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汪小菲爆拋妻回韓!「大S前後任愛人」世紀同框 具俊曄燦笑釋懷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4:44
大S與具俊曄結婚後,不斷遭汪小菲騷擾。(圖/翻攝自tvN、黑人陳建州IG)
大S與具俊曄結婚後,不斷遭汪小菲騷擾。(圖/翻攝自tvN、黑人陳建州IG)

大S(徐熙媛)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隔年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不久便閃婚,然而卻遭汪小菲不停隔空騷擾,日前更造謠具俊曄搬回韓國。對此,具俊曄近日現身台北辦展覽時,語氣平淡闢謠,同時坦承大S精神壓力頗大。而剛忙完的具俊曄,今(24)日一早飛回家鄉,竟巧遇曾與大S有段情的黑人(陳建州),前後任愛人如今相見,掀起網上熱議。

更多新聞:獨/陳亞蘭遭誤傳停工!親揭健康狀況 加碼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黑人飛往韓國看球賽,在航班上偶遇具俊曄。(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G)

陳建州前陣子捲入性騷風波,暫時卸下職業籃球P.LEAGUE+ 聯盟執行長要職,在風頭未過時神隱,近日動作頻頻,不僅於9月初牽著老婆范瑋琪(范范)大膽現身王力宏演唱會,社群更是愈來愈活躍,疑似有意復出。25日,他一早搭乘航班飛往韓國,觀看富邦勇士對決韓國安養赤紅火箭的球賽,沒想到竟意外偶遇具俊曄,兩人也不避諱大方合照。

更多新聞:姚淳耀才新婚「突摟女星搬家」 麋先生揭真相:都是浪漫害的
大S(上排最左)與范瑋琪(下排右2)成為好姊妹。(圖/翻攝自范瑋琪IG)

事實上,陳建州是大S的昔日情人,老婆范范曾在《康熙來了》透露,在和黑人交往前,對方帶著大S去機場接她,事後對方才說大S是前女友,當時主持人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都認為黑人的行為不妥,但是,之後大S也與范范變為好姊妹,並沒有因此產生嫌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離婚#糾纏#具俊曄#韓國#闢謠#黑人陳建州#前任#范瑋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131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