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心話?徐耀昌喊「下架國民黨」 朱:絕不容許


發佈時間:2023/08/1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5:12

國民黨籍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晚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晚會站台時,兩度喊出「下架國民黨」,甚至怒批國民黨,愧對苗栗鄉親;雖然,活動結束後,徐耀昌笑稱是自己一時口誤,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黨紀絕對不會容許這種行為,必須「嚴正處理」。

圖/TVBS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8/10):「請民進黨下架更要下架國民黨,讓國民黨徹底地反省。」

國民黨籍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說了一句下架國民黨,只見一旁縣長鍾東錦,聽了直接把手摀到臉上,但徐耀昌還是要繼續講。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8/10):「不管國民黨過去怎麼樣對我們苗栗,事實上真的沒有照顧到我們苗栗,大家都用投票唾棄國民黨。」

 
挺郭造勢晚會上多少得捧場,但砲打自己的黨,台下聽眾滿是問號怎會這樣講。

圖/TVBS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8/10)vs.記者:「(怎麼會這樣講),口誤口誤口誤啦。」

是口誤啦,只見徐耀昌邊笑邊講,就看這說法黨中央採不採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任何人傷害自己的大家庭,傷害自己的黨或是傷害自己提名的同志,這是黨紀絕對不容許的,我想我們的考紀會一定會嚴正處理。」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如果有必要當事人有一些說明,我們也願意聽取他的意見,九月份會有開會例行的會議,我們到時候會再討論吧。」

只是力排眾議,與非藍人選站在一起,徐耀昌從去年底力挺鍾東錦,到這回表態支持郭台銘,很難不被聯想牽涉地方派系角力,何況3個月前徐耀昌又在立委初選失利。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有一部分口誤有一部分當然也凸顯了,他心中的一些不滿跟怨氣,希望徐耀昌前縣長可以息怒。」
 

圖/TVBS

溫情喊話別為吐怨氣傷和氣,否則又成親痛仇快之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耀昌#下架#國民黨#口誤#反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921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