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坤城癌逝3個月…兒狂撕繼母林靖恩 她一番話挺「榨乾老公」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9:09
李坤城過世後,妻兒仍糾紛不斷。(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過世後,妻兒仍糾紛不斷。(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不過兒子李卓軒接連槓上繼母林靖恩,緊咬女方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質疑偽造文書奪房、爽住五星級飯店,事後林靖恩雖然已經低調搬出飯店,不過李卓軒今(11)日又飆罵三字經控訴她「花光爸爸的救命錢」,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也忍不住跳出來講幾句真心話,更認為「榨乾老公無法被譴責」合情合理也合法。

李坤城病逝至今已經3個月,遺孀林靖恩始終低調沒有現身,但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在臉書上接連公開批評繼母,廣告小妹在臉書上提到,從法律上,林靖恩是配偶;從道義上,她陪伴李坤城十年,「搭進去的青春年華值得一間房」。

 

廣告小妹認為林靖恩多年陪伴值得一間房。(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不過這也不代表不能理解李卓軒的不滿,廣告小妹提到身邊一位女性友人的父母恩愛了四十年,但某天母親突然離世,半年後父親就再婚了。繼母比父親小了一輪,婚後這兩年感情也不錯。只是朋友內心仍有不悅。

朋友擔憂那個見證成長,載滿了與哥哥爸爸媽媽回憶的家,最終很有可能是別人的。她不想賣房、不想出租、不想居住,只想留著那間房;家在,媽媽的味道就在。地板是媽媽每天清晨早起清潔養護的,窗簾曾被燙過一個洞是媽媽巧手修補好。屋子裡每個角落都有母親的影子,更感嘆「沒有經歷過父母再婚的獨生小孩,永遠不會懂這種惴惴不安」。

 
李卓軒想要捐出爸爸遺留下來的財產。(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看到朋友的經歷,廣告小妹相當震撼,思考後她也向自己父親提議,在房產加上自己的名字。她認為「我愛我爹,但女人不僅不能戀愛腦,更不能愚孝腦」。而對於李卓軒連日的火力猛攻,廣告小妹也喊話,「世間高手如雲,許多人的存在是在與你的個人利益對著幹。能保護你的,唯有自己」,她也勸說,總有人比我更會榨乾老公,且無法被譴責。它合情合理合法。能做的只有防患於未然,先下手為強。願賭服輸吧孩子,為時已晚。誰叫你爹不安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坤城#李卓軒#林靖恩#繼母#遺孀#遺產#嫩妻#廣告小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12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