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退選 結果共1,143筆

  • 賴佩霞為選舉「放棄美國籍」超虧? 網戳盲點:賺到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宣布退選「人退,志不退」,強調是為了政黨輪替,此外,副手賴佩霞為了參選副總統「放棄美國籍」一事,也被外界議論紛紛,有人詢問「賴佩霞是不是血虧?」,不過網友卻一致認為賴佩霞根本無損失,說法也曝光了。
    2023/11/24 18:59
  • 選擇成全! 郭台銘宣布退選「促政黨輪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握有90多萬份連署書,但在藍白兩黨,各自前往中選會完成正副總統登記之後,他也隨即發布「退選聲明」,強調成大事者不計毀譽,而自己的「成全」,是為了促成政黨輪替。
    2023/11/24 18:56
  • 郭董爭奪戰開跑!趙少康喊話郭台銘「歸隊」:一起實現政黨輪替

    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與民眾黨皆在今(24)日宣布各自的正副總統候選人,並於今日上午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在中午發文宣布退選。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隔空向郭台銘喊話,希望他能夠「歸隊」,一起實現政黨輪替的終極目標。
    2023/11/24 18:15
  • 郭台銘成全退選…挺郭議長開第一槍:投票可能改投「他」

    無黨籍南投縣議長何勝豐日前說,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總統,他這一票會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郭台銘今天指退選,何勝豐說,若去投票可能投賴清德,但可能不去投票。
    2023/11/24 17:54
  • 柯文哲致謝郭董:我們一定會贏! 郭台銘秒回「1符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陣子終於連署成功,今(24)日於總統大選登記參選截止日,卻突然宣布「退選」,他直言是「為了完成政黨輪替,改變台灣」而有此決定,不忘隔空喊話「一定要贏,好嗎?」,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第一時間就在貼文底下留言「感謝郭董,我們一定會贏!」,郭台銘也秒按「愛心符號」,雙方互動看似頗好。
    2023/11/24 17:36
  • 觀點/有錢就是任性的郭董 下台背影台灣人民要記住

    「藍白合」破局,有錢就是任性的霸道總裁郭台銘也終於確定退選。一路走來都宣稱要整合、下架民進黨的郭董,在昨天親自導演了一場「分手擂臺」式的民主鬧劇,掐熄了藍白支持者最後的希望火苗,還得意洋洋地曬了喝咖啡的照片。結果今天丟出一紙150餘字的聲明,雲淡風清的一句「一定要贏!好嗎?」就把所有責任都甩得乾乾淨淨。
    2023/11/24 16:57
  • 郭台銘退選!媒體人曝「她」成最大輸家:白白放棄美國籍

    今(24)日是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參選截止日,而先前才以連署方式獲得參選資格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今日中午親自發文「證實退選」,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點出了郭台銘退選事件當中的「最大輸家」,就是他原先指名的副手賴佩霞。
    2023/11/24 16:28
  • 賴佩霞成選戰最大輸家!被問「重新申請美國籍」辦公室給答案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賴佩霞搭檔參與2024總統大選,今(24)日震撼宣布退選,兩人先後在臉書公開發聲,賴佩霞為了大選放棄美國國籍,如今,卸下候選人身分,外界也好奇她是否重新申請美國護照,對此,賴佩霞辦公室也做出回應。
    2023/11/24 16:13
  • 郭台銘震撼宣布退選總統!資深女星「崩潰哭了」:支持到沒呼吸為止

    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從郭台銘宣布參選以來,一直都是對方的鐵粉,不僅多次在臉書上公開聲援,還篤定他一定會選上,若真沒上,她要無酬幫忙掃捷運站廁所7個月,相當瘋狂。如今郭台銘震撼宣布退選,對恬娃來說可能是很大的打擊。
    2023/11/24 15:59
  • 影音/侯友宜公開柯文哲簡訊 「郭需要一個理由退選」

     
    2023/11/24 15:43
  • 「為了未來,選擇成全」 郭台銘宣布退選:完成政權輪替

    今(24)日為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後截止日,藍綠白三陣營均已登記,但原先呼聲很高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今(24)日下午2點12分於臉書公開親筆簽名信,宣布退選,表示「為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人退,志不退,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而消息一出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馬上留言回應,但原先中選會外還有不少郭台銘支持者,聽到退選消息,相當難過。
    2023/11/24 14:51
  • 快訊/郭台銘宣布退選!賴佩霞美國籍白放棄了 首發聲吐無奈心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他表示:「人退,志不退,完成政黨輪替,改變台灣!」他的副手賴佩霞稍早也在臉書發聲。
    2023/11/24 14:30
  • 郭台銘準備退選 彭博:民進黨取得「前所未見第3任期」機會增

    美國媒體《彭博》披露,知情人士透露富士康集團創始人郭台銘「準備退出2024年的台灣總統大選」,且預計在台灣時間24日下午5時30分以前做出「最終決定」,更稱隨著在野黨聯盟的談判失敗,反對黨們紛紛宣布副手人選、正式競逐總統寶座。
    2023/11/24 12:44
  • 侯友宜突公開私訊!爆「郭要找理由退選」 吳子嘉:最錯愕是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前往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而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5人同台成為選舉前經典場面。值得關注的是,侯當場念出柯私人訊息時,意外透露郭「需要一個理由退選」,吳子嘉表示,此舉最錯愕的應是郭台銘。
    2023/11/24 09:15
  • 破局? 侯念郭退選簡訊 柯文哲當面開轟

    藍白合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國民黨侯友宜在台上念出柯文哲的簡訊,指出郭台銘需要一個下台的台階,因此需要三方會談,這讓隨後發言的民眾黨柯文哲反嗆,念出私下簡訊是名嘴和側翼在做的,不是總統應該有的行為,而對於侯友宜還帶了朱立倫及馬英九一同到,郭台銘也反酸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2023/11/23 20:05
  • 侯友宜公開與私訊內容 柯文哲當面回嗆:名嘴側翼做的事

    藍白郭今(23)日在君悅飯店會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發言時,無預警公開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早傳的簡訊,指柯文哲本來就要他們找一個時間公開見面,如此一來,他跟郭台銘可以找理由退選 ,柯自己也可以找理由退選。柯一聽瞬間臉色鐵青,並於發言時回嗆:「把私人訊息拿出來唸,是名嘴側翼做的事,不是總統候選人做的事」,侯友宜則說「我是經過你同意,你可以不同意」。
    2023/11/23 18:28
  • 侯友宜突唸出柯文哲「找理由讓郭退選」簡訊 柯一聽臉垮

    明(24)日就是正副總統參選登記截止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君悅飯店會談,協商在野整合,侯友宜表示,今早接到柯文哲簡訊,上頭寫說柯文哲本來就要他們找一個時間公開見面,「如果credit要給郭台銘,他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此言一出,柯一聽臉色瞬間鐵青。
    2023/11/23 18:23
  • 中共介選?「輕罰」富士康 洪申翰:郭台銘退選率高

    中國國家稅務總局武漢市稅務局日前以「編造虛假計稅」為依據,判定富士康違反「稅收徵收管理法」,根據中媒《東方財富網》披露,實際裁罰金額為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元)。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洪申翰推論,中共當局就想向富士康母公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施壓,要他退出選舉,好讓藍白合能順利獲選,依他來看,郭目前退選的機率很高,目的已達成便輕輕罰,意思一下就好。
    2023/11/22 12:31
  • 爆柯文哲本來想退了!陳智菡曝「有人強逼」:就讓你們選

    藍白合原定於18日宣布正、副手,未料民調誤差認知無法達成共識,民眾黨柯文哲隨後更在誓師大會中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雙方陷入僵局。至於藍白合是否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意外在節目中爆料,「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也不要說讓,就是讓你們選」。
    2023/11/21 07:54
  • 勸郭退選?宣明智:相信他會「精神參選」

    中選會公布總統副總統連署結果,郭台銘以90萬2389人通過門檻,拿到選總統的門票!只是老朋友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卻跳出來,說郭台銘已經達到他想貢獻國家的目標,認為郭台銘會「精神參選」,被解讀是不是在勸郭台銘退選?
    2023/11/14 20:33
  • 藍白合穩贏? 姚立明點出柯文哲「1弱點」:後期恐力不從心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後,「火車」正將開走之際,前總統馬英九上週表態支持全民調,似乎是加開了「末班車」要催促乘客趕緊上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3)日在政論節目指出,馬表態挺全民調,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形成巨大壓力,按馬所提的方法,大概也就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勝出,「侯友宜根本就不必比,可以退選了」、「(侯)應該心知肚明就是這個結果」;姚立明也提到,民眾黨的「1弱點」,恐讓柯文哲在選戰倒數的階段力不從心。
    2023/11/13 22:16
  • 變退選者聯盟?賴清德:對當事人無情是我對台灣的真情

    此次選舉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先後因為不同原因退選,遭外界譏笑是退選者聯盟,賴清德今出席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表示,是因為民進黨規定比國家規定還嚴格,自己擔任黨主席採取標準,比民進黨更嚴格,是希望推出好人才,盼社會支持,如果有犯錯或是不適合,就請他離開,也感謝民進黨中執會支持,「對當事人無情,是我率領民進黨對台灣的真情」。
    2023/11/04 18:07
  • 民進黨通過徵召黃捷 賴清德喊:高雄八仙過海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執會,同意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趙天麟退選,並通過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據轉述,黨主席賴清德會中要求全體黨公職團結一致、互相支援,高雄8席立委務必全上,也期勉黃捷加倍努力。
    2023/11/01 16:49
  • 邱毅再爆趙天麟公款幽會!摩天輪上「做愛做的事」一圈16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一名大陸籍女子黯然退選,放棄立委連任機會,政治前途被自己一手摧毀。前立委邱毅今(31)日再大爆趙天麟帶小三上「愛情摩天輪」的細節,驚爆他花公款約會,並指這段婚外情「絕對不僅限於情愛或肉慾!」
    2023/10/31 13:34
  • 邱毅斷言落選「敗得很慘」 黃捷怒嗆:他多久沒在高雄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退選本屆立委,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將由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前立委邱毅昨(30)日po文,斷言黃一定落選,且會敗得很慘。黃今(31)日受訪回嗆,「不知道他多久沒有在高雄了」,她希望以正面的方式討論,像是對這個選區的政策、高雄的願景等等,而非一句冷嘲熱諷,就覺得不看好她。
    2023/10/3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