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辛酸 結果共797筆

  • 啦啦隊女孩淡季月薪不到2萬?她揭超辛酸內幕

    台灣的體育賽事中,都能看到場邊熱情應援的啦啦隊女孩們,隨著女孩們關注度越高,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的她們,實際上是付出了許多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收穫,也因此不少人也對於啦啦女孩的收入有所好奇。對此,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Dragon Beauties)隊長「琪琪」在先前受訪時透露,棒球啦啦隊淡季時的「超低月薪數字」,內容立刻掀起網友的熱議。
    2023/08/24 10:22
  • 八點檔男星爆拍戲昏迷搶救! 陳志強揭辛酸內幕:我差點掛掉

    苗可麗、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邀請八點檔好友們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擔任來賓,大談拍戲辛酸史。苗可麗表示跳樓、跳海、撞車、打巴掌、被砸,是八點檔的基本標配,演員真的很辛苦,何依霈補充拍戲時被潑水、潑飲料都是小事。
    2023/08/20 13:13
  • 痛別愛女3年! 郭主義淚崩親曝「真正死因」:那一幕永遠在我腦海

    憑擔任節目《型男大主廚》班底走紅的「古錐師」郭主義,2020年悲慟目睹大女兒身亡,更哀戚寫下「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為什麼,為什麼。」令外界辛酸疼惜。憾事經過3年,近日郭主義便揭露愛女死因,講到一半忍不住聲淚俱下,模樣讓人不捨。
    2023/08/12 17:05
  • 拿愛心餐咬幾口放回去! 意外揭18歲女辛酸故事

    高雄岡山愛心冰箱站站長發現,一名穿著粉色上衣、留著學生頭的年輕女子,她在領取愛心餐時,居然咬了幾口食物後又將其放回冰箱,把事件PO上網,意外揭開了這位18歲女子背後的辛酸故事。
    2023/08/08 18:52
  • 賣場冰櫃放字條「買魚不是挑媳」 店員怨:從台北翻到高雄

    不少民眾購買生鮮喜歡東翻西翻,雖然只是想買到新鮮的,但這樣的方式,可能造成店員困擾。近期就有網友分享照片,一個商家在冰箱放置字條寫道:「買魚,不是挑媳婦」、「店員整理得也很累」,店員無奈道盡辛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此外,一名網友稱就是該店店員說,「不是不讓客人翻,而是有客人常常從台北翻到高雄」。
    2023/07/23 16:09
  • 移民母子坎坷路!溫馨寫實之作《飯捲男孩乖乖睡》

    異鄉落地生根不容易,更何況是單親媽媽帶著年幼的兒子?電影《飯捲男孩乖乖睡》描述一對命運坎坷的母子,從南韓來到加拿大生活,母親一肩扛起生計,卻對孩子父親的身世之謎絕口不提,背後的苦衷讓人看得萬分心疼。本片取材自韓裔加拿大導演沈安東尼的親身經歷,刻劃移民在異鄉遭受的歧視和辛酸,卻也有賺人熱淚的溫暖親情,支持著主角們繼續努力求生存。
    2023/07/21 19:51
  • 持香一整天?盤點網激推香水 這6款聞起來瞬間高級感

    夏天天氣悶熱潮濕,常常剛噴香水沒多久就沒味道,簡直是噴辛酸的~以下就特搜6款PTT網友推薦「持久系香水」每一款具備優秀的持香度以及高級香調,讓我們隨時都能自帶迷人香氣,快來一起看看有哪些寶藏持香香水值得收藏吧!
    2023/07/20 14:46
  • 開房挑百元商旅!陳紫渝爆「里長超低月薪」 邰哥嚇:做辛酸的

    號稱全台「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被拍到和涂姓員警開平價房間,昨(19)日發聲認愛。事實上,陳紫渝曾透露擔任里長其實沒有薪水,超低的事務費公開後,連演藝圈資深前輩邰智源都嚇到,直呼「根本做辛酸的!」
    2023/07/20 09:25
  • 錢不夠啦!保全未代墊住戶包裹貨款 遭投訴態度不佳

    貨到付款的包裹,保全人員有必要幫大樓住戶代墊貨款嗎?台南就發生爭議!1名保全因為身上錢不夠,拒絕幫住戶代墊,導致包裹被退貨,沒想到,保全因此遭住戶檢舉態度不佳,讓保全感到辛酸不敢講,怕工作不保。還好大樓管委會力挺保全,公告法令未規定保全有代付貨款的責任。
    2023/07/12 13:54
  • 壓垮李玟的不是婚姻?辛酸血淚史曝 她揭「這件事」是最後稻草

    天后李玟(CoCo)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但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尋短,經搶救仍與世長辭,享年48歲,風光一生畫下句點。李玟縱橫歌壇近30年,在樂壇上締造的成績無人能及,為何選擇結束生命,名嘴呂文婉認為,婚變觸礁的傳聞可能只是催化劑,真正壓垮李玟最後一根稻草的是另外一件事。
    2023/07/11 11:43
  • 必比登牛肉湯家人爆拉扯? 原來背後有洋蔥

    台南有一家必比登推介的牛肉湯店,每到假日就大排長龍,近來老闆娘跟哥哥在巷弄裡拉扯還大小聲的影像曝光,引發關注,一度還以為家族鬧翻,原來,老闆娘照顧患有失智症的哥哥,長達20年,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3/07/06 01:41
  • 辛酸!弄髒乘客衣服被索賠 清潔工「連磕3次頭」急下跪道歉

    在機場、火車站等公共場所,不時可以見到清潔人員忙進忙出,維護環境整潔,卻很有人注意到這群無名英雄的辛勞。大陸一名清潔工在打掃時,不小心弄髒乘客的衣服,由於擔心賠償問題,情急之下竟當眾下跪,連磕三個頭表示歉意。畫面曝光後,令許多人感到相當心疼,所幸清潔工所屬公司介入協調,安排她接受心理輔導,帶薪休假待情緒穩定再開工。
    2023/07/02 09:34
  • 「以後不會再有護理師」? 她控職場血汗7罪狀:別再說辛苦了

    護理師時常被認為是份薪水相對高又穩定的職業,不過背後辛酸卻極少人看見!有護理師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去大家認為「餓不死」刻板印象,如今卻變成「低薪」又疲憊的血淚史!
    2023/06/28 11:03
  • 昔窮剩104元!沈殿霞愛女失聯2個月 「6辛酸事」惹心疼

    現年36歲的鄭欣宜(Joyce)自今年4月底開始「失蹤」,至今未公開露面或更新社交網站,先是傳出她戀愛大過天不願開工,經紀人林珊珊又指欣宜病了正在療傷,近日竟瘋傳欣宜離世消息,令欣宜所屬經紀公司寰亞急澄清:「對於不實的報導沒回應。」其實欣宜一直被盛傳她已正式繼承媽媽沈殿霞留下的巨額遺產,看似生活無憂,但其實她也經歷過不少辛酸事,令人心痛!
    2023/06/28 10:37
  • 待八年薪水沒漲過!員工1事做完直接走人 網嘆:已仁至義盡

    職場辛酸事無奇不有!日前有一名中國大陸網友在小紅書上分享一位待了八年的同事,不料薪水卻數年來如一日、從未調漲。原作者表示該同事工作十分認真且工作能力優秀,從未聽他產生想離職念頭。
    2023/06/27 13:08
  • 瘦十公斤才准嫁!夾肉被準婆婆「敲筷」怒吼 媳曝辛酸過程哭了

    營養師劉怡里日前在節目分享一名個案,被準婆婆帶去看減肥門診,希望能在半年內瘦下10公斤,減重期間,準婆婆更在飯桌上敲未來媳婦筷子,怒斥「吃太多」,背後原因令人心疼。
    2023/06/05 11:28
  • 吳宗憲罕吐隱瞞「未婚生4子」辛酸! 錄影突打斷道歉吳姍儒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聊到藝人媽媽主題,讓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直呼此主題是為她而打造,產後回歸的她一直想著家中的兒子「小初一」。在場來賓分享帶子女出遊的美好時光,吳宗憲突然有感而發,談到當年未婚生子的辛酸。
    2023/05/31 11:19
  • 影音/董至成《真情》談藝人辛酸 被真的酒瓶打再痛只能認了

    2023/05/29 11:43
  • 才傳有望任副手 侯友宜po照證實"拜會管中閔" 貼文提"卡管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傍晚透過臉書證實,前幾天拜會了台大卸任校長管中閔。他表示兩人聊了兩個小時,針對青年就業、居住、高教等問題,交換看法,相談甚歡。侯友宜更提及了管中閔的新書《大學的脊梁》,表示一窺箇中辛酸,更強調這本書所傳遞的信念,與他一路走來的理念一致。之前曾傳出有部分藍營人士認為管中閔適合出任侯友宜的副手,兩人會晤自然備受關注。
    2023/05/23 19:00
  • 住鐵皮屋、工地幹活!黃明志曬20歲嫩照 親揭出道前辛酸

    大馬歌手黃明志自網路發跡,從默默無聞的素人,如今成為揚名亞洲的鬼才,今(6)日是他的40歲,他在社群分享20年前的嫩照,回顧自己來台求學、半工半讀存錢做音樂的辛苦過往,火速吸引逾8.1萬粉絲按讚。
    2023/05/06 11:27
  • 滴妹身體爆警訊!10張貼布無效「全身抖不停」 累垮無神照網好辛酸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以英文教學起步,日後滴妹自食其力走出個人風格,影片內容多樣化,吸引143萬粉絲追隨。一肩扛下頻道的她,今(5)日罕見吐露辛酸,自曝昨日拍攝工時長達12小時,身體不堪負荷,全身肌肉累垮顫抖,貼10張痠痛貼布依舊疼痛,她也隨即附上兩眼無神的自拍照,許多粉絲則憂心身體狀況。
    2023/05/05 16:57
  • 阿弟「愛妳才想離婚」勸妻找別人! Mei委屈曝辛酸:快撐不住了

    蕭景鴻(阿弟)與邱馨葦(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談到夫妻倆的爭執。Mei表示,很不能接受阿弟時常把離婚掛嘴邊,對此阿弟解釋:「我是愛妳才想離婚,因為我覺得妳適合比我更好的對象,而且妳當初決定跟我在一起,就知道藝人的狀態本來就是時好時壞。」
    2023/05/04 06:59
  • 沈文程昔開車墜山谷滾3圈! 車毀「倒栽蔥」冒火傳爆炸聲:逃死2次

    沈文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的辛酸血淚。沈文程分享2次死裡逃生的恐怖經驗,一次是去夜釣小管遇到船上引擎室電線走火,他趕緊跳海逃生;另一次則是到海岸山脈尋找珍貴植物,獨自開著吉普車,在轉彎時整台車翻落下山谷,當下他怎麼樣都解不開安全帶,好在車子爆炸前一刻,其他人把他從車子裡拖出來,十分驚險。
    2023/05/01 12:29
  • 應援辛酸/負能量out!扛起職業啦啦隊招牌 女孩有苦暗自吞

    球迷眼中的啦啦隊,身材曼妙、面容姣好、舞技精湛,是球隊最亮眼的招牌,在場上應援時,她們用笑容融化觀眾、帶領球迷享受比賽,然而背後看不到的,是嚴格的體重控管、飲食控制和舞蹈訓練。為了讓觀眾賞心悅目,有啦啦隊成員瘦身,從早到晚只吃一個漢堡,也有女孩為了舞技不落人後,工作一整天後仍然要用休息時間加強舞蹈訓練。隨著啦啦隊競爭白熱化,女孩不僅要擁有基本的舞台魅力,還須具備對相關運動的專業知識,才能在眾女孩中脫穎而出,證明自己扛得起「職業球隊啦啦隊」的招牌。
    2023/04/30 10:13
  • 台劇6部燃燒職人魂!《火神》揭消防員辛酸 《麻醉風暴》掃走金鐘獎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於昨(28)日上架Netflix,演員陣容華麗,找來金鐘影后謝盈萱、金馬男配角戴立忍、北影影后王淨等人同台飆戲。過去也有許多知名職人劇,如獲金鐘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的《火神的眼淚》、現正上映電影版的《做工的人》、即將釋出第2季的《最佳利益》等,《TVBS新聞網》嚴選6部台灣職人劇,帶讀者感受盡情燃燒的職人魂。
    2023/04/29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