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造勢晚會 結果共856筆

  • 南投立委補選黃金周! 蔣萬安+侯友宜接力輔選

    南投立委補選,228連假也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陣營這四天強力輔選,藍營不只雙北市長陪林明溱掃街,地方首長們也陸續站台,綠營則有副總統賴清德連三天為蔡培慧輔選,和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人一同出席竹山的造勢晚會!
    2023/02/26 19:17
  • 戰南投/賴清德、陳建仁分進合擊 綠營黃金週全黨助陣蔡培慧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28連假一連三天,2月25、26、27日赴南投輔選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晚間將出席「為南投爭一口氣」竹山場造勢晚會,這也是陳建仁任行政院長後第一個輔選行程。27日賴清德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輔選蔡培慧;28日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蔡車掃。據悉,選前之夜賴清德會到場力挺蔡培慧。總統蔡英文方面,目前詳細的輔選行程仍在規劃當中。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28連假一連三天,2月25、26、27日赴南投輔選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晚間將出席「為南投爭一口氣」竹山場造勢晚會,這也是陳建仁任行政院長後第一個輔選行程。27日賴清德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輔選蔡培慧;28日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蔡車掃。據悉,選前之夜賴清德會到場力挺蔡培慧。總統蔡英文方面,目前詳細的輔選行程仍在規劃當中。
    2023/02/26 14:17
  • 戰南投/黃金週藍營大咖都來了 林明溱最後催票就等郭董出手

    3月4日南投縣立委補選在即,面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國上任後首戰,國民黨不敢大意,積極備戰守住立委席次。適逢228黃金週,藍營請出四都首長南下替立委候選人林明溱掃街、站台,也在選前之夜在南投市區規劃造勢晚會,號召3000人以上到場聲援,力拚補選當天衝出至少4成投票率,提高勝選機率。
    2023/02/26 14:01
  • 黃敏惠造勢哽咽「打親情牌」 李俊俋批「民主之夜被擋」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拚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提早舉辦造勢晚會,邀請黨主席朱立倫和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找家人打出親情牌;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晚上則是廟口開講,批評「在噴水池申請民主之夜」,卻被選委會擋下,並質疑黃敏惠,選前才處理文化路夜市的火場廢墟。
    2022/12/17 00:06
  • 助陣黃敏惠連任嘉義市長!藍13縣市長當選人全南下輔選

    因故延宕的嘉義市長選舉將於12月18日舉行,藍綠為本次九合一最後一席縣市首長投票備戰,國民黨下週可望將中常會移師到嘉義市替黃敏惠輔選,黨中央也安排本週五(10日)、下週五(16日)舉辦造勢晚會,邀請13位國民黨縣市長當選人輪番南下助陣,屆時將可再度看到蔣萬安、侯友宜、盧秀燕等藍營大咖同台畫面。
    2022/12/07 14:58
  • 王鴻薇輔選黃敏惠 李俊俋同黨立委挺嘉市長延長賽白熱化

    選舉延後的嘉義市,在11.26投票後的第一個周末開始短兵相接,爭取連任的黃敏惠,3號晚上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而準備投入立委補選的王鴻薇也到場相挺,另外代表民進黨的李俊俋,當晚也在廟口開講,同樣由黨籍立委陪同,雙方政黨對決的態勢,逐漸明朗。
    2022/12/04 11:53
  • 早說民進黨輸慘!雞排妹同框「藍營市長」被出征 爆氣開罵了

    2022九合一大選昨(26)日晚間正式結束,執政的民進黨選情慘敗,只拿下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以及澎湖縣,北台灣全面失守,防線退到北港溪以南,是創黨36年來最差紀錄,向來支持民進黨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特地從日本返回台灣投票,選前之夜也擔任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造勢晚會的神秘嘉賓。如今卻因為一張照片遭部分網友質疑是「分散風險」,對此,她深夜毫不客氣直球反擊。
    2022/11/27 15:57
  • 恩恩爸投票日動怒!衝警局報案提告 狠嗆酸民:等著吧

    恩恩爸昨(25)日晚間現身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造勢晚會,在台上講述「恩恩案」的始末。他提到,1名網友在24日於PTT發文,稱只要恩恩爸願意把砸碎恩恩的骨灰罈,那麼就願意幫助他尋找真相。對此,恩恩爸今(26)日發文回應,已前往警局報案,且律師也會到地檢署遞狀。
    2022/11/26 15:58
  • 最後衝刺!馬英九陪張善政掃街 認:選情比剛開始好太多

    明天(26日)就是2022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其中桃園選情緊張,各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前總統馬英九今(25)日陪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車隊掃街,大讚張善政現在在桃園的選情比剛開始好太多,至於對手鄭運鵬今晚辦了南北2場造勢晚會,張善政則不以為意,喊話自己一場的分量絕對贏他兩場。
    2022/11/25 18:08
  • 桃園最終戰!選前之夜「藍綠打主席牌」 他盛大辦嘉年華

    明(26)日就是2022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剩下黃金24小時,各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其中桃園選情緊張,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都打出主席牌,今晚將各自合體舉辦選前之夜,另外無黨籍候選人鄭寶清將舉行「選前歡樂嘉年華」,民眾黨候選人賴香伶則不辦晚會,全力衝刺車隊掃街。
    2022/11/25 12:39
  • 郭董現身?竹市選前之夜高虹安辦晚會 林耕仁、沈慧虹大遊行

    九合一大選進入尾聲,除了六都之外,這次新竹市長選戰也備受矚目,各候選人把握最後階段全力催票。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勝利之夜遊行選在天公壇集合;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選在競選總部集合舉行大遊行;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則選在孔廟前方廣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至於外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現身輔選,目前仍尚未確定。
    2022/11/25 11:32
  • 林佳龍選前之夜板橋舉行 蔡英文將現身、賴清德壓軸

    九合一大選就在明(26)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晚將在板橋區新府路舉辦造勢晚會,預計晚間6時35分展開,至9時50分結束,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將到場助講,力拚奪回失去17年的新北執政權。
    2022/11/25 10:43
  • 重談又老又窮…陳其邁嘆柯韓狂貶高雄 柯志恩:描述事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日前在造勢晚會上與前市長韓國瑜合體同台,針對高雄民生議題輪番開火,韓國瑜也拿出4年前對高雄的「又老又窮」評語。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中午特別提及此事,大嘆柯、韓合體,把高雄貶得一文不值,製造對立。不過柯志恩下午又反問「陳市長是聽了哪一段?」,強調都是根據事實回應、評論。
    2022/11/22 18:08
  • 苦主是「她」!于美人喊「搶救王世堅」 林珍羽:感性喜歡他理性投我

    媒體人于美人前一天,在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的造勢晚會上,喊出「市長投黃珊珊,議員投王世堅」,讓王世堅感動說,這是選戰以來最溫暖的一句話,但這話聽在同選區的民眾黨議員候選人耳裡,直說選民可以感性喜歡他,但理性投我!
    2022/11/21 20:47
  • 藍綠錯亂?潘孟安、周春米替藍議員站台 黨部:影片遭拼湊

    日前民進黨籍出身的立法委員蘇震清,為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站台,引發外界議論,結果19日的一場造勢再引發譁然。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縣議員何春美造勢晚會,驚見綠營縣長候選人周春米、縣長潘孟安,在台上牽著何的手高喊「凍蒜」,而蘇震清的女兒蘇孟婕,因參選該區議員遭綠營開除黨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外界不免將此連結在一起,引發諸多聯想。對此,屏東民進黨部反批,影片疑似遭對手蓄意拼湊。
    2022/11/21 18:33
  • 高虹安造勢找「他」站台 沈慧虹酸荒謬:涉貪還找貪汙犯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19日舉辦造勢晚會,邀請前新竹縣長范振宗助講。對此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開酸,涉嫌貪污的高虹安,竟讓貪污定讞的前新竹縣長范振宗在台上造謠抹黑,是新竹市選舉史上「最惡質、荒謬、諷刺的奧步」,她與團隊鄭重要求高虹安道歉,並將採取法律動作。
    2022/11/21 14:34
  • 造勢插曲!他自稱「台大學長」衝上台爆尷尬 黃珊珊這樣說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0日黃金週末的造勢晚會卻出現意外小插曲,一名不明黃姓男子突然到台上自稱是黃珊珊的學長,還拿著麥克風喊話展望是兩年後選立委和總統。對此,黃珊珊今(21)日表示,非常多的熱情朋友都想幫她加油。
    2022/11/21 14:05
  • 鄭運鵬造勢喊5萬人滿場 蔡英文、賴清德催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0日晚間在藍營票倉中壢,舉辦造勢晚會,現任市長鄭文燦,強打這8年政績要延續下去,同時暗指對手執政時,桃園幾乎空轉,而晚間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也同場催票。
    2022/11/20 23:37
  • 新北拚場 林佳龍合體總統 侯友宜造勢湧萬人

    選前倒數黃金周,新北市長候選人再度拚場!林佳龍找來綠營大咖,總統蔡英文和前副總統陳建仁站台,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舉辦造勢晚會,嗨跳友宜舞,自己當母雞帶領藍營小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相挺。
    2022/11/20 23:35
  • 于美人站台黃珊珊 高喊「票投王世堅」讓民眾黨的她傻眼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晚會除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外,宋楚瑜2020年競選總統時的發言人于美人也到場助講。于美人表示,今天她為她自己而來、為家人而來,也為黃珊珊而來,于美人疾呼,黃珊珊當選,未來4年台北才不會淹沒在政治口水中。于美人說,她是台北市中山區選民,市長她投黃珊珊,市議員她這一票,「我要搶救王世堅」,不過此話一出,也讓在台上的民眾黨該區議員候選人林珍羽傻眼。
    2022/11/20 22:29
  • 黃珊珊哭了!兒拍片隔空送暖給祝福「想做的事就好好去做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在晚會結束前,主辦單位播放了一部來自兒子拍攝的影片,影片中,黃珊珊孩子指出他希望黃珊珊贏,但又希望黃珊珊身體健康,知道選市長是黃珊珊想做的事,他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好做。影片播放完畢後,黃珊珊也難得落下眼淚,場面溫馨。
    2022/11/20 22:02
  • 挺黃珊珊嗆綠!黃國昌:「抗中保台」不是權貴謀私利遮羞布

    選舉進入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也到場相挺。黃國昌致詞時表示,其實抗中保台早就是每個台灣人共同的DNA,抗中保台絕不是拿來讓少數權貴勾結不肖商人、謀取私利的遮羞布,這是我們共同要捍衛價值。黃國昌也說,相信黃珊珊團隊是最好的,他請大家花一個晚上回家跟父母、爺爺奶奶吃飯,告訴他們為何要選擇黃珊珊,因為選擇的是黃珊珊代表的價值。
    2022/11/20 20:57
  • 萬人湧入氣氛熱!黃珊珊造勢會登場 黃國昌將助講

    選舉進入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現場湧入約1萬人,今晚的晚會,除將找來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助講,還將請來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助陣。
    2022/11/20 20:04
  • 里長「被到場」?高虹安感謝藍營「他」帶隊力挺 反控綠施壓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一週,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19)日舉辦黃金週造勢晚會,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無預警現身,帶著多名現任里長大陣仗進場。不過今(20)日卻被爆里長名單寫錯字及未經同意就被掛名等情形,高虹安對此回應,余邦彥副議長帶領許多名里長前來黃金之夜,網路或特定媒體人帶風向大可不必,畫面已證明一切,更反控有部分里長表示願意出席晚會後,收到積極關切與不小壓力。
    2022/11/20 17:48
  • 南桃園推連6晚造勢 鄭運鵬促市民回顧8年好成績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公布選前大型造勢晚會場次,不但1週內將連6晚每晚舉辦,且集中在南桃園。他指出,要讓市民回顧桃園8年來的好成績,未來能延續並超越。
    2022/11/20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