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遊覽車 結果共3,699筆

  •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2024/02/19 11:04
  • 網紅「肥大叔」員旅出車禍!遊覽車頭全碎破大洞 調查結果曝光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受傷,其中吳姓小貨車駕駛仍在醫院救治觀察中。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經警方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肇事因素初判是小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直行。
    2024/02/19 10:10
  • 遊覽車貨車路中相撞車頭毀 釀1OHCA6傷

    台中大甲發生嚴重車禍,有貨車跟遊覽車在北堤東路上相撞,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遊覽車上6人受傷,根據了解遊覽車上載的是一間直播公司的員工團隊,車上乘客表示疑似是貨車駕駛酒駕逆向釀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表示都還要再調查釐清。
    2024/02/18 23:58
  • 網紅開心員旅遇車禍 遊覽車頭「破一個大洞」驚悚畫面曝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56歲的吳姓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該遊覽車為網紅「肥大叔」的團隊,在兩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遊覽車的車頭破了一個大洞,擋風玻璃碎如蜘蛛網,現場充滿哀號與驚嚇,令人相當擔憂。
    2024/02/18 22:44
  • 網紅「肥大叔」24人員工旅遊遇車禍 貨車司機命危搶救中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中6鄉道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遊覽車上大約有24人,兩車發生劇烈碰撞,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中,據了解,該遊覽車為推廣台灣在地美食的網紅「肥大叔」的團隊,在兩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肥大叔也在臉書開直播,引起關注,目前警、消人員還在現場處理中。
    2024/02/18 21:50
  • 台中遊覽車、小貨車「嚴重車禍」!至少釀6傷1司機沒心跳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遊覽車上大約有24人,兩車發生劇烈碰撞,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中,據了解,至少有6人受傷,目前大甲警方、消防隊人員皆在現場救援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2/18 21:25
  • 搶工大作戰!多省市春節招聘留才 沿海城市專車接人返工

    中國大陸結束8天春節連假,陸續回到工作崗位,不過很多沿海企業深怕農民工返鄉後就不想回公司上班,因此紛紛派出高鐵專車或遊覽車,把農民工一車一車載回廣東、深圳或上海。另外許多面臨缺工的省市,春節期間已經提前開招聘會,希望把出外打工的農民工離留下來。
    2024/02/18 18:21
  • 轎車急煞被叭竟亮槍示威 同車女友藏毒意外露餡

    大年初四,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遊覽車被逼車,對方還亮鎮暴槍示威,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4小時候,查獲涉案車輛,結果還意外搜到毒品,同車女友堅持要脫外套,結果外套口袋裡,果然藏有違禁品,兩人都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45
  • 囂張男「亮鎮暴槍」恐嚇遊覽車 警揪同車女外套沾兔毛藏毒

    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於前(13)日接獲行車糾紛案件,警方前往現場發現,因自小客車的任姓男駕駛不滿遭遊覽車按喇叭,遂向遊覽車駕駛亮槍恐嚇後離去,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逮獲任男與同車女乘客,而該名鄭姓女乘客表示外套都是兔毛,要交給家人帶回,使警方察覺有異,果然查出外套內藏有毒品與吸食器,全案依違反恐嚇、毒品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24
  • 救富國島遭丟包台人! 「無名英雄」叫車接百人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近300位旅客遭到丟包,但當地卻有一位,和年代旅由毫無關聯的導遊,無償幫忙台灣旅客,叫了遊覽車,幫助約100位旅客脫困,他也說,春節期間若不是熟識司機,根本無法叫車,會這樣幫忙,是因為家人也在台灣工作,也希望富國島可以愈來愈好。
    2024/02/13 18:18
  • 初三嘸睏飽!疑打瞌睡撞遊覽車 6名鐵道迷傷

    大年初三苗栗發生車撞遊客事故,在苗栗三義火車站前,一名駕駛疑似打瞌睡,開車偏離車道朝路邊一直開,結果撞上一群正要上遊覽車的遊客,一連撞傷六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2 19:28
  • 神明嘸保佑!男才剛拜完九華山 苗栗開車打瞌睡撞6名鐵道迷

    苗栗縣三義火車站前路口今(12)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邱姓男子上午才剛前往九華山參拜,中午吃完飯後準備開車前往火焰山,沒想到卻精神不濟打瞌睡,不慎偏離馬路撞上接駁車及6名要上車的民眾,造成6人手、腳、胸、頭部擦傷及撕裂傷。據了解,被撞的6人是鐵道迷朋友,原本預計開心搭接駁車到勝興火車站,沒想到卻不幸遭遇車禍意外。
    2024/02/12 17:43
  • 鄭仲茵口含毛筆畫花胡瓜整臉 就是「插不進去」好困擾!

    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雲林斗六,明(11)日大年初二播出,胡瓜帶著藝人們來到「紅螞蟻生態世界」走春,剛下遊覽車眾人就受到了鄉親們的熱情歡迎。
    2024/02/10 17:58
  • 影音/國3遊覽車翻覆駕駛不治!整車翻落邊坡消防破門救人

    2024/01/31 10:16
  • 遊覽車衝破國道翻落邊坡 駕駛骨折重傷不治

    國道3號北上台南關廟路段,傳出遊覽車翻覆邊坡的意外!62歲的司機休假返回屏東老家休假後,30日中午要把車開回台中時,莫名原因撞毀護欄,翻落邊坡,他一度受困駕駛座動彈不得,身上多處骨折,被救出時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4/01/30 18:32
  • 影/國道3號遊覽車翻覆邊坡 受困司機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國道3號今(30)日中午12點40分許發生重大事故,一台遊覽車行經北上364.9K近關廟交流道時,不明原因翻落邊坡,警消獲報立即前往現場搶救,初步了解,車上未有乘客,但遊覽車男駕駛受困車內,意識不清,目前相關人員正在搶救中,至於事故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30 13:26
  • 「行動長照」遊覽車天天遊正夯!業界提醒車齡非唯一安全指標

    台灣雖然社會高齡化,許多長輩們,依然嚮往社交活動,使得500元有找的遊覽車一日行程「天天遊」,變得興盛。許多包車的消費者,認為車齡或是零違規紀錄,就是安全保證。不過,旅遊和運輸業者透露,駕駛人力、素質,還有相關交通法規,才是問題所在。
    2024/01/18 23:02
  • 這裡經常「卡車」!路面高低落差太大 遊覽車頻頻困住

    台南市忠義路與成功路口,路面高低落差太大,意外頻傳,17日當天,就有一輛遊覽車硬是要行經,結果整輛車卡在馬路中進退不得,被拍下來po網,引發熱議!當地居民說,這個路口曾傳出轎車開太快,整支保險桿撞飛的事故,儘管路口設有"注意陡坡"的警告標誌,仍然狀況連連!
    2024/01/18 13:38
  • 桃園遊覽車駕駛血糖太低 撞倒停紅燈3汽機車還撞路樹才停下

    桃園一名戴姓男子日前駕駛遊覽車時,因為血糖過低而身體不適,沒注意到前方紅燈,不慎往前推撞前方2台轎車及1台機車,造成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然而遊覽車卻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往前開,直到撞上路樹才終於停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8 12:36
  • 綠燈沒亮 遊覽車沿路撞騎士翻滾閃躲

    桃園龜山長壽路上,13日下午五點多,有輛遊覽車沿路推擠前方汽車以及機車,還有騎士嚇到連滾帶爬閃躲。事後遊覽車駕駛表示不是煞車失靈,是自己身體不舒服,疑似是血糖過低,才導致連環推撞意外,共2部自小客車、1輛機車被波及。
    2024/01/18 12:30
  • 2輪跨上分隔島 休旅車國道遭遊覽車猛撞

    中山高南下,苗栗造橋路段,遊覽車和休旅車擦撞,休旅車還被推上分隔島。遊覽車上40多名旅客,從新北三峽要到台中后里賞花,休旅車也是親友出遊,雙方行程都泡湯。
    2024/01/14 18:09
  • 你累了嗎?遊覽車「國道驚魂」撞護欄又彈飛撞轎車釀3傷

    國道一號南下116.9公里處,今(14)日上午8時許在造橋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遊覽車因不明原因失控擦撞外側護欄,隨後又撞上行駛在中線車道的轎車,造成2車3人受傷。後續經警方調查,遊覽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一時恍神才不慎肇事。
    2024/01/14 16:27
  • 周子瑜帶TWICE現身台北!「包遊覽車」遊4天3夜 踩點行程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近日休假回國過節,同團的志效、定延及其兩個妹妹實現約定,飛往台灣找子瑜,而子瑜也盡地主之誼帶她們吃喝享樂,從南到北等各處留下蹤影。她們7日遭直擊現身台北街頭,身邊多了子瑜的親友團作伴同樂,子瑜更安排遊覽車進行移動,待客禮數絲毫不怠惰。
    2024/01/10 10:32
  • 不能先離場?侯康台中造勢 警阻遊覽車先走

    侯友宜、趙少康昨天(8日)在台中烏日舉辦造勢晚會,但有遊覽車想要提前離開,卻被現場員警阻擋不給離場,氣得里長錄影和員警對質,里長表示離場遊覽車不只一輛,詢問員警是依據什麼法條,卻要他自己查,相當不合理;不過烏日分局表示,當天是配合主辦單位國民黨規劃,依據特勤條例協助管制。
    2024/01/09 13:49
  • 酸侯動員 柯文哲:會來我這都「高知識份子」

    白天啟動全台車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3)晚間則到桃園,出席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的造勢晚會。柯文哲一上台就把砲口對準藍營,爆料國民黨,前一天在新北舉辦造勢,動員超過兩千輛遊覽車;而柯文哲也大讚,今晚在台下的支持者們,幾乎都是自發性到場的「高知識份子」。
    2024/01/03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