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秒到北韓?雙鄭看板、雙金雕像 相似度高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00:38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合拍照片做成看板,不過卻有人眼尖發現,動作、姿勢跟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金正日雕像超像,簡直就是翻版,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說看到照片「一秒到北韓」,鄭運鵬本人則說,這樣的聯想其實滿有趣的。

圖/TVBS

 
大選逼近走在大街小巷,候選人旗幟看板林立,密度超高走到哪擺到哪,不過這面看板,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

這是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以及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合拍的照片,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但是跟另一個場景,擺在一起看好像就不太一樣了,鄭運鵬插腰鄭文燦手指向遠方,這跟北韓的金日成、金正日雕像,站姿動作方向雷同,相似度根本快要破表,打著「桃園進步不回頭」的SLOGAN,但看著看著差點以為,不用搭飛機就到北韓,像到連北韓情報粉專,也轉發這照片,還順便提醒大家,跟銅像合照應立正站直,不能只拍攝銅像半身,否則就是不敬,這也掀起民眾討論,還說要不要揪團去桃園打卡。

圖/TVBS

桃園民眾:「他們有他們的創意存在,強烈吸引我們每個選民的心態,這樣就一個健康的心態去看待,這樣就好啦。」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所以那樣的照片,就很自然會讓大家聯想到,在傳承的時候,有這種畫面的聯想這很有趣啦。」

圖/TVBS

鄭運鵬本人也說足趣味欸,會這樣合照代表的是傳承鄭文燦執政好成績,其實到路上看看,其他的候選人大多是一般姿勢,打安全牌沒有誇張的動作,或許沒有特別模仿,卻意外掀起話題,一邊桃園一邊北韓,金價沒共款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桃園市#鄭運鵬#鄭文燦#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255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