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來了、心也來了!韓國瑜演說達到4目的 媒體人讚:太厲害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20:04
羅友志分析,韓國瑜昨晚的演說,一口氣達成了4個目的。(圖/胡瑞麒攝)
羅友志分析,韓國瑜昨晚的演說,一口氣達成了4個目的。(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昨(14)日晚間於新北市板橋區舉辦了2024總統大選的第一場萬人造勢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難得地來到現場,並在台上發表演說、正式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對此也在臉書分析,韓國瑜的演說一口氣達成4個目的,忍不住大讚對方「真的很厲害」。

更多新聞:不放棄藍白合 金溥聰喊話「二會」:時間地點全力配合柯文哲

 

韓國瑜在昨日的萬人造勢晚會中登台演說,並向台下的支持者喊話,希望大家能夠把對他的愛,全部轉移到侯友宜身上。另外,雖然各界都質疑韓國瑜與侯友宜之間存在「心結」,但韓國瑜也透露,其實侯友宜早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一個月,就曾經親自來拜訪過自己,「你要我做什麼,你直接交代」。

韓國瑜在昨日的造勢晚會上分享2則故事,強調他與侯友宜並沒有心結。(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傳入民眾黨不分區?時力立委提名未見黃國昌 王婉諭:尊重選擇

 
韓國瑜繼續補充,他在2020年6月6日遭到罷免後,侯友宜在當天晚上就打電話給他,也是第一位關心他的縣市首長,同時也願意伸出援手,歡迎韓國瑜團隊中的優秀人才,可以進入新北市政府服務。最後,韓國瑜也強調,希望侯友宜不要太過擔心,「人來了、心也來了」。

羅友志發文大讚韓國瑜的演說內容,直呼對方真的很厲害。(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更多新聞:分析/潛艦洩密牽動立委選情 她首當其衝、綠「八仙過海」更難

羅友志在看完韓國瑜的整段演說之後,也於昨日晚間在個人臉書粉專發文分析,韓國瑜這次的演說,一口氣達到了4個目的,分別是「選前圓融」、「壓制惡意」、「選後目的」、「淨化X粉」。對此,羅友志更是忍不住連續讚美了韓國瑜3次,「真的很厲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韓國瑜#羅友志#韓國瑜演說#總統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93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