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退選 結果共1,143筆

  • 妻拋凱旋苑改社宅!侯:對她感到心疼抱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因為名下學生宿舍「凱旋苑」引發綠營群起攻擊,今天她(27)一改低調發公開信,表示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人在嘉義跑行程的侯友宜也說,很心疼太太做出這個決定,如果他本人有拿一分違法的錢,立刻可以退選。
    2023/12/27 19:48
  • 象鼻岩崩落牽動大選?命理師點名「他」有望上位:創造歷史不是夢

    位於新北瑞芳的知名景點「象鼻岩」在本月16日因不敵巨大風浪斷裂,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過去曾成功預測藍白合破局、郭台銘退選的命理專家高煜霖,也於昨(17)日發現象鼻岩崩落在易經上的卦象,並以此預言即將到來的2024年總統大選,點名這人有望獲得天助、創造歷史。
    2023/12/18 17:48
  • 郭台銘未來挺誰?柯文哲曝「郭很討厭朱立倫」揭出手關鍵

    藍白合破局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宣布退選,不過藍白兩黨都希望爭取到郭董支持,因此郭董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指出,如果下架民進黨是郭的最大目標,誰當選不重要,最後應該是「看誰贏支持誰」,但柯也透露郭很討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騙他嘛」。
    2023/12/13 13:42
  • 觀點/忽藍忽綠的柯文哲 藍營不用期待安哲秀現象

    總統大選呈現「兩強一弱」的格局,但「侯康配」落後「賴蕭配」仍有一定的距離,藍軍開始討論「安哲秀現象」,期待柯文哲能仿效南韓總統大選中退選的安哲秀,增加「侯康配」的勝算。這種如意算盤不僅一廂情願,更可能適得其反。
    2023/12/11 17:10
  • 沉寂1年復出?林智堅近期動作頻繁 引關注

    新竹前市長林智堅去年因為論文抄襲事件,被撤銷碩士學位,還退選桃園市長,靜寂了一陣子,最近卻動作頻繁,浮出檯面似乎是要幫忙助選,引發外界討論。
    2023/12/10 13:13
  • 趙少康喊話郭台銘「為了大局回來吧」 朱立倫:不滿都怪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後,動向引發關注,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向郭台銘喊話,為了中華民國的大局,回來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有透過各種管道聯繫郭台銘,希望大家能團結在一起,過程當中有任何的不滿都怪他。
    2023/12/06 19:49
  • 婆婆賴佩霞剛退選!隋棠大師課全說了「現階段錯過非壞事」

    由台北電影節執行的《In the Name of Love以愛之名–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自6月公開徵選亞洲地區的華語影集劇本提案,最終選出3組傑出企劃,並提供新台幣24萬元開發經費。新傳媒表示,目前發展將進入最後評估和3組提案團隊進一步合作,後續開發完整劇本的機會,充沛更多華語影視創作能量!本次共同開發計畫結合大師課程,5位星級講師輪番授課,其中演員隋棠除了暢談「劇本與演員的關係」,透露現階段即使錯過角色也不覺得是壞事。
    2023/12/06 17:21
  • 國民黨釋善意!鬆口立委可邀郭台銘站台 郭辦正面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底定,藍白合作破局後,國民黨內爆出「禁柯令」,要求黨內立委參選人不得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不過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禁郭令」如今也解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6)日表示,黨中央定調,總統候選人是競爭性質,目前沒有開放的問題,但郭台銘已總統非參選人,是否邀請郭台銘站台,交給各地小雞們自行評估。
    2023/12/06 15:41
  • 月租要50萬!高雄侯康配巨幅看板上架 背後免錢原因曝光

    人來人往的新崛江商圈有一處大型的廣告看板,因為月租金昂貴,因此「誰」租下刊登都會成為高雄人討論的話題,不過這裡原先是由郭台銘承租懸掛總統連署廣告使用,但隨著郭董退選後廣告已敲敲撤下,沒想到現在由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租下,而背後竟不花一金一銀,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12/05 18:17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郭台銘退選!無緣當第一夫人 曾馨瑩秀「一張照」吐心境

    原本挟90萬份連署書欲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繼藍白破局之後,24日正式宣布退選。妻子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並於老公退選後首度在社群網站發文,貼出「一張照」,似乎在表露心境。
    2023/11/28 15:39
  • 藍控博士論文涉抄襲 陳亭妃要告了:研究data前無古人怎麼抄?

    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今(28)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的長榮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博士論文涉抄襲,比率高達4分之1,其中居然還直接把維基百科條目的網址括號在正文當中,呼籲陳亭妃應道歉並退選,也已向長榮大學提出檢舉。對此,陳亭妃發五點聲明駁斥,希望國民黨不要因爲選舉用盡奧步抹黑,「會立即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23/11/28 11:52
  • 挺郭轉綠又一人? 盧嘉辰幫吳琪銘站台造勢

    挺郭大將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26日現身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的造勢場合,這站台難道代表挺郭派紛紛轉向支持民進黨嗎?而宣布退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喊話「永遠都在」,還準備開始幫無黨立委參選人造勢站台,另一頭國民黨考紀會則公開喊話,歡迎郭台銘幫忙藍營小雞輔選衝選情。
    2023/11/27 20:26
  • 柯文哲稱藍綠打我、陳佩琪喊恐怖情人 藍傻眼:驚世夫妻又來了

    藍白最終以分手收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指控,國民黨破局後變「恐怖情人」,更透露有藍營大咖叫柯文哲退選,或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柯文哲昨(26)日受訪也稱「藍綠一起打我」。國民黨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就傻眼直呼:「驚世夫妻又來了,一人一句,話都給你們家說就好。」
    2023/11/27 11:10
  • 不受郭台銘退選影響! 曾馨瑩出席慈善拍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賴佩霞的組合,最終無緣2024,退選告終,賴佩霞開直播,曝光她願意擔任郭台銘副手的薪資,而郭台銘的太太曾馨瑩則是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今天(25)出席慈善拍賣活動。
    2023/11/25 23:56
  • 影音/郭台銘手寫信宣布退選! 喊成全大事:人退,志不退

    2023/11/25 14:45
  • 賴佩霞喊「沒傷害任何人」!1族群慘被點名:開始就受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4)日宣布退出總統大選之爭,他的副手賴佩霞跟進發聲,坦言這是三思後為台灣所做的最好決定,更指「過程中,我們沒有傷害任何人」。對此,有不少支持者不滿點名1族群被傷最深,還有人認為,從一開始「就有人受傷了」。
    2023/11/25 14:03
  • 郭台銘鈔能力薪資? 賴佩霞:收一元結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跟他搭檔的副手賴佩霞昨天(11/24)開直播,直言朋友覺得失望,她某種程度也一樣,但更心疼郭台銘,至於兩人搭檔三個多月來,有無薪資,賴佩霞也透露,原本郭台銘堅持要給薪水,但她拒絕,最後只收一塊錢,這就是兩人結緣的開始
    2023/11/25 13:13
  • 賴佩霞放棄美國籍!公開驚人薪資 郭台銘「加碼10倍價」遭拒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24)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與副手賴佩霞先後發聲,事後,賴佩霞是否重新申請美國護照一事,引發熱議,她透過辦公室表示沒有重新申請的規劃,晚間也在臉書開直播分開自己擔任副手的薪資,並吐露真實心情。
    2023/11/25 12:53
  • 郭台銘退選!柯文哲急喊「我們一定贏」 郭秒回「1符號」藏玄機

    2024總統大選震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國民黨、民眾黨破局,侯友宜、柯文哲各推副手。郭台銘在宣布退選後,柯文哲也來留言,郭台銘「第一反應」曝光,悄悄留「1符號」!
    2023/11/25 11:15
  • 藍白合破局!鄉民預測「棄保」數字:上次台北市長證明過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藍白合破局,最終由國民黨、民眾黨參選人各自公開副手人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落幕。而有民眾就分析選情,在以有無棄保的前提下,預言了藍綠白得票數字。
    2023/11/25 09:53
  • 批郭柯毀約設局!凌濤還原「君悅會談內幕」:鴻門宴極其凶險

    原以6大共識成局的藍白合,後來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桶箍,未料短短幾天戲劇性逆轉,在野整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各自帶副手到中選會登記,郭台銘則意外退選。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還原「君悅會談」情況,直言是一場極其凶險的鴻門宴,羞辱感堆疊至最高點。
    2023/11/25 07:57
  • 郭宣布退選後現身 下一步怎走「笑而不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後,晚間依舊散步去看媽媽,面對媒體提問都笑而不答,倒是有支持者不甘他就這樣退出,跑到郭台銘家門口抗議,他在「退選聲明」裡,強調成大事者不計毀譽,而自己的「成全」,是為了促成政黨輪替。
    2023/11/24 23:46
  • 當郭董「無緣副手」薪資多少?賴佩霞亮真實價碼:他還抱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宣布退出總統大選之爭,他的副手賴佩霞跟進發聲,坦言是三思後這是為台灣所做的最好決定,她也在今晚開直播,透露這2、3個月非常充實,更公開當全台最有錢的總統參選人副手的「薪資」,再度引起關注。
    2023/11/24 23:38
  • 退選仍合作?郭台銘IG「只追他1人」 鄉民一看全懂了

    國民黨與民眾黨在今(24)日各自完成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後,意味著「藍白合」正式破局,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中午宣布退選,各界也預期藍白雙方未來很可能會上演「郭董爭奪戰」。對此,就有網友發現,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稱為「戰友」的郭台銘,其官方Instagram也只追蹤1人,而這人就是柯文哲,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11/24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