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造勢晚會 結果共856筆

  • 藍團結造勢 簇擁蔣萬安進場「民主抗黑箱」

    台北市長選戰最後一個週六晚上,無黨籍的黃珊珊,與民進黨的陳時中都選擇到夜市、商圈拜票強化陸戰;國民黨的蔣萬安,則是跑到桃園,參加藍營的聯合造勢晚會,更說這場選戰,是一場光明與黑暗的對決。
    2022/11/20 08:13
  • 參選總統談話?侯友宜:守護中華民國 願用生命凝聚台灣人

    國民黨今(19)日在桃園中壢區舉辦黃金週大造勢晚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致詞時不斷提及中華民國、國家、土地、人民等符號,並高喊「守護中華民國,讓台灣一直往前走⋯⋯願用生命凝聚台灣人,中華民國會成為國際上最耀眼的國家」,整段談話儼然成為參選總統談話。
    2022/11/19 21:03
  • 國民黨黃金週造勢擠爆5萬人 林耕仁喊話高虹安「面對司法」

    國民黨今(19)日在桃園市中壢區舉辦北北基桃竹竹苗聯合黃金週造勢晚會,晚間8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領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侯友宜、謝國樑、張善政4人自會場入場大進場,兼任主持人的立委洪孟楷高喊宣布現場已經湧入3萬人。晚間8點半左右,主辦單位更高喊現場湧入5萬名支持者。
    2022/11/19 20:36
  • 藍營大咖赴基隆力挺! 韓國瑜8字逼哭謝國樑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昨天舉辦造勢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送8個字給謝國樑,「小愛爸爸,大愛基隆」,要將基隆打造成最有愛城市;謝國樑聽聞,不禁流下男兒淚。
    2022/11/18 09:22
  • 藍綠天王拚基隆 侯友宜、韓國瑜同台謝國樑

    基隆市藍綠市長候選人,都有黨內最大咖加持,國民黨謝國樑今晚(11/17)舉行造勢晚會,韓國瑜、侯友宜、馬英九都到場站台,但強碰基隆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批評提早離場,不尊重其他人,而民進黨20日在基隆舉辦萬人造勢,總統蔡英文會親自力挺。
    2022/11/17 23:32
  • 金馬準女配替愛子輔選鄉長 造勢晚會竟無預警下跪!真相曝光

    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獲本屆金馬六項大獎提名,其中扮演家中靈魂人物阿嬤的林詹珍妹不見斧痕的演出,讓許多觀眾大呼感動,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呼聲越來越高。《哈勇家》中的大兒子投入選舉的劇情,同樣是阿嬤林詹珍妹經歷過的生活,她表示當年老公也曾經投入選戰,如劇情一般,全家投盡人力財力的幫忙,最後老公落選,家中還因此欠下很多債,和《哈勇家》的故事很相似。
    2022/11/14 19:29
  • 蘇揆再攻蔣孝嚴買辦 蔣萬安反嗆:誰官越大女兒標案接越廣?

    民進黨昨(12)日晚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致詞時,再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是買辦、收錢幫台商喬出境管制,稱「擔憂蔣萬安當選父親生意越做越大」。蔣萬安今(13)日對此表示,「國內哪位行政院長官當得越大,女兒的標案接得越廣?」,要蘇貞昌好好回想。
    2022/11/13 13:28
  • 「沒接受一國兩制」 蔡英文:1126為台挺身

    民進黨晚間在凱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是中共20大後,台灣的第一場選舉,全球關注台灣,每一個決定都會影響世界如何看台灣,邀拜託大家「1126,再次為台灣挺身而出」。
    2022/11/12 23:47
  • 「全世界關注台灣選舉」 蔡英文喊話:票要一次投對人!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現場湧入超過5萬名支持者,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時,台下歡呼聲不斷。蔡英文說致詞時說,「有人說民進黨只會抗中保台,還說投給民進黨就是投給戰爭」,但她執政以來堅守現狀,國際社會沒有把台灣當作破壞現狀一方,越來越多把台灣民主安全視為國際秩序和平穩定的關鍵,台灣的存在是對自由民主的堅持,不是對任何人的挑釁。她感謝大家每一次都挺身而出與一路的支持,「台灣沒有變成香港,也守住疫情,沒有讓台灣變成武漢」,台灣就是「台灣人的台灣」。
    2022/11/12 22:42
  • 「侯友宜流國民黨血液」 林佳龍:他威權、我民主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現場超過5萬人,展現民進黨此次地方大選團結力拚勝選氣勢。
    2022/11/12 22:15
  • 「選舉不能沒人性」 陳時中:盼台北市民讓我一次補8年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陳時中說,面對對手抹黑,他只有一招就是「誠實面對、回歸市政」,別人要用奧步,但要當市長的人不能這樣,我們要談城市的未來,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他表示,這是24年民進黨在台北最有機會贏的一次,「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讓阿中一次補8年」。
    2022/11/12 22:15
  • 綠凱道造勢氣勢磅礡!賴清德籲3特質:選出雙北最好人選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台北是台灣的首都,也是進步的火車頭;新北市則是人口最多的城市,是許多出外人的新故鄉、台灣的縮影。這2個都市都有條件可以像紐約、倫敦、巴黎、東京或是首爾,帶動台灣進步發展,進入國際。
    2022/11/12 21:11
  • 綠凱道造勢狂湧5萬人 蘇貞昌:1126投給世界看

    民進黨將於今(12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現場湧入近5萬熱情支持者。行政院長蘇貞昌一一細數執政成績,更直言蔡政府努力讓台灣更好,執政成績早就只會空口白話的前總統馬英九。蘇貞昌呼籲,1126是關鍵投票,不只是地方縣市選舉,這一票是投給世界看,要讓全世界看到蔡總統是得到民意支持。
    2022/11/12 20:24
  • 人在選舉場心在錢包上! 造勢晚會散場故意撞翁偷2萬警民圍捕

    選舉期間不少地方都進行造勢晚會,警方也都會派員警現場宣導,注意扒手混入人群中,就在11日晚間台中清水,也有候選人舉辦聯合造勢大會,散場時有一名75歲老先生,發現有兩人故意撞他,接著身上的2萬多元就不翼而飛,立刻追上前並大喊抓賊,其他民眾也都加入圍捕行列,跟員警合作,一起將兩名慣竊逮捕。
    2022/11/12 17:36
  • 藍綠今晚拚場!國民黨6都候選人板橋合體 對決民進黨凱道場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藍綠兩黨今(12)日晚間將決戰北台灣,國民黨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對決民進黨「雙北雙箭頭」將在凱道舉行聯合造勢晚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已預告將發表重要談話;藍綠大咖隔著淡水河對尬搶選票,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2/11/12 10:42
  • 選戰倒數!民進黨今晚凱道大造勢 蔡英文領軍促綠軍歸隊

    民進黨將於今(12日)晚6點,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站台,蔡英文也將會發表重要談話。另外,今晚也別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北上助講,這是陳其邁拚連任以來,首度北上站台。
    2022/11/12 09:38
  • 力拼連任! 盧秀燕、張清照海線造勢搶選票

    台中選戰進入白熱化,國民黨在海線舉辦聯合造勢晚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特地到場,替盧秀燕跟張清照站台助陣,力拼連任。
    2022/11/11 23:32
  • 民進黨明凱道造勢 蔡英文將有重要談話

    年底九合一地方大選及18歲公投修憲複決的投票日即將到來。民進黨將於明(12日)晚間六時,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站台,黨主席蔡英文也將會發表重要談話。
    2022/11/11 16:15
  • 蔡英文桃園造勢 24歲男「帶槍進場」:路邊撿到的

    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昨(10)日晚間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的造勢晚會,活動開始前,警方發現一名圍觀的24歲江姓男子形跡可疑,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江男不配合還抵抗,遭警方逮捕後,起出一把槍械,初步檢查是玩具槍,江男則聲稱是路邊撿到的,警方將人帶回偵詢,詢後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2/11/11 11:12
  • 說3次就是真的?川普演說連喊「非常可能」再選總統

    美國下週即將迎來期中選舉,除了被視為是總統拜登(Joe Biden)施政表現的「期中考」外,似乎也是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是否要回鍋競選白宮主位的關鍵參考指標。雖然川普過去對於是否要再度參選的態度相當曖昧,不過他在週四(3)晚間出席共和黨造勢晚會時表示,「我非常、非常、非常有可能再(選)一次」,連喊三次「非常」,讓台下支持者超激動。
    2022/11/04 13:57
  • 蔡英文率龍中配凱道造勢 「不敵天氣」順延至11/12

    民進黨原訂在11月5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雙北造勢晚會,不過民進黨今(31)日晚間表示,考量天候變化因素,將延期至11月12日晚間舉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親自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及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站台助選。
    2022/10/31 22:48
  • 替黃敏惠站台 朱立倫:憂民進黨抹黑攻擊 籲嘉義市民支持

    國民黨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今晚舉辦造勢晚會,黨主席朱立倫站台時表示,民進黨可能會用抹黑攻擊黃敏惠,這是對民主的侮辱,有正義感的市民一定要支持黃敏惠。
    2022/10/29 22:59
  • 無人機2度「干擾」盧秀燕造勢! 競總硬起來提告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昨天(10/28)晚間在沙鹿舉辦第2場大型造勢活動,朱立倫因為班機受無人機影響,臨時缺席活動,而無人機不只干擾清泉岡機場空域,造勢晚會現場也有3駕無人機,違規闖入,而這已經是盧秀燕造勢活動,第二次受到無人機干擾,盧秀燕競總團隊今天(10/29)下午決定提告。
    2022/10/29 19:52
  • 造勢晚會遭疑出動無人機 盧秀燕競總澄清:吊車拍攝

    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晚造勢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因搭機至台中時,無人機闖入空域而延誤降落未出席。網友質疑競選總部使用空拍機拍攝,競總則澄清使用吊車拍攝。
    2022/10/29 16:29
  • 網傳農會強迫參加盧秀燕造勢 蔡其昌:會引反彈

    網傳台中市某農會強迫動員參加「媽媽市長」的造勢晚會,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說,國民黨用傳統方式強迫動員,都會引來更大反彈,反而會讓基層員工把票投給蔡其昌。
    2022/10/29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