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槍投靠? 侯軍動員700人出席挺郭造勢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0:18

力拚國民黨徵召的郭台銘今天晚間在板橋舉辦造勢晚會,被視為衝著侯友宜而來。不過曾呼籲黨中央徵召侯友宜的藍營議員林金結,現在態度似乎鬆動,不只在文宣品上打出總統力挺郭台銘,甚至還動員700人出席挺郭晚會現場。

圖/TVBS

 
不管配不配,歷史一刻郭侯相會,只是旁邊要選立委的藍營議員林金結,2個月前才喊話黨中央徵召侯友宜,但現場包括宣傳車還有發放這把扇子,卻要大家總統力挺郭台銘。

新北市議員(國)林金結:「我們現在不是說表態支持誰,而是我們希望我們大家都團結在一起。」

我們是小雞,我們要吃到兩邊母雞的奶水。

 
就怕被說陣前倒戈,但郭董踩場的板橋造勢,林金結就動員約700人到場,不過尷尬的是上屆立委大選,郭台銘才為了自家子弟兵李縉穎,向他發動攻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19.11):「林金結他希望我要支持國民黨候選人,最主要我跟他(吳敦義)講,林金結是不會當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2020.01):「衝一波林金結,有他才有一個好日子,好朋友才有好日子,鬥陣的就好兄弟,好兄弟就感情好一起拚。」

新北市議員(國)林金結:「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過去的選舉我們已經把它拋除在另外一邊,過去的恩恩怨怨我們都已經不在乎了。」

圖/TVBS

畢竟郭董在土城選區指標性太強,爭取選票政治沒有永遠的敵人,還有跟侯友宜同樣刑警出身的林國春,也為了立委選舉決定出席郭董造勢。」

新北市議員(國)林國春:「我會去我也跟市長報告說我禮貌性,因為板橋他旁邊是接雲寺、慈惠宮,有很多的幹部。他說好啊這個是禮尚往來,他今天回娘家,而且郭董在板橋長大。」

特別知會侯友宜,就是不讓彼此難為情。
 

新北市議員(國)林國春:「自己衡量兩位都有各自的專才,一個爸爸一個媽媽,都有很好的發展,所以你說要特別支持誰、替誰去動員,倒沒有這樣子的打算。」

圖/TVBS

兩邊不得罪,但郭董一個一個嘗試拔樁,讓挺侯陣營也出現鬆動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郭台銘#侯友宜#動員#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27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