曝光。
    2023/07/10 13:00
  • 李坤城社區曝!林靖恩賣房秒奔五星級飯店 至少爽住27年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小40歲妻子林靖恩和兒子李卓軒的恩怨持續延燒。李卓軒日前驚曝林靖恩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且如今沒收入都爽住在五星級飯店,狂嗆對方,「看能住幾天!」據悉,若以同社區出售價格換算,估計林靖恩入住的飯店,至少能租27年內幕曝光。
    2023/07/10 12:08
  • 李玟富商尪遭踢爆非富豪!傳找律師「推翻遺囑」想爭產 親姊回應了

    國際巨星李玟(CoCo)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2日在家中尋短,送醫搶救3日後仍與世長辭,享年48歲,風光一生畫下句點,二姊李思林5日發文證實死訊,過世噩耗引起各界譁然及不捨。李玟生前與富商老公Bruce傳出感情生變、搬離愛巢,就有粉絲點出男方過去的緋聞,隨後一名中國大陸金融博主在直播影片中,挖出Bruce背景資料,發現他的身價不如外傳富有,如今再遭名嘴爆料預找律師推翻李玟遺囑,想要爭產,掀起熱議,對此,李玟二姊做出回應了。
    2023/07/10 09:43
  • 林靖恩獲房產秒轉手!零收入天天爽住五星飯店 驚人「月租金」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因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一時,沒想到逝世後,兒子李卓軒與繼母因為遺產鬧翻,雙方隔空開戰,日前才達成和解,由林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然而,近日李卓軒再發文控訴林靖恩繼承房產後就轉手出售,天天爽住豪華飯店,讓他不禁大酸「看能住幾天!」至於月租飯店得花多少錢?訂房平台介紹也透露出驚人價格。
    2023/07/10 08:49
  • 賣李坤城房產!林靖恩「驚人天價」拿現金 住五星飯店免工作

    「爺孫戀」李坤城生前早將遺產房子轉移至嬌妻名下,怎料林靖恩轉手就賣掉了,爆出如今沒工作0收入,但天天住在五星級飯店。對此,李坤城兒子火大揭開房子「驚人成交價」,以及買家是誰,不忍全說了!
    2023/07/10 08:38
  • 林靖恩爆換「李坤城老友照顧」!兒不忍全抖出:幼齒A顧一輩子

    「爺孫戀」林靖恩才奪到李坤城遺產,就爆出已賣掉,而且沒有工作,天天爽住五星級飯店。沒想到,李坤城兒子再核彈級爆料說,現在換成爸爸的有錢老同學照顧,「照顧幼齒A(指林靖恩)一輩子」。
    2023/07/09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