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十公斤才准嫁!夾肉被準婆婆「敲筷」怒吼 媳曝辛酸過程哭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1:28
準婆婆要求未來媳婦要瘦10公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準婆婆要求未來媳婦要瘦10公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營養師劉怡里日前在節目分享一名個案,被準婆婆帶去看減肥門診,希望能在半年內瘦下10公斤,減重期間,準婆婆更在飯桌上敲未來媳婦筷子,怒斥「吃太多」,背後原因令人心疼。

更多新聞:錄節目赫見桌下「靈異一幕」!大咖男星嚇傻尖叫:WTF

 

劉怡里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該個案的準婆婆直接在診間坦言,他們是地方望族,媳婦娶進門要能看,因為半年後要舉行婚禮,在此之前準媳婦務必瘦至少10公斤。

準婆婆要求未來媳婦要瘦10公斤帶出去要能看。(圖/翻攝新聞挖挖哇YT)

更多新聞:天赦日來了!5類人必拜玉皇大帝 把握吉時「補財庫」賺整年

 
劉怡里解讀,準婆婆意思就是當天新娘見客不能太胖,不然「丟家族的臉」,當下媳婦也點頭默默沒發聲。女子第二次獨自回診,劉怡里大讚對方的飲食紀錄寫得非常詳實,不過,她卻追問,「壓力是不是也會讓人瘦不下來?」。經過追問後發現,該名女子平日在自己家住,很認真運動,飲食也所控制,只有週末和未婚夫到夫家,用餐時被未來婆婆要求飯都能「添一口」,不能過多,若想在餐桌上多夾一塊肉,準婆婆會立刻猛敲「筷子」大吼,「不要吃了,你太胖,要減肥」完全不給她面子,只能無奈放下筷子。

聽完後,讓主持人鄭弘儀直言,「這簡直是羞辱」。準婆婆嚴厲的行為不只一樁,連自己生日的慶生蛋糕也被下令不准吃,飯後更被要求洗碗,原因都是吃飽要站著不然會變胖。

準婆婆會敲筷子吼,「不要吃了,你太胖,要減肥」。(圖/翻攝新聞挖挖哇YT)

女子一直擔心是否是在此情況下壓力過大才導致瘦不下來,一度淚灑診間。加上準老公精子數較少,婆婆又希望她減肥後要懷孕,讓她承受龐大壓力,婆婆甚至說出「妳太胖也懷不了孕」等語,眼看這過程,劉怡里說,雖然患者述說時口氣都很平和,但看起來壓力非常大,所幸最後女子仍克服難關成功瘦身,順利完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媳婦#營養師#懷孕#婚禮#減肥#生日#減重#新聞挖挖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