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談又老又窮…陳其邁嘆柯韓狂貶高雄 柯志恩:描述事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8:08
陳其邁嘆藍狂貶高雄,柯志恩:是事實。(圖/TVBS)
陳其邁嘆藍狂貶高雄,柯志恩:是事實。(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日前在造勢晚會上與前市長韓國瑜合體同台,針對高雄民生議題輪番開火,韓國瑜也拿出4年前對高雄的「又老又窮」評語。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中午特別提及此事,大嘆柯、韓合體,把高雄貶得一文不值,製造對立。不過柯志恩下午又反問「陳市長是聽了哪一段?」,強調都是根據事實回應、評論。
 
柯志恩20日造勢晚會,與韓國瑜同台合體,柯志恩表示,高雄鄉親對民進黨相當疼惜,但高雄空污、路平、低薪、水質、治安等狀況卻遲未改善,痛批民進黨沒有讓大家的生活變得更好。韓國瑜當晚也將「高雄又老又窮」拿出來提,說他離開2年,走掉4萬名年輕人,因為高雄不好找工作、沒發展。

 
 
柯志恩針對民生議題開炮。(圖/TVBS)

市長陳其邁上午就批藍營,這段時間看到韓、柯合體,還在講4年前選舉用的一些詞彙、語言,甚至把高雄講得一文不值,也大嘆,這種對立應該結束。
 
陳其邁上午大嘆,高雄被藍營貶得一文不值。(ˋ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柯志恩下午就嗆「陳市長是聽到哪一段?,我們都是根據事實回應」,也點出藍天不見,空污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馬路也不平,到處都是招租,看新崛江就知道,孩子也北漂不在身邊,自己只是點出現狀,不明白到陳市長耳中為何覺得我們在唱衰。
 
 
柯志恩說自己只是陳述事實。(圖/TVBS)

至於韓國瑜站台是動力還是壓力,柯則表示,韓國瑜是國民黨輔選團副團長,全台都去輔選,高雄對他來說意義重大,當天回來還是受到各族群的歡迎,自己不認為是助力或壓力,而是他個人的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高雄市#陳其邁#柯志恩#韓國瑜#又老又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8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