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局? 侯念郭退選簡訊 柯文哲當面開轟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2:28

藍白合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國民黨侯友宜在台上念出柯文哲的簡訊,指出郭台銘需要一個下台的台階,因此需要三方會談,這讓隨後發言的民眾黨柯文哲反嗆,念出私下簡訊是名嘴和側翼在做的,不是總統應該有的行為,而對於侯友宜還帶了朱立倫及馬英九一同到,郭台銘也反酸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要跟侯市長講,雖然我是同意,但是把私人之間的簡訊拿出來唸,通常這是名嘴跟側翼在做的事,不是總統要做的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是經過你的同意才唸的,我同意沒有錯,你也可以不同意,不同意啊,你也可以不同意啊,你不要打斷我好不好。」

柯文哲當面怒嗆,不滿侯友宜公開念簡訊,藍白整合進入最後關頭,公開場合雙方公然撕破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郭台銘)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他(郭台銘)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他是指郭董事長。」

侯友宜直接攤牌,直言郭台銘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此時柯文哲神情凝重,但郭台銘也不是好惹的,狂諷侯友宜還帶上馬英九、朱立倫。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婚禮的時候,主桌主要大概都有事先排定,這個重量級的不速之客,我們需要一點時間,因為今天是感恩夜,今天晚上我們可能要挑燈夜戰。」

畢竟三方變成五個人,郭台銘說話沒在客氣,不管多晚就是希望有個結果,侯柯雙方把各自底線說個清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藍白問題的解決,要回到那六點的聲明當中,我們今天樂見郭董來當桶箍,把這個問題解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如何組成最強的勝選的組合,這才是我們的目的,另外所謂的在野整合,不是只有藍白合。」

圖/TVBS

 
現場氣氛火爆,柯文哲喊話推出最強人選才是目的,雙方再度接招回到六點共識,只是民調問題直接台上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市長一直在糾結說民調,我就明白跟你講,你今天在糾結的,是我要讓幾%才可以,如果你直接看民調,除了一個以外,其他你都是敗的。」

依舊卡在民調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00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