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退選 結果共1,143筆

  • 黃捷批韓國瑜落跑「迴力鏢」射到自己?邱毅預言:她會敗得很慘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風波宣布退選後,由高雄市議員黃捷空降參選高雄市第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立委。對此,前立委邱毅今(31)日表示,黃捷當年抨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落跑,現在所有她當年射出的箭,會全數回到她自己身上,他認為黃捷一定落選,而且會敗得很慘。
    2023/10/31 11:02
  • 彭斯退出美國總統大選! 專家:共和黨已成川普政黨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無預警宣布退出美國總統大選,他自認「現在還不是時機」。彭斯當初高舉反川大旗參選,但民調一直沒起色,顯示共和黨已經成為川普的政黨。而以巴衝突,現在也成為美國選戰的焦點。
    2023/10/30 19:14
  • 黃捷「沒辭議員」接棒選立委 對手郭倍宏:像觀光兼渡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退選,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遭質疑應先辭議員再參選。該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也開砲,「落跑就是對該區選民的付託忘得一乾二淨,誠信蕩然無存,好像到此一遊,觀光兼渡假。」
    2023/10/30 17:15
  • 罷捷團體批「落跑」選立委!黃捷:一直深耕高雄無落跑問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遭本刊爆出婚外情,且外遇對象為中國籍也讓本加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他遭質疑是否涉及國安等,後趙天麟發文宣布退選,民進黨經策略小組決議,將由今年8月才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替其位置參選。不過此消息一出,也有不少聲浪質疑黃捷「落跑」,對此,黃捷昨(29日)則回應稱自己一直在高雄深耕,沒有落跑問題。
    2023/10/30 08:41
  • 派系妥協?黃捷接棒趙天麟征戰立委 賴清德親揭原因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期陷入桃色風暴,宣布退選,而空缺的位置,昨(28)日民進黨拍板定案,推派市議員黃捷出戰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受訪強調,提名黃捷是客觀評估,同時也呼籲,不僅是黨內要團結合作,國內的民主力量也要團結,才有辦法承擔重責大任。
    2023/10/29 22:46
  • 郭董「神隱多日」傳退選? 賴佩霞:沒聽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近行事低調,會不會參選總統到底讓外界感到好奇。副手賴佩霞今(29)天出席活動拚連署被問到,她回應,對郭董是不是萌生退意,自己沒聽說。
    2023/10/29 19:46
  • 賴清德批不分區納陸配危及國安 柯文哲:民進黨身體親中舔共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列陸配身分的徐春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直呼,「一旦跟國民黨馬文君合作,台灣國家安全就危險了」。對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狠酸,民進黨嘴巴喊「抗中保台」,身體卻「親中舔共」,立委趙天麟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會召集人,不應只有退選而已,要賴清德表態。
    2023/10/29 17:27
  • 富士康遭對岸查稅 郭台銘神隱多時公開現身「先拜媽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郭辦喊出要破百萬連署,11月2日就是連署送交截止日,卻屢屢傳出買個資衝連署疑雲,各地檢調查辦當中,此外,中國大陸對富士康查稅,也被解讀為劍指郭台銘,對於中國是否要逼郭退選?郭台銘今(29)日受訪時一概不回應,只是對媒體微笑並揮手,隨即進入宮廟拜媽祖。
    2023/10/29 12:47
  • 「還不是時候」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宣布退選總統

    美國前副總統、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彭斯(Mike Pence)今天宣布退出美國總統大選,他並表示,「現在還不是我參選的時候」。
    2023/10/29 05:39
  • 因外遇退選!趙天麟妻現身感恩餐會牽手挺夫

    立委趙天麟外遇風波,自行宣布退選,昨晚(27日)在高雄舉辦感恩餐會,趙天麟提及外遇事件傷害到家人,對於太太更是覺得虧欠,對此還落下男兒淚,而妻子丁丁不但陪同出席,還上台牽手趙天麟,力挺先生。
    2023/10/28 19:05
  • 黃捷接棒參選立委!趙天麟讚「優異人選」:全力支持輔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據悉,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最快下週二開會推舉、下週三召開中執會通過提名。趙天麟晚間也表態,「黃捷議員是優異的接棒人選,如果確認徵召,會竭盡所能、全力支持與輔選。」
    2023/10/27 21:25
  • 快訊/民進黨執委涉幫郭台銘「賄選疑雲」高市黨部:開除黨籍

    爭取連任立委趙天麟因婚內情風波黯然退選,如今由誰接棒高雄市第六選區也引發外界討論,今(27)日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成員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針對即將成為立委參選人,黃捷也做出回應。
    2023/10/27 18:01
  • 若大咖退2024投誰?9萬人新民調跌破眼鏡 6成一面倒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藍白合陷入僵局,如今雙方正式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兩黨主席將出馬展開協商。近日一份最新民調曝光,若2024其中一人退選,形成三腳督局勢,結果有近6成網友支持這位大咖。
    2023/10/27 09:13
  • 黃捷接棒趙天麟?陳其邁稱「不應考量派系跟選區」洩端倪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宣布退選,接棒人選引發關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接替人選不應該從派系及選區考量,應從選舉大局及總統選舉考量;至於何時宣布人選,尊重黨中央決定。
    2023/10/26 14:45
  • 霸道皇帝!命理師驚見趙天麟「流年大凶」警告:小人就在身邊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宣布退選立委放棄連任,但因出軌對象為大陸籍,又遭前立委邱毅爆料女方是統戰組織成員背景,風波至今尚未落幕。對此,曾多次神準預言、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觀趙天麟的塔羅密碼,驚覺竟和「黑人」陳建州一樣,她更警告趙天麟「小人就在不遠處!」
    2023/10/26 13:54
  • 比外遇更要命!趙天麟小三爆「統戰成員」 邱毅連3問嗆踹共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大陸籍女子長達10年,儘管他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四連霸夢碎,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力挺,不過桃色風波仍持續延燒。前立委邱毅起底趙天麟小三的身分,名字為張晴,1987年生,曾在夜總會當小姐,更是重要統戰組織的成員,親密合照總數在三位數以上。不過相較於婚外情,邱毅連拋出3個問題,要求趙天麟說明有無涉及政治滲透、洩漏機密等安全問題。對此,趙天麟今(26)日回應,已經退選為事情負責,沒必要胡亂揣測女方背景,都是莫須有事情。
    2023/10/26 10:50
  • 幾張照片「不足讓趙天麟退選」 吳子嘉揭內幕:陳其邁要殺他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隨即宣布退出這次立委連任選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指出,趙天麟堪稱是派系在高雄的老大,絕對不是因為那幾張照片就輕易退選,一定是有新東西讓他看到,且是跟中國大陸有關的情資,另外,吳子嘉也大膽假設:「是(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殺掉他(趙)。」
    2023/10/26 10:13
  • 驚爆夜總會結識「統戰組織盟員」小三!趙天麟首度發聲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放棄連任,日前宣布退出立委選戰,然而前立委邱毅爆料,趙天麟的大陸籍小三張晴身分竟然是統戰組織盟員,更指兩人是趙天麟到昆山看台商時上夜總會認識的。對此,趙天麟今(26)日在立法院被追訪開腔回應了!
    2023/10/26 09:59
  • 誰接棒趙天麟?管碧玲認「力薦3議員」:誰出來都會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坦承多年前外遇,並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關注民進黨將派誰接棒,曾擔任高雄多屆立委的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坦言,自己有大力推薦3位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分別為黃捷、黃文益、郭建盟參選,因為這三位「誰出來都會贏」。
    2023/10/26 09:49
  • 一命換一命!趙天麟「1舉動展求生欲」 黃揚明:台灣政壇誰做得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放棄連任,日前宣布退出立委選戰,退選隔天還喊話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也應該一起退選、接受調查。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認為趙天麟用「一命換一命」的神風特攻隊模式,展現強烈求生欲,質疑放眼台灣政壇有幾人能做得到?!
    2023/10/26 09:28
  • 驚爆不只1人!柯志恩掀「趙天麟不倫秘辛」:以為是那位女子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為一名36歲的大陸籍女子,多張出遊、激吻的親密合照流出,愛妻顧家形象一夕翻車,24日坦承不倫並道歉後,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強調,當年選擇原諒,這次還是會站在同一陣線。曾角逐高雄市長、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透露,趙天麟的這些傳聞在地方上皆不是新鮮事,幾乎每個議員都知道,只是當照片曝光的時候,「以為不是這位大陸女子,而是我們所認為的那位女子。」
    2023/10/26 08:48
  • 接棒趙天麟!黃捷「內部民調均領先」可望獲徵召上陣救火

    力拚4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各方矚目綠營將由誰接棒參選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本刊掌握,根據民進黨內部掌握的最新民調,市議員黃捷在幾位被點名的人選中民調領先,近日內獲得徵召上場救援的可能性最高。
    2023/10/26 07:36
  • 趙天麟「外遇陸女」遭質疑洩密國防外交 法務部長回應了

    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料,疑與一名中國籍女子婚外情,更被人質疑有洩密疑慮。針對檢調有無查洩密,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指出,沒有得到相關的訊息。
    2023/10/25 21:40
  • 趙天麟偷吃陸籍女退選 妻子發聲力挺「跟他站同一陣線」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一名陸籍女子的多張親密照,他也坦承這是「多年前發生一段不應該發生的感情」,太太也知情,為避免影響總統大選,趙天麟也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趙天麟的妻子丁雅婷也首度回應,當年選擇原諒,這次還是會與丈夫站在同個陣線。
    2023/10/25 20:48
  • 眾院沒議長 共和黨3位提名人出局 新手接第四棒

    美國眾議院龍頭懸缺長達20天,共和黨至今已提名4位人選,但由於黨內嚴重分裂,導致議長持續難產。第二位提名人、極右派議員喬丹,上周經過眾院3輪表決失敗,最終被取消候選資格;第三位提名人、共和黨黨鞭艾默,因無法獲得極右翼的支持,加上前總統川普反對,在提名幾小時後就宣布退選。目前第四位候選人、路易斯安那州議員是政界新手,在黨內阻力最小,周三晚間,眾院就會進行表決。
    2023/10/2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