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造勢晚會 結果共856筆

  • 熱血柯粉後腦杓「剃柯文哲」 選委會揭殘酷真相:沒做這件事不准投票

    彰化縣一名髮型設計師日前遇到一名「好猛的客人」指定要在後腦杓剃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肖像,還要在左右兩邊剃出號次「1號」,就是為了參加柯文哲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讓設計師直呼「年輕人就是熱血」。然而,彰化縣選舉委員會卻表示,若投票日當天頂著這樣的髮型是違法行為,最高將開罰500萬元罰鍰,甚至也無法投票。
    2024/01/08 10:49
  • 黃金週衝刺!藍綠白「3場造勢皆在高雄」 千名警力維安

    選前最後一個假日,藍綠白3黨總統候選人,都選在高雄大拚場,分別在前鎮、鳳山、鼓山舉行,3分局加上支援警力,至少出動1000名警察維護安全。由於三場都預估會湧入1萬到3萬人,有醫師建議,戶外造勢最好要保持好距離,別因為興奮就推擠,容易出意外。
    2024/01/07 20:04
  • 帶空氣槍進柯文哲造勢場原因曝光! 嫌犯:防身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6日)在台中大里區舉辦造勢晚會,支持者進場前都要先經過安檢,維安人員在一名男子包包內發現有空氣槍跟辣椒彈,當場查扣,也將人交霧峰分局查辦,初步確認他攜帶的不是管制槍枝,但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移送裁罰。
    2024/01/07 14:10
  • 打棄保牌!韓國瑜喊:「柯文哲不會贏」選票回流給侯康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即「熱鬧但不會贏」,喊話選票應盡快回流。
    2024/01/07 09:22
  • 民眾黨台中造勢 男子攜帶空氣槍遭維安人員查獲

    民眾黨昨晚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等人出席。現場維安人員安檢時發現1名男子攜帶空氣槍等物,經警方鑑定非屬管制槍枝,全案詢問後將男子移送法院裁處。
    2024/01/07 06:10
  • 黃金周搶選票! 柯文哲台中造勢喊5萬人

    柯文哲到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5萬人,柯文哲現場也猛攻民進黨,痛批8年執政沒了良心,更要年輕人發起客廳革命,要阿公阿嬤等長輩支持民眾黨,改變台灣政治新氣象。
    2024/01/06 23:35
  • 把握黃金周六! 賴清德一天6縣市、8行程

    把握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整天八個行程,從新北市汐止來到新竹市,甚至前進嘉義,晚間又趕到台中、桃園中壢,最後回到新北市新莊,整天下來跑遍6個縣市,儘管造勢晚會上,臉上有點疲倦,聲音也有些沙啞,但是看到底下的支持者激昂高喊,賴清德臉上還是掛著笑容,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
    2024/01/06 23:31
  • 「貪污、黑金、引戰、台獨」 侯友宜批:民進黨霸道8年夠了吧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藍營大咖也齊聚輔選。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民進黨現在「貪污在路上、黑金在路上、引戰在路上、台獨在路上」,直言是「人民儉腸凹肚,新潮流吃飽飽」。
    2024/01/06 21:55
  • 黃金週六民進黨前進台中豐原造勢 賴清德:3大使命守護台灣

    民進黨在選戰黃金週六前進台中市豐原區舉辦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有3大重要使命守護台灣,他接下總統蔡英文的鑰匙,更邀請民眾上車,一起走向民主和平的道路。
    2024/01/06 21:33
  • 批賴清德沒資格選總統 韓國瑜:吃中華民國的飯、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到場站台,他致詞時怒批,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出中華民國是災難的時候,已經沒資格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直言根本是「吃中華民國的飯、砸中華民國的鍋、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01/06 21:10
  • 「郭台銘,回頭吧!」 韓國瑜:勿因個人愛恨讓中華民國輸掉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致詞時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喊話「回頭吧」,指不要因為個人的愛恨情仇,在這次保護中華民國的選舉,讓中華民國輸掉。
    2024/01/06 21:02
  • 侯康桃園造勢衝破10萬人! 韓國瑜、蔣萬安到場狂吸婆媽粉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晚間6點活動開始時,現場3萬張椅子已經全數坐滿,人數更到達6萬人,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一同在後進場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更吸引婆媽粉瘋狂向前拍照,場面熱鬧。
    2024/01/06 20:25
  • 回防藍營票倉! 侯康桃園大造勢「湧入6萬人」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晚間6點活動開始時,現場3萬張椅子已經全數坐滿,人數更到達6萬人,甚至有民眾在會場外擺椅子看轉播大螢幕,桃園一向被視為藍營票倉,侯康今晚人氣如何也備受關注。
    2024/01/06 19:10
  • 分析/黃金週藍綠強碰 賴清德下軍令全面開火侯友宜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除陸戰發動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空戰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近日也推出短片「在路上」,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另外,在議題攻防上,賴競總也求面開火轟侯慣性箝制新聞自由,並感性訴求國政勿再走「回頭路」,盼催出中間、年輕選票。
    2024/01/06 10:59
  • 影音/侯友宜遭綠營質疑賣台韓國瑜酸 「跟我長滿頭秀髮一樣不可能」

    2024/01/06 09:36
  • 「ㄘㄟˋ」了!韓國瑜助選侯康配喊「沒有總統柯、院長韓」

    侯康配晚間來到台南花園夜市,舉辦造勢晚會,邀請韓國瑜擔任主持人,現場聚集大批韓粉舉國旗支持,韓國瑜喊話台南鄉親要覺醒,並再次撇清藍白關係,強調沒有「總統柯文哲、院長韓國瑜」這件事,要大家把選票集中,投給國民黨。
    2024/01/05 23:25
  • 酸侯動員 柯文哲:會來我這都「高知識份子」

    白天啟動全台車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3)晚間則到桃園,出席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的造勢晚會。柯文哲一上台就把砲口對準藍營,爆料國民黨,前一天在新北舉辦造勢,動員超過兩千輛遊覽車;而柯文哲也大讚,今晚在台下的支持者們,幾乎都是自發性到場的「高知識份子」。
    2024/01/03 23:26
  • 侯康凱道造勢湧萬人!藍議員喊「起風了」喊這群人回來投票

    國民黨23日在凱道舉行「台灣平安,人民侯康」造勢晚會,當晚宣布湧入逾8萬人現身力挺「侯康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認為,在下著毛毛雨及體感溫度約8~10度等不利條件下,還能催出這麼多民眾,真的起風了,呼籲台商、僑胞們趕快安排返鄉投票。
    2023/12/25 11:58
  • 比誰low!韓國瑜批他low 王義川:耍寶天王說我耍寶

    國民黨昨晚(12/23)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不分區排名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砲火對準民進黨的不分區提名人王義川,韓國瑜酸,綠營要搶救不分區排名14名的王義川,他每天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而王義川回擊,韓國瑜列藍營不分區第一,才是全台最low,也反嗆,耍寶天王還說人耍寶。
    2023/12/24 13:41
  • 侯康配首度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侯友宜:將設新特偵組查弊

    侯康配登記後,南臺灣的首場造勢晚會,26日晚上在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登場,主辦單位號稱湧入三萬人,侯友宜除了主攻台南弊案,喊出要重組特偵組,從國小到高中,都在台南讀書的副手趙少康,也趁機跟民眾搏感情,並向民眾黨支持者喊話。
    2023/11/26 23:36
  • 「侯康配」台南競總成立明晚首場造勢 直搗賴清德票倉

    昨(24)日國民黨公布正副總統候選人,宣布侯友宜與趙少康正式組成「侯康配」後,明(26)日準備南下直搗綠營票倉,於台南成立競選總部,同樣南下的還有韓國瑜、謝龍介,預計將在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封街舉辦第一場造勢晚會。
    2023/11/25 12:47
  • 南部跑11行程不累! 賴清德笑酸「藍白郭」整天喬不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3日一整天在南部跑了11個行程,晚間在黃捷的造勢晚會,得知台北的藍白郭會談,上演無言的結局,馬上露出笑容,除了趁機大酸對手整天喬不定,甚至把國家當實驗品亂喬事,過程中太興奮,還幽默金句連發。
    2023/11/23 22:26
  • 「三子合體」擠爆鳳山 韓國瑜:我男粉攝護腺肥、女的過更年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到高雄鳳山,再次舉辦「漢子、燕子、禿子」聯合造勢晚會。晚間6時50分許,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開始大進場,韓國瑜在上台演說時,自嘲道:「支持我的,男的攝護腺肥大,女的過更年期」。
    2023/10/28 21:46
  • 人來了、心也來了!韓國瑜演說達到4目的 媒體人讚:太厲害

    國民黨昨(14)日晚間於新北市板橋區舉辦了2024總統大選的第一場萬人造勢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難得地來到現場,並在台上發表演說、正式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對此也在臉書分析,韓國瑜的演說一口氣達成4個目的,忍不住大讚對方「真的很厲害」。
    2023/10/15 20:04
  • 心結擺一邊.團結擺中間 韓國瑜:請把對我的愛轉到侯友宜

    藍白合首場會前會落幕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首場萬人造勢,在新北本命區板橋登場,一度被傳有心結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現在相挺,還呼喚韓粉,請大家「把對我的愛,轉移到侯友宜身上」,現場號稱五萬人湧入,大進場也彷彿複製當年的三山造勢,光是入場,侯友宜就走了10分鐘。
    2023/10/15 0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