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運鵬造勢喊5萬人滿場 蔡英文、賴清德催票

記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23:37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0日晚間在藍營票倉中壢,舉辦造勢晚會,現任市長鄭文燦,強打這8年政績要延續下去,同時暗指對手執政時,桃園幾乎空轉,而晚間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也同場催票。

圖/TVBS

 
超過5萬名支持者高喊凍蒜,民進黨在藍營票倉桃園中壢造勢,這次大進場,不只是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同行的還有現任市長鄭文燦。

就是因為這次綠營在桃園強打政績牌,要讓鄭運鵬延續鄭文燦的五星光榮,並暗酸更之前的「他們」在執政時,這些進步根本做不到。

圖/TVBS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他們執政的時代機場捷運通不了車,我們執政後現在已經通車五年了。」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 鄭運鵬:「只要像八年前一樣,我們投下去給鄭文燦,11月26號支持鄭運鵬,每一張選票都是護國神山。」

強調這8年內桃園人口,成長了21萬5千多人,還蓋好了桃園捷運,也包括航空城台積電落腳龍潭,而這天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也現身會場。

總統蔡英文:「上次來桃園這麼多人的聚會,是我在選總統的時候,今天賴副總統也會同意,今天在場的比我選總統的時候人還多,我們現在剛剛開過市政府,網路上的大家是不是11/26,一起用選票把我們的運鵬送進市政府呢?」

圖/TVBS

下午鄭運鵬就和立委余天,一起上車掃街展現親和力,鄭運鵬也笑說余天的歌迷可能比自己還多,選前黃金週綠營大咖接力催票,強打8年政績還要延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桃園市#台積電#蔡英文#桃園市長#鄭運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3813

0.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