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造勢晚會 結果共856筆

  • 挺郭台銘退黨也要鍘! 國民黨考紀會:將撤銷徐耀昌黨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連署作業,而國民黨黨紀早已蓄勢待發,磨刀霍霍指向黨內地方近郭人士;日前范成連接連幾日陪同郭台銘造勢,國民黨宣布停止范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此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還沒參選前,便在造勢晚會上大喊「下架國民黨」,引發譁然;雖然徐耀昌已表示退黨,不過今(22)日國民黨考紀會證實,已決議將撤銷徐耀昌黨籍,但要到下週三中常會拍板後才確定。
    2023/09/22 18:53
  • 宣布重大事項前一晚郭高雄造勢喊「沒包袱」!酸賴:只會耍嘴皮子

    周末拚選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7日)晚間到台北和醫界搏感情,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重返高雄鳳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他酸賴清德只會耍嘴皮子,強調他自己沒有政黨包袱,郭台銘周一早上將開記者會,預告有重大事項宣布,外界解讀可能是要宣布獨立參選!
    2023/08/28 01:04
  • 徐耀昌退黨為韓國瑜叫屈 陳揮文怒嗆:「他」才是扯後腿第一名!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晚會中,除了表示要下架民進黨外,更大呼要「下架國民黨」;國民黨考紀會在14日送出公文,要求徐為此說明;而徐耀昌昨(22)日公開宣布退出國民黨黨,更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2020年總統時「冷眼旁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今(23)日便反問,難道郭台銘當年有幫韓國瑜嗎?他更痛批:「當過縣長當過立委可以這樣唬爛嗎?」
    2023/08/23 23:53
  • 批少數決策、密室政治 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造勢晚會中喊「下架國民黨」惹議,國民黨中央考紀會發函請他表示意見。徐耀昌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批評黨內少數決策、密室政治,宣布退出國民黨。
    2023/08/22 06:14
  • 徐耀昌站台郭台銘還喊「下架國民黨」 考紀會不忍了!要徐出面說明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苗栗場造勢晚會,公開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並脫口「下架國民黨」等言論,國民黨考紀會今(14)日函請苗栗縣黨部,要求當事人陳述意見,並請地方黨部進行瞭解,蒐集地方黨員同志及媒體反映意見,以供考紀會後續處理參考。
    2023/08/14 19:27
  • 真心話?徐耀昌喊「下架國民黨」 朱:絕不容許

    國民黨籍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晚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晚會站台時,兩度喊出「下架國民黨」,甚至怒批國民黨,愧對苗栗鄉親;雖然,活動結束後,徐耀昌笑稱是自己一時口誤,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黨紀絕對不會容許這種行為,必須「嚴正處理」。
    2023/08/11 15:12
  • 郭台銘一天台南至苗栗跑 10日晚苗栗辦造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10日),才公開告誡,參加郭董屏東造勢晚會的黨內同志,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行程照跑,下午就到苗栗頭份拜廟,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帶著正副議長和議員來迎接,晚上還有造勢晚會,徐耀昌也直接表態,於公於私他都不得不挺郭。
    2023/08/10 20:03
  • 侯友宜回主場造勢 轟「寵民進黨大家都在哭」

    國民黨7月23日召開全代會之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第二場造勢晚會,回防本命區新北市,侯友宜致詞時怒嗆民進黨執政7年,人民的笑容不見了,更喊話自己要當一個平凡人總統,而現場除了黨主席朱立倫到場外,前縣長周錫瑋也到場立挺。
    2023/07/20 23:43
  • 就在郭董屏東造勢大會「背心男」緊貼女議員 非團隊助理

    還記得郭台銘,上個月初為了爭取提名,前往屏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就在這個場合,現在有一名國民黨籍女議員許馨勻,勇於站出說「metoo」遭性騷,當天大進場,她後方一名穿背心的男子,緊貼著她的身體,讓她覺得非常不舒服,而女議員在議會質詢,質疑警方辦案進度慢,縣長周春米也說無法接受。
    2023/06/17 18:29
  • 侯攻「綠票倉」首場造勢 轟民進黨撕裂台灣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5/20)來到綠營票倉三重進行首場造勢晚會,合體謝龍介、徐巧芯對民進黨發動攻擊,而且侯友宜更針對兩岸議題高喊說,多數人無法接受大陸將統一模式強加給台灣。
    2023/05/20 23:30
  • 帶槍投靠? 侯軍動員700人出席挺郭造勢

    力拚國民黨徵召的郭台銘今天晚間在板橋舉辦造勢晚會,被視為衝著侯友宜而來。不過曾呼籲黨中央徵召侯友宜的藍營議員林金結,現在態度似乎鬆動,不只在文宣品上打出總統力挺郭台銘,甚至還動員700人出席挺郭晚會現場。
    2023/05/12 20:18
  • 莫忘世上苦人多 郭董用韓國瑜金句批物價飆

    郭台銘第三場造勢晚會,周四台中場,擁入上萬人參加,郭台銘演講中,引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金句,莫忘世上苦人多,砲口對準政府,痛批萬物齊漲,政府卻沒有警覺性,完全無法維持物價穩定!
    2023/05/11 23:35
  • 不談疫苗!郭台銘現身台中萬人造勢 高喊:會讓台灣變科技龍

    國民黨總統大選徵召人選將於下週揭曉,而先前表態有意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1)日也來到台中舉辦造勢大會,現場逾2萬名支持者相當熱情現身力挺,對此郭台銘也鞠躬致謝,並說若有幸當選總統,上任後會打造一個「和平、繁榮、清廉」的台灣,尤其清廉最重要,若是做不到,歡迎大家罷免他!
    2023/05/11 21:05
  • 逾2萬人擠爆台中!郭台銘被簇擁進場 見「旗海飄揚」鞠躬致謝

    2024總統大選將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最近也積極舉辦4場造勢晚會,第三場選在台中烏日高鐵站後方廣場,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支持者,而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也現身力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在眾人簇擁下順利抵達台上,郭表示看到那麼多人來支持他,實在很感動,對此他也鞠躬致謝,「我實在很感動,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2023/05/11 20:27
  • 民眾淚求拒戰爭 郭董向媽祖發誓「一生護台和平」

    郭台銘第二場造勢晚會,9日晚上在屏東熱鬧登場,黨籍屏東縣議長親自陪同,金門立委陳玉珍跨海助講,郭台銘表示,有民眾含淚表達不要戰爭,他強調自己已經向媽祖發誓,要守護台灣和平。
    2023/05/09 23:56
  • 郭台銘雲林參訪造勢 張榮味現身牽手支持

    昨晚才剛結束在高雄第一場造勢晚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行程緊湊,隔一天就到雲林縣參訪,國民黨籍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也現身支持。
    2023/05/08 14:48
  • 阿銘高雄造勢2萬人擠爆 夫妻大進場旗海飄

    郭台銘首場大型造勢晚會,今晚(7日)在高雄鳳山登場,現場擠爆湧入2萬名支持者,國旗旗海飄揚,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大進場,上台前100公尺走了七分鐘,郭台銘大爆當初買BNT疫苗,總統曾派代表跟他說「不能買BNT」,他也再度強調兩岸要和平,不要戰爭,並表示政府不做的,阿銘來做,全場幾乎都以閩南語致詞,現場氣氛沸騰。
    2023/05/08 00:02
  • 高雄造勢後發文吐心聲!郭台銘喊「局面必須改變」:需要會做事的人

    早早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7日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現場也湧入大批支持者,對此郭台銘於造勢晚會結束後透過臉書吐露心聲,坦承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人為了自己這麼一個「懂政治語言、鬥爭的新人」挺身而出,也承諾會用企業的方式「將每一分錢用在最有效的地方」;並期許能夠獲得國民黨徵召。
    2023/05/07 23:35
  • 台灣首次封街凱道拍攝!謝盈萱奮力輔選 吐「激動心情」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11)日釋出場面篇花絮,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等黃金陣容化身「公正黨」幕僚團隊帶領觀眾搶先觀看影集中造勢晚會的盛大場面。劇組為呈現選舉盛況,挑戰封街每到選舉的兵家必爭之地——凱達格蘭大道,成為台灣首個封街凱達格蘭大道拍攝的劇組,王淨拍攝當下也不敢置信地驚呼:「天哪!我居然在凱道上面拍戲。」
    2023/04/11 11:14
  • 朱立倫率藍營女力挺林明溱 蔡培慧高官加持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5天,把握選前黃金周連假,綠營蔡培慧,有賴清德跟鄭文燦高官加持,而林明溱晚間(27日)舉辦造勢晚會,朱立倫帶領藍軍女力縣市首長,一同助陣。
    2023/02/28 00:13
  • 南投立委補選 綠籲年輕人返鄉投票、藍盼支持做事的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副總統賴清德今晚都來到南投,參加藍綠立委候選人造勢晚會。賴副總統指出,選舉勝負關鍵在動員,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朱立倫則期盼用選票支持做事的人。
    2023/02/27 22:22
  • 藍綠主席都來輔選 林明溱、蔡培慧補選決戰

    南投立委補選最後一周,藍綠陣營都大規模動員輔選,副總統賴清德,副閣揆鄭文燦下午替蔡培慧站台,林明溱白天掃街拜票,晚上造勢晚會,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彰化雲林,縣市首長也預計替他站台助陣。
    2023/02/27 21:01
  • 【今日熱搜】南投立委補選/林萱瑜/古巴熱身賽/九族/周興哲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南投立委補選」。南投立委補選,228連假也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陣營強力輔選,派出雙北市長陪林明溱掃街,接下來各地方首長,也會陸續來站台。綠營有副總統賴清德,連三天為蔡培慧輔選,26日晚間賴清德合體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竹山的造勢晚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7 12:12
  • 南投立委補選 陳建仁:南投成農工大縣要靠蔡培慧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今晚在竹山鎮辦造勢晚會;行政院長陳建仁指出,南投、嘉義都是農業縣,但嘉義現在也是工業縣,南投想成農工大縣,要靠蔡培慧進國會幫忙爭取。
    2023/02/26 23:23
  • 南投立委補選黃金周 大咖合體站台拚場

    在晚間,南投立委補選,228連假也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陣營強力輔選,派出雙北市長陪林明溱掃街,接下來各地方首長,也會陸續來站台。綠營有副總統賴清德,連三天為蔡培慧輔選,(26日)晚間賴清德合體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竹山的造勢晚會!
    2023/02/26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