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造勢晚會 結果共856筆

  • 無人機「搞飛機」!航班延誤 朱立倫缺席盧造勢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昨天(10月28日)晚間在沙鹿舉辦第2場大型造勢活動,朱立倫因為班機受無人機影響,臨時缺席活動,而無人機不只干擾清泉岡機場空域,造勢晚會現場也有3駕無人機,違規闖入,被警方驅離。
    2022/10/29 13:25
  • 大逆轉!張善政造勢晚會「疑遭惡意破壞」 結局超烏龍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22)日晚間將舉辦造勢晚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藍營重要人士都預計到場支持,怎料卻發生電視台轉播光纖電纜疑被惡意剪斷事件,競辦發言人曾俊豪指出,不確定是否為特定人士或陣營所為,目前已報警處理。警方對此回應,經通報中華電信外包工程師到場會勘,對方說明因線路訊號不佳且電纜線老舊,昨將舊纜線剪除,沒想到卻造成誤會,僅是烏龍一場。
    2022/10/22 16:02
  • 民調落後陳其邁近3成 柯志恩團隊質疑準確性:選民不在家

    高雄市長最新民調出爐,現任市長陳其邁支持度高達52%,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則是20%,2個人相差了3成多,差距極大,另外平面媒體也針對了沒有政黨傾向的中間選民做調查,結果陳其邁的支持度也是領先柯志恩超過2成。針對這份民調結果,柯志恩團隊認為,9月30日那天因許多支持者出門參加柯志恩的造勢晚會,使得部分支持者根本不可能在家裡接民調電話,顯示此調查可能有所誤差。
    2022/10/03 23:00
  • 誰的任內浮屍多?綠營:韓國瑜時是高峰 柯志恩競辦:別瞎扯!

    九合一大選將至,高雄市長選戰藍綠皆針對「浮屍議題」相互攻防。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於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的造勢晚會上,痛批高雄市長陳其邁,愛河、蓮池潭屢漂浮屍「暖男去哪了?」引發熱議,高市衛生局和綠營民代皆調出數據回擊,自殺人數以前市長韓國瑜任內的506件最高。對此,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昨(3)日再痛批,高雄市政府避重就輕,拿出95-110年的自殺數據指證,並要求市府道歉。
    2022/10/03 16:10
  • 力挺鍾東錦! 徐耀昌:若謝福弘當選苗栗會完蛋

    苗栗縣長徐耀昌,現身無黨籍參選人鍾東錦的造勢晚會,強調自己不是路過,是專程來的,還說如果國民黨謝福弘當選,「那苗栗會完蛋」,先前鍾東錦才因為執意參選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徐耀昌不畏黨紀處分,公開力挺。
    2022/10/03 14:40
  • 尷尬!凍蒜喊一半 蔡其昌競總造勢突「跳電」

    台中市長藍綠參選人,今天(10/2)都現身競選總部活動,盧秀燕找年輕人喝咖啡,輕鬆談市政,蔡其昌則舉辦中醫師後援會,不過正當台上準備授旗前,競選總部突然跳電,現場一片尷尬!
    2022/10/02 23:29
  • 馬英九評高雄浮屍多:「暖男去哪了?」 專家怒回:他每天追防治計畫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在高雄市長參選人造勢晚會指出,高雄愛河、蓮池潭多次出現浮屍,輕生率居六都之首「我們的暖男到哪裡去了?」,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日上午再被問到馬英九的浮屍議題,他回,自殺議題不宜在選舉這樣來進行炒作。對此,曾任高雄市自殺防治中心主任的心理醫師林耕新發文回應,「我要跟馬先生報告,暖男每天都緊盯著這群專家,追著我們提出防治自殺計畫!」
    2022/10/02 15:11
  • 藍營高雄首場大型造勢柯志恩 合體漢子、燕子 獨缺禿子

    為了拉抬南部相對冷清的選情,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九月的最後一天,首次舉辦大型的造勢晚會,除了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前後任的黨主席到場站台,人在日本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錄製影片力挺,最後更找來新北的侯友宜以及台中的盧秀燕大合體,喊出北中雄三市要全壘打。
    2022/10/01 00:16
  • 李亞萍走不出喪女痛 余天出席造勢:希望大家幫忙加油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9)日晚間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三重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這也是余天在痛失愛女余苑綺之後出席的首場造勢晚會。余天在致詞時說,自己已漸漸調適,但太太李亞萍比較沒有辦法,仍常常以淚洗面,希望大家幫李亞萍加油打氣。而近期林佳龍岳父也逝世,余天也希望「佳龍跟我一樣要放下」,也希望大家幫林佳龍打氣,這次希望可以拿下,尤其在三重區,所有的票一定要開到最好看。
    2022/09/29 22:32
  • 劉建國造勢晚會 蔡英文力挺:「縣民做決定」團結贏回雲林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今天在虎尾鎮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提到,這個月已到訪雲林4次,只要民眾團結,一定能贏,翻轉雲林,讓雲林發展邁進。
    2022/09/26 08:54
  • 侯友宜首場造勢晚會登場! 進攻「綠營票倉」三重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晚赴被視為「綠營票倉」的新北市三重區,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現場有超過五千名的民眾、國民黨全體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以及近一百位三重地區的里長。侯友宜說,「里長是真正沒分黨派、認真、打拚做事情」,所以他重視里長、重視市民,用這精神一起做事情,並稱,「好好做事、絕不政治口水」是自己堅守的原則。
    2022/09/24 22:13
  • 藍綠拚台中市長! 盧秀燕蔡其昌豐原尬場

    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七十多天,台中市長藍綠參選人周五和周六前後分別在豐原尬場!蔡其昌找來總統蔡英文站台,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而盧秀燕則在豐原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強調選舉是一票一票懇託,靠得是誠意!
    2022/09/17 15:58
  • 高雄市長選戰倒數 陳其邁:選舉事務待總質詢後規劃

    高雄市長選戰倒數2個多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預計9月30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表示,選舉事務等議會市政總質詢結束後,再來視選戰期程規劃。
    2022/09/12 14:29
  • 日本參議院選舉今登場! 自民黨有望維持多數席次鞏固岸田地位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自民黨候選人昨天在造勢晚會上紛紛別上黑絲帶表達哀悼,參議院選舉照常在今天上午舉行,從今天七點投票到晚上七點,最快將在周一凌晨公布結果。這也攸關到去年底才上任的自民黨黨魁岸田文雄,能否鞏固黨內的權力和地位。
    2022/07/10 13:36
  • 力挺莊瑞雄冒冷汗 驚傳詹雅雯6日動腦部手術!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據傳6日要進行手術,不過3日晚上,還特地現身屏東縣長參選人莊瑞雄的造勢晚會,當天詹雅雯身體狀況不佳,直冒冷汗,莊瑞雄忍不住落淚說,真的叫妳不要來的。
    2022/04/05 17:57
  • 詹雅雯哭了!遭爆明開「動腦手術」 經紀人曝病況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不過,傳出她明(6)日將動腦部手術,卻3日仍抱病參加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造勢晚會力挺對方,讓外界相當不捨。對此,詹雅雯經紀人今(5)日給予回應。
    2022/04/05 15:29
  • 驚傳有狀況!詹雅雯明「動刀開腦」 友淚崩:妳一直流汗

    55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日前她才親爆喜訊稱今年暑假將重返高雄巨蛋開唱,怎料近日再驚傳因腦部有狀況,預計明(6)日將進行腦部手術。而她在開刀前,3日現身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的造勢晚會,讓莊瑞雄在台上激動爆哭。
    2022/04/05 10:09
  • 屏東初選最後衝刺!莊瑞雄拚造勢排場 鍾佳濱扮美國隊長

    屏東縣長初選綠營3搶一,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3人殺到見骨,眼看距離6日的電話民調只剩2天,3人也加緊催票行程,莊瑞雄昨(3)日晚間的造勢晚會,多名民進黨立委站台加持,就連台語天后詹雅雯也到場力挺。鍾佳濱和周春米則是配合今(4)日兒童節主打親子政策,鍾佳濱則和立委郭國文打扮成美國隊長和公園內的小孩互動。
    2022/04/04 18:27
  • 顏清標抱病未出席選前造勢 明日能出院投票?醫院這樣說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9)日登場,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今(8)日於沙鹿保安宮舉行造勢晚會,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現身力挺,不過,晚會直到晚間9點多結束,仍未見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身影。對此,光田醫院透露,主治醫師認其身體狀況還未達出院標準,不予出院,至於明日是否能為兒子投下一票,仍須視身體狀況而定。
    2022/01/08 21:39
  • 賴清德站台力挺!不解罷免林昶佐:他沒為非作歹、沒表現差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9)日登場,今晚林昶佐在萬華龍山寺外廣場舉辦「終結惡戰團結之夜」造勢晚會,副總統賴清德將開場演說,賴清德表示,他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林昶佐為何會被罷免,因為大家很清楚,立委有違法犯罪為非作歹,當然可以罷免,立委沒認真打拚、表現很差,當然也可以提案罷免,但林昶佐並沒有為非作歹,也是公督盟認證優質的立委,所以這次罷免案是莫名其妙,過年要到了,不要再搞下去,明天一定要站出來投不同意票,終結惡質罷免文化。
    2022/01/08 19:54
  • 蔡英文將到場站台反罷昶 現場兩千座椅爆滿氣氛熱烈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9)日登場,今晚林昶佐在萬華龍山寺外廣場舉辦「終結惡戰團結之夜」造勢晚會,副總統賴清德將開場演說,總統蔡英文則壓軸登場,活動剛開始,現場擺放的2000個座椅就已經座無虛席,場面熱烈。
    2022/01/08 19:31
  • 林靜儀選前之夜考量防疫 蔡英文、賴清德取消大進場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9)日投票,不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也在升溫。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今晚舉行選前之夜活動,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將到台中幫林靜儀站台,而造勢晚會原先安排林靜儀分別與蔡英文、賴清德大進場,但因疫情升溫,林靜儀陣營稍早宣布大進場將取消,以減少接觸。
    2022/01/08 17:31
  • 快訊/朱增行程!17:30抵顏寬恒競總 擬暫不去晚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新增行程,選前之夜將到台中幫黨籍立委候選人顏寬恒輔選,預計將在五點半,抵達顏寬恒總部,不過時間對照下來,朱立倫似乎不會參加顏寬恒的造勢晚會!
    2022/01/08 17:18
  • 政壇罕見!為拚公投過關 朱立倫破天荒「領睡」自由廣場

    1218四大公投在即,國民黨力拼「四個同意」闖關,除了原定的全國1218場街頭宣講、500場螞蟻雄兵計畫外,接下來將於12月17日於自由廣場舉辦造勢晚會,黨主席朱立倫還要破天荒「領睡」,率所有黨務主管一起守夜,為台灣政壇罕見首例。
    2021/11/28 11:20
  • 昔同高唱「愛拚」 林昶佐今飆罵柯廢話

    在環南市場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立委林昶佐,其實過去跟柯文哲交情很好,林昶佐選立委的造勢晚會,柯文哲專程來站台,還一起高唱「愛拚才會贏」,後來柯文哲喊出兩岸一家親,讓支持台獨的林昶佐與他漸行漸遠,不過林昶佐昔日對手前立委林郁方解讀,兩人分裂其實是因為民進黨的關係。
    2021/07/03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