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遊覽車 結果共3,699筆

  • 「餘震」不斷!困遊覽車3HR 跟團旅客:警報狂響

    持續關心日本石川的地震,目前台灣總共有18團547名旅客滯留當地,而各旅行社已經安排好返台的航班。燦星旅遊的旅客將搭乘明天傍晚的班機,而可樂旅遊的旅客則是今天明天陸續返台。另外虎航也發聲明表示,目前新潟機場的警報已經解除,週五桃園飛新潟的航班會正常營運。
    2024/01/02 14:00
  • 總統辯論/三人全陷房地產爭議 賴清德:我是唯一沒炒房炒地皮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鏡電視資深主播廖芳潔提問,「近期三位候選人在房產、地產問題引發討論,請問如何回應外界質疑」。柯文哲首先回應,「,2008年我爸爸用我名字買那塊地,15年來沒有土地變更、交易,哪來的炒地?地主租給遊覽車公司,該繳錢我就繳錢。」賴清德表示,「我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最後侯友宜回應,「我的房產,從凱旋苑、新莊案子,我不是炒地皮也不是炒房,我合法納稅,我都有財產申報」。
    2023/12/30 15:07
  • 選總統超燒錢! 柯文哲資源、經費少「精省打法」

    選總統究竟要花多少錢?外傳台灣選總統門票是新台幣20億元,不過對於民眾黨而言,資源和經費都相比藍綠兩黨短缺,畢竟光是一場造勢活動,舞台、燈光甚至是便當或遊覽車都要錢,雖然柯文哲資源相對薄弱,不過經營網路媒體、YT等多元平台,以及社群發聲、帶動話題,努力用空戰獲得同樣效果。
    2023/12/26 23:09
  • 你累了嗎?疑恍神未注意 遊覽車釀6車連撞

    疑似一時恍神了,結果釀成6車連環撞!桃園大園的三民路二段附近,原本就有捷運工程,平時車多就會釀成回堵,但今天(26日)中午時,又更塞了,因為一輛遊覽車駕駛,沒有注意到前方已經停紅燈,直接往前衝撞,這一撞力道之大,中間的小貨車全變成夾心餅乾,一名貨車駕駛一度被卡在車上。
    2023/12/26 19:45
  • 快訊/桃園大園「多輛大貨車」追撞成團! 傷者數待確認

    桃園市大園區今(26)日中午時許,在三民路二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多輛砂石車、小貨車、遊覽車因不明原因追撞成一團,警消人員獲報後已趕往現場處理,目前受傷人數有待確認,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6 13:47
  • 國道死傷車禍8熱點曝光! 近期大車肇事率高、2個月奪7命 

    國道南來北往相當方便,但今年至今也發生多起重大事故!如日前10月21日國道3號南向263.7公里遊覽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與1輛小客車擦撞,致釀成4人死亡22受傷的慘劇。跨年連假將至,國道警察今(25)日就公布國道傷亡事故8處熱點,呼籲民眾行車前應檢查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行駛高速公路時切勿分心,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態及大型車視覺死角,保持適當安全距離與間隔。
    2023/12/25 09:59
  • 才開幕5天!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爆意外 女童跳車慘被輾

    一說到最夢幻的主題樂園,絕對少不了充滿童話氣息的迪士尼,作為全球首個「瘋狂動物城(動物方城市)」園區,上海迪士尼遊客量暴增,準備在迪士尼度過耶誕節。怎料,其中一設施卻傳來噩耗,不慎撞倒並輾過女童,開幕短短5天即暫停,引起遊客激烈反彈。
    2023/12/25 08:07
  • 故宮之夜塞爆停車場! 遊覽車、轎車爆衝突

    台北故宮舉辦故宮之夜,吸引大批遊客前來,對面停車場卻發生衝突,疑似因為大客車停車區,全被小車佔滿,大車只好停在出入口,卻把車輛全部堵住。停車場業者表示,當天並沒有要開放小車進入大車區,因為工作人員放錯告示牌,人也下班,才會有錯誤引導。
    2023/12/24 13:39
  • 農地違規遭猛攻 柯媽再喊沒違法:還說柯文哲是田僑仔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名下新竹農地違法,出租變遊覽車停車場,而柯媽何瑞英日前護兒嗆,「又沒賺多少錢,幹嘛怕人民太有錢」。柯媽今(23)日出席新竹造勢活動,被問到農地爭議再回應,委屈隨別人講不理他們,強調沒有違法的事,「還說柯文哲是田僑仔(靠地價暴漲致富的土財主)」。
    2023/12/23 15:52
  • 柯文哲農地開挖驚見磚頭鋼筋 新竹市府:未見事業或營建廢棄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料名下的新竹農地違法出租成遊覽車停車場,今(22)日上午9時怪手進場動工刨除,挖出磚頭、水泥及鋼筋等疑似事業廢棄物。對此,新竹市府環保局回應,在該處挖到泥、土、砂及石頭等混合的營建剩餘土石方,並參雜有少量鋼筋與少量混凝土塊,但初步未見事業廢棄物或營建廢棄物。
    2023/12/22 16:15
  • 柯文哲爆農地違法「15年租金捐了」 120萬全給竹市社會局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踢爆名下新竹農地違法做遊覽車停車場,對此,柯也承諾該捐的都會捐,並交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找人幫忙處理。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透露,該地自2009年迄今收租105萬,遊覽車停車場2020年開始收租金,大概共約19.8萬,「總共是120萬元,柯主席會捐給新竹市政府社會局。」
    2023/12/22 13:11
  • 不賴皮!農地鋪柏油爭議 停車場一早開挖

    柯文哲在新竹市的一塊農地,先前遭名嘴爆料鋪上柏油當遊覽車停車場,而他也表示不會賴皮,22日一早,工作人員直接開挖,刨除水泥及路面柏油,強調他們會配合規定,盡快恢復農用地,而這段期間農舍加上停車場的租金,大約120萬,也將全數捐贈新竹市府社會局。
    2023/12/22 13:04
  • 柯文哲農地動工刨除估施作5天 民眾黨:我們不是賴皮寮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被爆料名下的新竹農地違法出租成遊覽車停車場。柯文哲事後坦承並表示會盡速刨除水泥,並全權委由民眾黨新竹黨部主委李國璋處理,而此片農地今(22)日上午9時開始動工刨除,工程預計施作5個工作天。李國璋指出他們會盡力配合土壤修復,並按照規定來要求,微笑表示「我們這邊不是賴皮療」。
    2023/12/22 10:06
  • 租金做公益?農地變停車場 柯:捐出沒問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被爆料農地違規使用,柯文哲今天說,農地是近兩年才作為遊覽車停車場,不過,會補繳所得稅,捐出租金所得也沒問題。
    2023/12/21 21:45
  • 租金做公益?農地變停車場 柯:捐出沒問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被爆料農地違規使用,柯文哲今天說,農地是近兩年才作為遊覽車停車場,不過,會補繳所得稅,捐出租金所得也沒問題。
    2023/12/21 19:49
  • 柯文哲挨酸農地「炒地P」 柯媽嗆沒賺多少:幹嘛怕人民太有錢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名下新竹農地違法,出租變遊覽車停車場,甚至涉及違法收租達15年,柯本人也承認並表示會盡速刨除水泥,不過長期主張居住正義的他也因此挨酸「炒地P」。柯媽何瑞英再次護兒嗆:「又沒賺多少錢,幹嘛怕人民太有錢?」
    2023/12/21 16:18
  • 柯文哲捐新竹違規農地租金 找「黃國昌當防腐劑」幫處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名下新竹農地違規,出租變遊覽車停車場,他表示會盡速刨除水泥。今(21)日被問到收到的租金,是否考慮做公益?柯直言該捐出來沒問題,甚至拜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找律師處理,「來我們這裡扮演第三者防腐劑角色。」
    2023/12/21 11:34
  • 賴清德民調下滑最多!郭正亮爆「1450圍攻他」:急效忠表態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多日後,選擇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預計設立礦工生活紀念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爆出名下持有的農業用地,違規當成停車場,他強調都有依法報稅,已漏夜移走遊覽車,聯繫業者盡速刨除水泥。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綠營網軍、1450群起猛攻柯文哲,其實更暴露出賴清德的危機處理零分,不只沒承認事實也沒有道歉認錯。
    2023/12/21 09:20
  • 賴清德嗆違法推給爸媽 柯文哲酸說謊不改:還叫憲兵當保全兼掃地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爆名下持有的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竟鋪設水泥且還有多輛遊覽車停放在上方,柯也坦承違規並宣布會請怪手刨除水泥,此事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抨擊,酸被發現後先推給父母才恢復現狀,沒被發現就繼續收錢。對此,柯稱自己有問題馬上處理,反砲賴說謊被抓到又不肯改,「最後還叫憲兵去他家當保全兼掃地」。
    2023/12/20 21:42
  • 竹市府認定特農地違規 柯貼公告施工恢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買新竹特農用地當停車場出租給遊覽車業者,柯文哲已經貼公告通知周遭住戶要施工刨除水泥,新竹市府也確認違規,限期30天內恢復,不過民進黨議員再揪合資者都是女生,哪來學長;而且早在2008年這塊地就已經是停車場了。
    2023/12/20 18:47
  • 柯文哲爆「農地當停車場」爽賺15年租金 綠開轟:涉逃漏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踢爆名下農地違法租給遊覽車公司當停車場,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表示,柯文哲知法犯法,如果沒有遭踢爆就會繼續貪,農牧用地非農用且違法收租15年,不僅涉及逃漏稅,還違法謀取長達15年「無本停車收入」的租金暴利。
    2023/12/20 18:25
  • 認新竹農地違規!柯文哲承諾「明日刨除水泥」:我不會賴皮

    今(9)日有名嘴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持有的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竟鋪設水泥且還有多輛遊覽車停放在上方。對此,柯文哲在稍早的YouTube直播節目《KPTV》中坦承違規,並宣布今晚就會請遊覽車移走,並會在明日請怪手刨除水泥。
    2023/12/19 22:06
  • 名下「農用地」成停車場 柯文哲:我爸以前買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大力推動居住正義。但現在卻被名嘴徐嶔煌爆料,柯文哲名下有一塊位於新竹的「農業用地」,被鋪上柏油,成了遊覽車的停車場。今天,柯文哲也承認,這是他爸爸在多年前幫他買的,如果有漏繳稅的疑慮,該處理就處理。
    2023/12/19 14:29
  • 桃園造勢也飆破萬人 柯文哲感動:沒法像藍綠發便當、遊覽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從北到南舉辦大造勢,昨(16)日首場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台南,根據官方統計現場人數破一萬人。柯文哲今(17)日第二場造勢辦在桃園陽明公園,官方粗估參加人數1.2萬人,柯致詞時更酸,沒法像兩黨(藍綠)一樣發便當、遊覽車動員,感動直呼今天參加的支持者都自動自發,「因為一個理想聚集在這。」
    2023/12/17 16:19
  • 「蓋宮廟可救妻」新竹男被騙199萬提告 神棍下場慘曝

    新竹一名蘇姓男子平時是遊覽車司機,但他長期對外謊稱自己有通靈能力,讓一名林姓男子深信不已,加上林男的妻子患有腿上,四處求醫都不見好。與蘇男接觸後指出,林男與關聖帝君有緣,需要在住處安厝神明、搭建宮廟,林為治妻病情信以為真,林男則陸續交付給蘇男199萬多元,不料蘇男拿到錢後便失聯消失;新竹地院審理終結,依詐欺取財罪將蘇判刑6月。
    2023/12/17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