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造謠 結果共863筆

  • PLG鋼鐵人喊「不想說再見」! 指控遭逼退台籃

    PLG職籃才剛進行新球季開幕戰,高雄鋼鐵人昨天(13日)晚上突然發文,控訴被有心人士用不正當手段污名化,被逼迫退出台灣職籃和高雄,也影響股東投資意願,外界討論除了中資疑雲,還有今天(14日)剛好是前領隊的開庭日,不過鋼鐵人再次說明,是遭到有心人士造謠打壓,呼籲聯盟新任會長張嗣漢要秉持公平立場處理現況。
    2023/11/14 13:48
  • 批賴造謠抹紅 徐春鶯嗆:副總統格局在哪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出將納入陸配徐春鶯,引起爭議,被執政黨批評有共產黨背景,對此徐春鶯除了先前開記者會澄清外,今天(8)再怒嗆賴清德貴為副總統沒格局,如果有證據歡迎把我趕出台灣。
    2023/11/08 22:18
  • 柯文哲挨批嗆學生 柯營貼逐字稿轟造謠:賴清德標題治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前往高雄大學演講,被問到民眾黨黑金與、陸配徐春鶯爭議,他因一句「這個連進入司法程序都還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挨批嗆學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批評「不可取也不應該」。柯辦還原柯文哲回應,指出柯是嗆還沒進入司法程序,賴清德在評論什麼,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轟賴斷章取義、掐頭去尾,「難道以後要標題治國?」
    2023/11/07 16:54
  • 母當志工被稱挺郭!羅廷瑋開直播母落淚

    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羅廷瑋,他的母親被拍到,疑似協助郭台銘志工掛紅布條辦說明會,羅廷瑋帶著媽媽開直播,羅媽媽聲淚俱下,澄清當天是擔任志工,協助施打流感疫苗,請郭台銘志工要把布條撤下,卻被抹黑造謠是挺郭,而同選區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則表示,要羅廷瑋不要用媽媽的眼淚,為自己的行為的開脫。
    2023/11/01 13:26
  • GD豁出去了!再發聲:沒有吸毒 硬起來告「這些人」

    南韓天王G-DRAGON(GD,權志龍)日前因涉嫌染毒遭到調查,他27日立刻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沒有吸毒,但仍遭南韓警方限制出境,影響到自己的演藝生涯,今(30)日再度發聲,強調自己沒有吸毒,並且對造謠者採取法律行動。
    2023/10/30 17:13
  • 李英愛發飆了! 挨罵「像X牛」怒告YT新聞台代表

    52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憑主演《大長今》大紅大紫,在2011年與婚後誕下一對龍鳳胎後,全心投入家庭,直至2017年才重返螢光幕前,而她近年也積極投身慈善活動,捐贈超過上億韓圓。日前她遭YouTube頻道《openmindTV》貶低並造謠假新聞,非但立即發聲駁斥,今(26)日更依誹謗罪為由,起訴頻道代表鄭千秀,稱若對方道歉,就會撤除所有告訴。
    2023/10/27 10:00
  • 金采源、田小娟衰捲涉毒?爆料者譏「騙人真容易」:我說了謊

    演員李善均、歌手GD(G-DRAGON)涉沾毒,風暴襲捲韓國演藝圈,網路上也開始出現大量流言,讓不少明星、偶像緊急闢謠,其中最具關注的「女團成員染毒」相關言論更是成為焦點,網友紛紛就「線索」開始獵巫,事後亦被證明只是爆料者造謠。
    2023/10/26 17:46
  • 遭汪小菲爆拋妻回韓!「大S前後任愛人」世紀同框 具俊曄燦笑釋懷

    大S(徐熙媛)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隔年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不久便閃婚,然而卻遭汪小菲不停隔空騷擾,日前更造謠具俊曄搬回韓國。對此,具俊曄近日現身台北辦展覽時,語氣平淡闢謠,同時坦承大S精神壓力頗大。而剛忙完的具俊曄,今(24)日一早飛回家鄉,竟巧遇曾與大S有段情的黑人(陳建州),前後任愛人如今相見,掀起網上熱議。
    2023/10/25 14:44
  • 2年前就爆「章子怡、汪峰離婚」!黃安慘被逼道歉 今發11字回擊

    中國女星章子怡和汪峰被爆出離婚,在微博引爆話題,今(23日)稍早雙方證實已結束8年婚姻。轉往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黃安早在2021年底就爆出此消息,但當初被罵到狗血淋頭,黃安今就發文,「我唯一的問題,只是說早了!」
    2023/10/23 22:38
  • 遭傳祕戀BTS智旻「女演員氣瘋警告」 蒐證網友留言:少嚇唬我!

    日前有韓國網友發文,稱女演員宋多恩正跟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朴智旻)戀愛中,不過證據大多是兩人擁有許多同款用品,包含價值500萬元韓幣(約13萬元新台幣)的地毯、地板或家中擺設。兩人戀情並未「實槌」,不過宋多恩恐怕因此遭不少男方粉絲「A.R.M.Y」騷擾,她20日發文警告已經在蒐集網友造謠的證據。
    2023/10/21 16:53
  • 侯友宜批政院成選舉機器 陳建仁:勿抹黑造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公布最新廣告,批評中央雞蛋、食安、疫苗、缺電、imB詐騙等議題,並質疑政府貪腐;侯友宜還轟行政院已經變成選舉操作機器,完全不中立,難道行政院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打手嗎?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部分人士最近所提出來的這一些不實指控,已經證明是錯誤的,呼籲大家不要為了特定的政治目的,做這樣的抹黑造謠,社會才能夠更和諧。
    2023/10/20 09:41
  • 遭政院點名「造謠」!侯友宜:是賴清德打手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日針對綠營施政提出質疑,今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喊話,別看到什麼就罵,隨後,行政院更直接點名侯友宜,「以影射抹黑的方式惡意攻擊執政團隊」,對此,侯友宜就反問行政院,「是不是已經變成賴清德的打手了?」。
    2023/10/19 19:07
  • 點名侯友宜團隊為選情惡意造謠!政院怒批:非直轄市長該有格局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在院會罕見動怒,指出近來有不少有心人士中傷行政團隊的努力,應快、對、準回應,不容讓政府施政被誤解,另外,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也特別點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團隊,持續抹黑造謠,儘管已多次澄清仍充耳不聞,痛批侯友宜為了選情持續不擇手段,實在不是一位直轄市長該有的格局。
    2023/10/19 12:54
  • 民進黨員「披白袍」談藍白合 綠營祭除名:道不同不相為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4日派出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談藍白合,怎料周榆修卻被爆仍是民進黨員、違反黨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黨員若違反黨章等相關規定,將貫徹黨紀、開除黨籍,也正告前黨員「道不同不相為謀」,勿再造謠抹黑攻擊民進黨。
    2023/10/18 17:23
  • 陳妍希不是本名! 怒告黑粉「真實姓名」意外曝光

    女星陳妍希憑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兩岸三地,其後轉往大陸演藝圈拓展,出演2014年電視劇版《神鵰俠侶》與男星陳曉墜入愛河,並於2016年結婚,同年便產下愛子,近年將重心擺在家庭上,無奈人紅是非多,她去(2021)年遭一名網友惡意造謠,隨即火大提告,如今律師團公開勝訴判決書,竟意外曝光陳妍希的真實姓名。
    2023/10/18 15:23
  • 39歲男鬧警局還造謠 警方公布監視器自清

    台中一名39歲男子,12日凌晨3點走進派出所大呼小叫,影響到當時正在作筆錄的民眾,警方出言制止請他回家,沒想到男子的行為更失控。
    2023/10/14 21:26
  • 賴清德駁逃避總統辯論 她再揭證據打臉:造謠當神主牌

    「淨零台灣對話論壇」主辦方邀請藍綠白三黨總統參選人出席,於12日進行第二次協調會,怎料網路傳出「10/12台灣首次總統氣候辯論順序抽籤時提出不出席」、「第一個逃避辯論的總統候選人是賴清德」,賴辦聲稱與事實不符。不過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還原真相,透露主辦方12日當天才臨時告知賴不參與,痛批慣性的把「造謠」當作神主牌,輕率用造謠迴避民意。
    2023/10/14 09:29
  • 批馬文君造謠潛艦廠商「昔賣飲料」 林俊憲列證據打臉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馬文君昨在立院總質詢時提及潛艦協力廠商GL公司原本在賣菸草飲料,倒閉後才重新復業立刻標下潛艦案。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7日)表示,馬文君在總質詢時把潛艦協力廠商「GL公司」造謠成「倫敦GL雜貨店」,馬文君公然在總質詢說謊。
    2023/10/07 12:33
  • 綠轟藍白抹黑產業鏈 揭網軍中央廚房是張榮味女婿經營

    民進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許姓黨工自導自演的Lin bay好油案揭露整個藍白抹黑產業鏈,以許哲賓及版主林裕紘為核心,還有雲林張家所建構的抹黑集團,藍白為特定政治目的,疑似直接透過以張榮味女婿,即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過去所經營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國民黨抹黑造謠的「中央廚房」。為此,再次呼籲國民黨應該說清楚、朱立倫主席立刻道歉。
    2023/10/06 11:30
  • 甜蜜插曲!向佐帶女兒直播「收違規通知」 下秒應對網讚爆

    39歲混血女星郭碧婷以模特兒身分嶄露頭腳,而後憑電影《小時代》迅速走紅兩岸三地,在2020年與香港富二代向佐共結連理,並生下一雙兒女,即便外界屢次造謠兩人婚變,仍不影響一家四口的感情。然而,向佐日前在直播帶貨時,3歲女兒吵著要他抱,因此向佐將其抱住直播間撫拍,沒想到誤觸平台規定,遭官方警告行為違規。
    2023/10/04 15:27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 綠轟「政治醜聞」要求朱請辭、侯道歉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稱遭恐嚇,全案為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說,這事件凸顯國民黨造謠抹黑本質,就是「藍白抹黑產業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該立刻辭職,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應該道歉,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接受調查。政治醜聞
    2023/10/03 13:31
  • 民怨「買到臭綠蛋」!農業部報警挨轟 急澄清:針對造謠

    雞蛋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名消費者日前在網路上PO文說,自己在超市買的台農洗選蛋打破後呈現黑綠色,說法遭行政院長陳建仁直指是「假消息」,農業部更大動作向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二分局報案。對此,農業部也發文澄清,此舉針對的是沒有證據的蓄意造謠者,並非一般民眾。
    2023/09/29 11:20
  • 北市稽查「進口蛋不合格0件」 綠委:藍白造謠自打嘴巴

    在野猛攻進口蛋爭議,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24)日指出,​​​​​​​據台北市衛生局「進口蛋品稽查及抽驗統計」顯示,截至9月23日違規使用業者家數、不合格件數是0,怒轟「事實證明藍白就是造謠,稽查結果自打嘴巴」。
    2023/09/24 19:03
  • 《Dispatch》爆楨國愛Sana? 網揪出鐵證怒打臉:最惡質謠言!

    韓國媒體《Dispatch》可說是當地少有的「專業藝人狗仔」,至今已經爆出Rain與金泰希、玄彬與孫藝珍、金宇彬與申敏兒等多組明星情侶,最近的「代表作」則是李鍾碩與IU。沒想到竟有惡意網友刻意冒用《Dispatch》名義造謠,瞎傳BTS成員楨國(柾國)跟TWICE的Sana戀愛中,還有大陸媒體不小心「上車」,讓粉絲氣炸。
    2023/09/22 13:57
  • 批侯友宜失言、失態、失分 綠:國外鬧笑話傷害台灣形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八天訪美行程返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2日)表示,侯友宜為了選總統,一連安排訪星、訪日及訪美來惡補國際外交學分,但行程中不斷失言失態,凸顯就是一個準備不足的總統參選人,行程中連拜會智庫都不敢公開媒體,引發一連串爭議,「在國外鬧笑話」,他呼籲侯友宜,漢堡可以亂吃,話絕對不能亂說,在國內造謠不夠,還要到國外去造謠,損及的不僅是他個人,更是台灣在國際間的形象。
    2023/09/22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