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轟藍白抹黑產業鏈 揭網軍中央廚房是張榮味女婿經營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1:30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檢調查出和國民黨許姓黨工涉嫌自導自演。(翻攝自黃國昌YT頻道)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檢調查出和國民黨許姓黨工涉嫌自導自演。(翻攝自黃國昌YT頻道)

民進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許姓黨工自導自演的Lin bay好油案揭露整個藍白抹黑產業鏈,以許哲賓及版主林裕紘為核心,還有雲林張家所建構的抹黑集團,藍白為特定政治目的,疑似直接透過以張榮味女婿,即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過去所經營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國民黨抹黑造謠的「中央廚房」。為此,再次呼籲國民黨應該說清楚、朱立倫主席立刻道歉。

民進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許姓黨工自導自演的Lin bay好油案揭露整個藍白抹黑產業鏈。(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指出,2017年許哲賓原先是國民黨政策會黨工,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時期擔任新媒體部主任周柏吟,也就是張嘉郡丈夫因業務認識,後因洪秀柱連任黨主席失利,周柏吟另成立方和傳媒有限公司,改用接案繼續替藍營縣市長打選戰,從監察院政治獻金查閱平台系統查詢,如雲林縣長張麗善、台東縣長饒慶鈴、韓國瑜等人都曾支付方和傳媒公司宣傳支出,而周柏吟現在則是張善政的觀旅局長。2018年許哲賓在周柏吟延攬下,離開黨部進駐張麗善競選團隊,背後關係千絲萬縷。「國民黨培養小編,並與行銷公司網軍、網紅相互合作,形成堅不可摧的抹黑造謠產業鏈。」

張嘉郡夫妻。(圖/翻攝張嘉郡臉書)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提到,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從9月22日發文表示遭到恐嚇,洪孟楷、徐巧芯開始留言力挺,展開整個藍白造謠抹黑的序幕。包括從林裕紘9月22日發文表示遭到恐嚇,洪孟楷、徐巧芯開始留言力挺;從9月23日民眾黨、國民黨定調力挺林裕紘抹黑民進黨,柯文哲、黃珊珊、王鴻薇、饒慶鈴接連發文力挺,林裕紘又在黃國昌直播節目哭訴,形塑委曲、製造受害者形象;緊接著國民黨立院黨團開記者會指控、侯友宜發文跟進抹黑等。

張志豪進一步說,這整個抹黑供應鏈,是從林裕紘與國民黨許哲賓兩人發動的造謠生成中央廚房,再到民眾黨、國民黨一干人等各司其職發文力挺、接連召開記者會胡亂指控,更讓台東縣長饒慶鈴、立委林為洲臉書力挺聲援,而原來饒慶鈴及林為洲他們都跟「方和傳媒」有合作關係。
 

新北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批,身為立委的洪孟楷未盡任何查證之責,直接瞎挺還為此質詢行政院長、數位部長唐鳯,未能保障人民數位安全,更召開記者會,要求賴清德要表態查辦,胡亂指控、批評農業部,現在Lin bay 好油大翻車,證明洪孟楷未做好查盡的義務,也未做到任何的質詢都應本於事實的根據,造謠而抹黑,跟周柏吟以及許哲賓的關係到底也未說清楚,甚至對於國民黨網軍培養計畫,恐怕早就知情。

新北立委參選人曾柏瑜轟,張家長期把持農漁會,張麗善的丈夫張永成過去媒體報導,就有農會成員透露張永成帶農會團到赴中接受國台辦招待,而2019年中國將台灣中南部及農漁會列為統戰重點,剛好張永成身兼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北農常務總幹事都是中國極力吸收的目標,不免讓人質疑當年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遭張家及柯文哲惡整下台,到農業部長陳吉仲因藍白雞蛋議題炒作下台,甚有國民黨立委拋進口中國蛋,國台辦馬上跟上批台灣「八缺」,這條藍白抹黑產業鏈的源頭難道與中國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林北好油#朱立倫#侯友宜#國民黨#民進黨#張榮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191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