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加油沒「蓋」好!邊開邊漏 2騎士慘摔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3:50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上班途中,經過彎道就摔車,當他站起來時,發現全身都是「柴油味」,懷疑有人漏油釀禍,警方事後查出,疑似一輛遊覽車,加完油後,「蓋子」沒蓋好,也沒檢查,沿路漏油,接連兩天,害得兩名騎士慘摔跌倒。

圖/TVBS

 
黑衣男騎著紅色機車,一過彎慘摔倒地,這一刻全身上下痛到不行,在地上翻滾好幾圈,傷痕累累。膝蓋包著紗布,傷口仍隱隱作痛,大塊瘀青,更不是一兩天就能退去。

記者李潔:「騎士上班途中,經過這個彎道,就在這個位置摔倒在地,而他爬起身的時候發現,全身上下都是柴油的味道,懷疑有人一邊開車一邊漏油。」

25歲趙姓騎士上個月底早上七點多,在台北市士林至誠路打滑自摔,懷疑地上的油漬並不單純,警方獲報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案發前一刻,地板並沒有油,直到這輛遊覽車經過,一邊開一邊漏,終於找到是誰釀禍。

 
圖/TVBS

當事遊覽車司機:「發現就不會漏了嘛,就是因為加油站加好油,他蓋子沒蓋好,被那個鍊子卡到,他沒蓋好我們也不知道,那你現在車子走的時候晃動,他就會滴出來,停紅燈滴到路上柏油路面上,後面騎士沒看到摔倒了滑跤了滑倒了,保險公司會賠償。」

遊覽車司機表示,當下根本不曉得有漏油害人摔車,直到接到警察電話才知道大事不妙,警方調查遊覽車這一漏,11月28日傍晚五點多,造成一名24歲女騎士摔倒,隔天上午又害得一名25歲男騎士摔車,「撞」況不斷。

當事受害騎士趙先生:「過彎處的時候就直接摔了,加油站在加的時候,司機怎麼沒下來巡說,蓋子是有沒有蓋好,出車之前都要去檢查,但我覺得這司機好像都沒在檢查,然後就出車了。」

圖/TVBS

油箱蓋子沒蓋好,沿路漏油釀成意外,提醒駕駛,無論大車小車上路前多檢查一下,否則邊開邊漏,害人摔車,除了賠償當心挨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漏油#柴油味#摔車#機車騎士#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5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