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遊覽車 結果共3,701筆

  • 桃園造勢也飆破萬人 柯文哲感動:沒法像藍綠發便當、遊覽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從北到南舉辦大造勢,昨(16)日首場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台南,根據官方統計現場人數破一萬人。柯文哲今(17)日第二場造勢辦在桃園陽明公園,官方粗估參加人數1.2萬人,柯致詞時更酸,沒法像兩黨(藍綠)一樣發便當、遊覽車動員,感動直呼今天參加的支持者都自動自發,「因為一個理想聚集在這。」
    2023/12/17 16:19
  • 「蓋宮廟可救妻」新竹男被騙199萬提告 神棍下場慘曝

    新竹一名蘇姓男子平時是遊覽車司機,但他長期對外謊稱自己有通靈能力,讓一名林姓男子深信不已,加上林男的妻子患有腿上,四處求醫都不見好。與蘇男接觸後指出,林男與關聖帝君有緣,需要在住處安厝神明、搭建宮廟,林為治妻病情信以為真,林男則陸續交付給蘇男199萬多元,不料蘇男拿到錢後便失聯消失;新竹地院審理終結,依詐欺取財罪將蘇判刑6月。
    2023/12/17 11:13
  • 白冰冰賞識他!神似費玉清竟才20歲 驚人背景曝光

    年僅20歲的台語歌壇新人羅梓華,歷經《超級紅人榜》等大小比賽洗禮,爾後在《我愛冰冰秀》上又獲白冰冰賞識稱讚「聲音神似費玉清」,讓他未出片即先聲奪人,更受封台語歌壇鮮肉級「師奶殺手」封號,日前發行單曲〈幸福遊覽車〉,並找來自己的歌唱老師、也是三立電視台《21世紀名人排行榜 》過11關的唱將前輩陳燕萍合唱,相差20歲的兩人首次對唱不僅有著「年齡萌」優勢,更創台語歌壇全新「姐弟檔」組合,新鮮感及話題十足,不在話下。
    2023/12/15 13:05
  • 求上車!明年恢復陸客團來台 遊覽車卻陷「司機荒」

    新冠疫情,重創了國內外觀光業,經過一整年的恢復期,交通部預計在明年3月,重新開放陸客團來台,也恢復國內團客去大陸旅遊。但是前兩年的蕭條,造成遊覽車和客運業流失大量駕駛人力。「有車沒司機」的困境,讓業者們備感焦慮。
    2023/12/12 23:11
  • 遊覽車載去投!港區議會選舉 27%投票率.新低

    香港週日(12月10日)舉行區議會選舉,與4年前的上一屆,大批港人在投票站外排長隊,創下71%投票率不同。這屆區議會投票率僅27%,不但是史上最低,而且是香港開辦選舉38年來,首次連一名泛民主派的候選人都沒有。選舉過程更出現大量爭議,包括用公費派專車接送長輩以及在大陸居住的民眾投票;以及投完票才能取得「心意卡」,變相成為投票證明,未來恐淪政治工具。學者坦言北京與港府已經連「鳥籠民主」都無意維持。港股周一則大跌,盤中一度失守1萬6千點。
    2023/12/11 19:54
  • 救星來了!遊覽車輪子卡進田中 救難隊神救援

    台中有遊覽車卡進田裡,正當駕駛以及20多位乘客一籌莫展時,附近一位救難隊員開著勤務車來救援,不到10分鐘就搞定,車上乘客很感謝救援及時,因為事發時連絡相關單位,超過20分鐘都沒有人來幫忙,幸好救難隊在,幫大家脫困。
    2023/12/11 19:30
  • 國3彰化段半聯結車捲線器斷裂 恐怖鐵架從天降擊落遊覽車

    今(7)日上午5點58分,在國道三號北上195.4公里處,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37歲的高姓駕駛開著半聯結車,因「捲線器斷裂」,造成載運的鐵架當場砸落在車道上,造成後方3輛車閃避不及,被鐵架波及而有車損,嚇壞不少經過的用路人,所幸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3/12/07 10:15
  • 遊覽車加油沒「蓋」好!邊開邊漏 2騎士慘摔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上班途中,經過彎道就摔車,當他站起來時,發現全身都是「柴油味」,懷疑有人漏油釀禍,警方事後查出,疑似一輛遊覽車,加完油後,「蓋子」沒蓋好,也沒檢查,沿路漏油,接連兩天,害得兩名騎士慘摔跌倒。
    2023/12/06 13:14
  • 有片/油箱蓋未關妥!遊覽車邊開邊漏 害2機車騎士慘摔

    上個月底,台北市一名25歲的趙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一段時,一個左轉彎忽然間打滑失控,連人帶車摔飛出去,仔細一看才發現馬路上竟然有一條油漬,緊急報案請轄區警方協助,這才發現原來是前一日一輛遊覽車「油箱蓋沒蓋妥」,已經害一名女騎士慘摔,隔日又造成趙男摔車,警方已經司機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06 10:23
  • 超涼!省冷氣錢 「敞篷遊覽車」國1奔馳

    國道1號桃園段,2日出現一輛車頂被削掉一大半的遊覽車,完全沒玻璃遮蔽,路過駕駛笑說,哇!通風效果超級好,一方面也擔心這樣上路真的不違法?如果有物品或碎片玻璃飛出來怎麼辦,經過調查發現,這輛遊覽車就是10月底誤闖振興地下道的護專校車,這回司機是要開去維修,才會冒險上路,不然請拖吊業者來,少說要花5千塊以上。
    2023/12/04 19:31
  • 蘇花遇「幽靈車」司機嚇壞急煞 驚險瞬間曝

    今天(2)下午一點多,宜蘭東澳,蘇花公路南下路段,一輛遊覽車載著台北的義警,要去花蓮遊玩,沒想到遇到工程車逆向而來,緊急煞車後,對方卻沒有停下,直接撞上,而這輛車竟然沒有駕駛,車上沒有人,讓遊覽車司機嚇一大跳,以為遇上幽靈車,後面兩名工程人員急忙上前解釋,應該是手煞車故障,才會發生事故,幸好沒人受傷,虛驚一場。
    2023/12/02 19:33
  • 兇手找到了!小黑狗遭路殺 遊覽車司機肇事不理

    新北市有一家人上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三鶯轉運站停車場發現一隻疑遭路殺「壓扁」的小黑狗,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新北市動保處轉報警方「緝凶」,昨日晚間已循線找到肇事的遊覽車司機,後續將對司機開罰4萬5千元罰鍰。
    2023/11/29 09:47
  • 遊覽車「倒退嚕」撞車還控對方錯 被撞駕駛怒:做賊喊捉賊

    高雄一位蔡先生,21日下班時間,開車回家在路上停等紅燈時,突然遇到前方的遊覽車往後滑,撞上他的前保桿,原本是沒人受傷的簡單車禍,但他不滿司機筆錄提到,是他往前追撞,還抱著小孩開車,讓他氣炸了,加上對方不願提供行車紀錄器,氣到上網PO文,希望當時的目擊者能夠幫忙。
    2023/11/23 21:36
  • 遊覽車「撞」況多! 事故悲劇為何不停重演?

    在台灣出遊,除了高鐵、台鐵以外,遊覽車也是一個很重要,大家也很倚賴的公共運輸工具,只不過近期發生多起遊覽車車禍事故,造成許多人的死傷,但明明也有相關的法規限制以及作為,為何台灣的遊覽車安全問題還是層出不窮,對此就有專家提出遊覽車一直無法走向「大型公司化」的問題。
    2023/11/21 22:45
  • 怎麼在這?導航設定錯 2美機師重機闖雪隧

    雪山隧道這2天接連發生意外,15日傍晚,2名美國籍機師,騎著重機要前往台北的飯店,結果導航設定錯誤,誤闖國道5號,開進雪隧被其他駕駛發現通報,國道警察立刻前往攔查,沒想到16日中午,一輛遊覽車沒保持安全距離,又造成7輛車連環撞的意外。
    2023/11/16 19:18
  • 塞爆!雪隧7車連環撞 旅行社遊覽車追撞釀1人腰痛傷

    宜蘭國道5號雪山隧道南向19.6公里處今(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7車連環撞車禍,現場外側車道一台某旅行社的遊覽車疑似往前追撞4台小客車及2台貨車,造成第6台自小客車的65歲駕駛腰痛受傷,目前已送醫治療。車禍造成現場交通堵塞30分鐘,下午1時已排除狀況,至於詳細情形尚待釐清。
    2023/11/16 13:31
  • 精神不濟!遊覽車跨雙黃線 恍神連撞7車

    15日早上6點多,新竹縣寶山鄉一輛遊覽車,載著一群外籍移工,從宿舍到竹科附近的工廠上班,半路開到恍神,跨越雙黃線自撞路邊7輛小轎車,陷入一片車陣當中,駕駛頸椎受傷送醫治療,移工沒有大礙,改搭接駁車上班,上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道路回堵2公里。
    2023/11/15 19:48
  • 疑似A柱擋視線!花蓮遊覽車撞倒9旬翁 送醫後宣告不治

    花蓮市中美路與化道路口昨(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遊覽車左轉時疑似被A柱死角擋住視線,不慎撞上在過馬路的謝姓老翁,造成老翁顱內出血且肋骨骨折,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在昨日晚間7時許宣告不治。
    2023/11/12 12:44
  • 花蓮92歲老翁走行人穿越道 遭同向遊覽車撞倒命危

    花蓮市92歲謝姓老翁今天上午8時許,走在化道路行人穿越道,遭同向左轉遊覽車撞上,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因顱內出血、肋骨骨折仍有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3/11/11 18:57
  • 遊泰驚魂!班機遭撞又見燒車 旅客:接駁車冒煙

    長榮航空一架BR202曼谷飛桃園航班,原定9日下午起飛返台,航機在地面作業時,卻因為曼谷地勤公司作業疏失,航機遭到行李櫃碰撞,造成凹陷破損,多達262名旅客受到影響,部分旅客從機場要到旅館時,又看到一旁有遊覽車冒煙,旅程中虛驚不斷。
    2023/11/10 12:42
  • 影音/遊覽車違規右轉惱羞 持榔頭嗆聲砸預拌車

    2023/11/09 17:32
  • 你罵我?內線右轉險撞 駕駛爆氣持榔頭砸車

    跨車道右轉險釀擦撞,駕駛竟然拿出榔頭砸車,這是發生在6日中午12點多,桃園蘆竹區,一輛遊覽車內線右轉,差點撞上外側車道的混凝土車,疑似違規在先,駕駛還沿路尾隨,等到下個路口,駕駛下車拿榔頭砸對方車頭,影片曝光,遊覽車駕駛也留言回覆,稱自己誤會前車路邊暫停,閃黃燈致歉卻遭對方逼車飆罵,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動手。
    2023/11/09 13:21
  • 違規記點新制爭議多! 超速累犯恐成「漏網之魚」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在六月底上路,違停新制更加嚴,駕駛違規除了得吃上罰單,還得被記點,引發職業駕駛不滿。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罰款維持,但先暫緩記點,年底前完成畫設10%黃線後恢復。另外,日前國道遊覽車車禍造成4死,肇事駕駛多年來有高達9次超速,專家質疑,違規記點制累積點數的時間仍太短,像是多次累計超速的駕駛,恐成記點制的漏網之魚。
    2023/11/08 22:36
  • 影音/鐵馬弟遭巴庫車擦撞 逆向險捲遊覽車輪下

     
    2023/11/08 11:40
  • 太平山翻車事故 檢勘驗:司機說法有出入

    造成1死38傷的太平山遊覽車翻覆事故,今天(11/6)下午檢察官、運安會跟監理單位勘驗車輛,並把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帶回解讀,但同時也發現,擦撞痕跡都是在右側車頭,顯然跟駕駛說法有出入,要繼續調影像釐清;至於涉嫌過失致死罪的駕駛,複訊後以20萬元諭令交保,受訪時說自己盡力了。
    2023/11/06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