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燕子惹禍了!排泄物厚如漆 害6騎士輪番摔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9:33

冬天來了,燕子飛來南部避冬,但這成群的燕子,到高雄彌陀來卻闖禍了,因為數量龐大,製造的排泄物也多,結果一早又碰上毛毛雨,導致六七名騎士經過時,輪胎直接打滑慘摔,就連到場要載病患的救護車人員也差點摔跤。

一到傍晚,成群的燕子飛來,電線桿上全被牠們佔據,除了吵之外,地上白花花一片都是牠們的傑作,但現在數量太驚人,結果出事了。

 

女騎士連人帶車慘摔,機車倒在地上,員警趕忙上前處理,因為當時飄了細雨,水分作用下,地上厚厚一層的「白色陷阱」,害慘了路過騎士們。

目擊民眾:「機車有煞住也是摔車,(是喔是幾輛車摔車),五六台有喔,有一輛救護車要來在病患去醫院,那個救護車的年輕人下來我嚇一跳,因為他差點跌倒,趕緊抓住車門,不然就要跌倒了。」

圖/TVBS

 
接連六七輛機車慘摔,地點就在高雄彌陀的中正路上,4日一早8點多,發生摔車意外後,里長也趕來擺放三角錐,聯繫清潔人員,把害人的小鳥排泄物清除乾淨,臉書社團也有騎士po出自己摔車後包紮的照片,很驚訝才剛換的輪胎,騎過去竟然還會打滑,希望這誇張問題,能受到重視

附近店家:「只是這一區變那一區,那一區又趕來這一區,所以目前是無解的狀態。昨天比較嚴重,剛好就連續跌倒跌倒再跌倒這樣子,就摔車啦,應該是說摔車啦。」

附近店家:「其實蠻困擾的,因為冬天的時候開車,在這邊停一下下,就要去洗車了。」

圖/TVBS

已經十多年了,燕子們每到冬天就會出現,鳥類專家說,是因為要避冬,而且牠們喜歡固定的地方,想要趕是趕不走,當地里長只好每個禮拜請人加強清掃,避免又有無辜騎士,因為這冬天限定的「白色陷阱」慘倒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排泄物#摔車#燕子#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6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