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Jimin 結果共31筆

  • EXO世勳下週閃電入伍!完整體2025見 曬手寫信道別:我很抱歉

    防彈少年團的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已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不過韓國從軍樂唱不停,EXO的老么團員世勳也確定21日即將入伍,想看EXO全員集合可能要等到2025年。
    2023/12/13 17:03
  • Jay Chou named global brand ambassador for Dior

    Taiwanese Mandopop icon Jay Chou has been appointed as a global brand ambassador for French luxury fashion house Dior, becoming the first Taiwanese to hold such a position. Dior praised Chou for embodying the brand’s style and bringing a modern touch to its timeless emblem. He joins the ranks of other Dior ambassadors, including British actor Robert Pattinson and BTS member Jimin. Chou’s appointment highlights Taiwan’s visibility on the international stage and serves as a source of pride for the country.
    2023/12/12 19:15
  • Jimin、柾國今報到!BTS全員正式入伍 2哥哥現身送行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因成員已達當地服役年紀,近日也陸續入伍、向粉絲告別。而今(12)日最後兩名成員也前往軍營報到,為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BTS全員7人正式入伍。
    2023/12/12 17:02
  • 2025年再見! BTS全體入伍完畢!柾國.JIMIN開直播不捨喊掰

    南韓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日前宣布全員於今年入伍後,昨天(11日)兩名成員先行入伍,而今天(12日)成員柾國和智旻也將一同進行新兵訓練,兩人在入伍前夕,分別透過直播和粉絲道別,讓不少人是直接淚崩。
    2023/12/12 12:57
  • BTS團魂不滅!RM、V今入伍 全員齊聚訓練所送成員服役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RM以及V,今天入伍,現場聚集媒體以及部分粉絲目送天團從軍。防彈少年團也展現義氣,所有團員一起到訓練所要送V和RM入伍,而柾國和Jimin則是在12日報到服役。
    2023/12/11 20:57
  • BTS暫時休團!最後4成員陸續入伍 喊話粉絲:未來再見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後4名未服役成員也開始唱從軍樂,RM(金南俊)與V(金泰亨)準備今天開始履行兵役義務,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則是傳明天入伍。
    2023/12/11 15:35
  • 擔心入伍造成同袍困擾 BTS喊話歌迷:別來基地送別

    南韓超人氣男子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繼3名年長成員相繼入伍服役,剩下4名成員RM、Jimin、V和Jung Kook,預料下星期也將入伍。《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即將履行國民義務的4人,日前在直播影片中向粉絲歌迷們喊話,呼籲他們盡可能在4人入伍當天,別前往基地進行送別,當天不會有任何公開活動,經紀公司坦言,他們很擔心粉絲過於熱情的舉動,會讓BTS入伍一事造成軍隊或其他同袍困擾。
    2023/12/07 10:41
  • 剛拿MAMA最大獎!BTS最後4人入伍時程曝光 12月拆團當新兵

    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28日才拿下亞洲音樂盛事MAMA的最大獎,日前傳出還沒當兵的成員,則是在今(29)天終於公開詳細入伍日程,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確定將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
    2023/11/29 14:57
  • BTS柾國年底入伍!親發「感謝信」喊話:期待再相見的那天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於今(22日)宣布,團隊中尚未入伍的RM、JIMIN、V和柾國,都將在今年陸續服役,代表最快2025年粉絲就能看到BTS再次完全體回歸。然而忙內柾國也親自發文證實此消息,希望粉絲好好照顧自己「期待重新相見的那天」。
    2023/11/22 21:38
  • BTS全員年底前入伍 7人有望「完整合體」現身時間曝

    韓國天團BTS的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22)日宣布,BTS中4名未入伍成員RM、JIMIN、V和柾國已開始準備入伍服役。這也代表BTS全體成員最快有望於2025年團聚,重啟活動。
    2023/11/22 10:03
  • 阿米們看過來!BTS原創音樂紀錄片12月上線

    Disney+ 繼2022年推出《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為來自全球的粉絲帶來21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南韓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籌備過程和精華片段後,21日再度宣布推出全新共八集的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將為全球粉絲們帶來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RM、Jin、SUGA、j-hope、Jimin、V和Jung Kook 共七位成員過去從未曝光過的訪談、表演和幕後花絮。
    2023/11/21 14:09
  • 遭傳祕戀BTS智旻「女演員氣瘋警告」 蒐證網友留言:少嚇唬我!

    日前有韓國網友發文,稱女演員宋多恩正跟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朴智旻)戀愛中,不過證據大多是兩人擁有許多同款用品,包含價值500萬元韓幣(約13萬元新台幣)的地毯、地板或家中擺設。兩人戀情並未「實槌」,不過宋多恩恐怕因此遭不少男方粉絲「A.R.M.Y」騷擾,她20日發文警告已經在蒐集網友造謠的證據。
    2023/10/21 16:53
  • 肯尼撞衫!萊恩葛斯林「送吉他賠罪」 BTS Jimin真的收到了

    真人版《Barbie芭比》票房持續破紀錄,但日前飾演肯尼的男星萊恩葛斯林,因為和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撞衫,搞笑拍片道歉,還說要送一把吉他,沒想到過不久對方還真的收到了,拍影片感謝萊恩葛斯林。
    2023/07/26 16:10
  • BTS智旻收到禮物了! 萊恩葛斯林獻「肯尼的吉他」價格超驚人

    真人電影《芭比》夯爆全球,尤其最近和諾蘭新片《奧本海默》運用迷因宣傳,2部片都創造票房佳績,而有趣的是,《芭比》男主角萊恩葛斯林日前拍片向韓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智旻)道歉,因為他在電影裡跟智旻撞衫,穿了對方在《Permission to Dance》的牛仔裝扮,他搞笑說:「我必須承認是你先穿的,你穿一定更好看!」隨後表示肯尼要送他一個小禮物,智旻也真的收到了!
    2023/07/26 10:47
  • 陣容太夢幻!BTS Jimin獻聲「玩命關頭X」 林俊傑合體百大DJ 

    大咖陣容跨界合作,新作品給足驚喜,創作天王林俊傑合作百大DJ Steve,釋出全新歌曲「The Show」,另外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近期則是替「玩命關頭」電影配唱插曲。
    2023/05/28 21:05
  • 就為整成BTS智旻!男星砸680萬動刀12次 死於手術台得年22歲

    防彈少年團(BTS)不只亞洲粉絲喜歡,更是一舉紅透全球,就有一位加拿大演員聖馮可魯奇歐(Saint Von Colucci)為了能長得更像其中團員JIMIN(朴智旻),竟然整形12次,甚至耗資22萬美元(約680萬元新台幣),沒想到最終竟死於手術的併發症,得年22歲。
    2023/04/25 13:27
  • 公司愚人節宣布BTS兵單! J-Hope接棒Jin「陸軍身分入伍」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團內大哥Jin(金碩珍)已經於2022年底入伍,原本外界認為接著當兵的應是隊內第2大的SUGA(閔玧其),沒想到竟是是J-Hope(鄭號錫)接棒,經紀公司BIGHIT MUSIC選在愚人節4月1日這天公布詳情,指出J-Hope將以陸軍身分入伍。
    2023/04/01 15:17
  • BTS陪你迎新春! 七人合體穿韓服清唱j-hope要推紀錄片

    過年期間BTS即便暫時停止團體活動但仍然話題滿滿。不僅七位成員一起身穿韓服向粉絲拜年,並預告演唱會片段將登上大銀幕,每個成員也都有各自的作品,Jimin與BIGBANG太陽合唱,上架兩週MV突破6千萬觀看,j-hope二月還即將推出個人紀錄片,另外春節時宋仲基也曝光前往紐約拍攝的VLOG,與劇迷的搞笑互動。
    2023/01/29 15:13
  • 迷戀BTS!英網紅砸400萬動刀18次「為了變成他」

    南韓流行文化近年來風靡全球,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也擄獲無數粉絲的心;英國網紅奧利(Oli London),卻因對BTS成員智旻(Jimin)太過迷戀,不惜動18次手術整成他的外貌,過程中一系列的行為也引發外界撻伐;近日他大動作發文為自己過去的行為道歉,表示自己的作法「生病了」,引發網友熱議。
    2022/08/30 15:17
  • BTS成員爆欠繳健保費 破億公寓遭扣押 公司出面了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爆紅,近日剛結束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共襄盛舉。然而,成員JIMIN卻傳出欠繳健保費,導致名下公寓遭到扣押的消息,掀起熱烈討論。他的事務所也連忙出面澄清,坦承這是公司的過失,當事人對此事毫不知情。
    2022/04/25 13:06
  • 防彈MMA狂掃八獎! 36分鐘神曲串燒嗨翻

    南韓樂壇年度盛事MMA頒獎典禮昨晚舉行,BTS不負眾望拿下四大賞和四小獎,成為最大贏家,現場整整36分鐘演出毫無冷場,不過到成員JIMIN獨舞時,竟然全程忘記拉拉鍊,意外成為亮點。
    2019/12/01 11:32
  • 防彈Jin表演慘摔滑倒 Jimin急衝上前攙扶

    BTS防彈少年團28日在光州演唱會登場,一連表演4首歌,不過唱到最後一首《IDOL》的時候,Jin直接在台上摔個四腳朝天,尾椎直撞地板,Jimin趕緊衝上前攙扶,突如其來小意外也讓粉絲心頭一驚。
    2019/04/29 13:56
  • BTS發言被扭曲粉絲超怒! 日本電視台主播鞠躬道歉

    防彈少年團因為穿著「原爆衣服」,被舉報掀起「反日思想」的爭議,日本電視台先前報導,JIMIN在演唱會上道歉,但其實他的原話並非如此,電視台主播在25日鞠躬道歉,希望平息粉絲怒火。
    2018/11/27 14:02
  • BTS三度收死亡恐嚇 洛杉磯警方調查中

    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即將召開世界巡演,預計9月初移師洛杉磯開唱,沒想到卻有網友揚言要對人氣成員Jimin不利,這也是防彈少年團第3度收到死亡威脅。
    2018/07/16 10:56
  • 又收「死亡」威脅 BTS赴美推新歌遭恐嚇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即將從8月開始展開最新世界巡迴演出,並於9月開始前往美國公演,但14日竟傳出成員JIMIN收到暗殺威脅,不知名人士在網路上寫下,將在9月16日的美國沃斯堡演唱會開槍射殺,甚至連槍枝型號都寫出,讓粉絲非常擔心,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受到死亡威脅。
    2018/05/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