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傳祕戀BTS智旻「女演員氣瘋警告」 蒐證網友留言:少嚇唬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6:54
宋多恩被傳出跟BTS成員Jimin戀愛中。(圖/翻攝自bighit_ent、宋多恩IG)
宋多恩被傳出跟BTS成員Jimin戀愛中。(圖/翻攝自bighit_ent、宋多恩IG)

日前有韓國網友發文,稱女演員宋多恩正跟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朴智旻)戀愛中,不過證據大多是兩人擁有許多同款用品,包含價值500萬元韓幣(約13萬元新台幣)的地毯、地板或家中擺設。兩人戀情並未「實槌」,不過宋多恩恐怕因此遭不少男方粉絲「A.R.M.Y」騷擾,她20日發文警告已經在蒐集網友造謠的證據。

更多新聞:李善均涉毒「廣告商秒切割」! 帶衰許光漢「5億鉅作恐放水流」

 

韓網以兩人有一樣的鍋墊、家中沙發跟黑色柱子一樣等內容為證據,認為宋多恩跟Jimin在交往。(圖/翻攝自Nate Pann)

宋多恩20日在Instagram上發限時動態,「如果是其他第三人的事情,拜託不要找我,請去問其他人吧,我的精神沒出狀況。請不要用粉絲圈有多可怕、你正在面臨多少訴訟案來嚇唬我。雖然我之前也一直都這樣,不過我正在蒐集Instagram、YouTube等所有相關資料。」

宋多恩似乎還對於粉絲老愛用照片通靈辦案,以及批評她靠上傳照片來跟Jimin搞曖昧這幾件事相當不滿,「很多人對於我上傳舊照這件事有意見,就算我上傳了今天的照片,我想大家還是會覺得那是舊照吧。你們連我怎樣過一天都不知道,所以我沒有對這種留言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佐藤健趁機上位!木村拓哉代言費狂掉5百萬 業界看衰:砍價也沒用

宋多恩發文警告網友別再造謠。(圖/翻攝自宋多恩IG)

對於宋多恩大動作警告男方粉絲,韓網大多表達支持太多:「BTS有些粉絲真的很瘋,之前宋多恩發文都一堆咒罵的留言,害人家現在關評論了」、「怎麼都是女方處理,男方公司BigHit不處理一下嗎?」、「不要再欺負人家了」、「宋多恩要是沒採取行動就會原地被粉絲的石頭砸死」、「很多人看YouTube造謠影片就會相信啊」、「宋多恩加油」、「提告吧!不然這些人都不知道法律的鐵拳有多恐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宋多恩#防彈少年團#Jimin#朴智旻#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74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