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辛酸 結果共797筆

  • 幼教師叫車!嬌喊沒錢「願身體付費」 知情人曝辛酸內幕

    如今各種網路平台盛行,無論是叫外送或是叫車都能透過公開資訊表達個人需求,不過也因此出現許多令人驚訝的「詭異情況」;中國大陸近期一則網約車訂單在網上掀起熱議,原因是叫車的用戶直白坦承自己身上沒錢,但願意「用身體抵付車費」,沒想到還造成訂單瘋搶,對此部分知情人士也揭露真相。
    2023/04/27 09:42
  • 周子瑜14歲赴韓「強制刪光好友」!嘻小瓜揭練習辛酸:說中文就被罵

    藝人嘻小瓜曾是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因為優秀的舞技,近日受邀協助南韓YG娛樂公司徵選新人。嘻小瓜對選秀生態頗為了解,近日他就在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練習生的辛酸血淚,他回想當年年僅14歲的周子瑜前往韓國受訓時,滿腹委屈都要自己吞,讓他相當心疼。
    2023/04/23 07:08
  • 歌后親哥「腦膜炎」早逝!女巫母曝恐怖宿命 淚:沒錢去醫院

    南韓TROT歌后宋歌人2019年在電視節目《Miss Trot》勇奪冠軍,後來一連推出多張專輯,真性情的舞台表演,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近日與母親宋順丹上節目時透露,親哥哥因病早逝,當年窮到沒錢治病辛酸過往曝光。
    2023/04/18 12:29
  • 突驚語「一直被輪姦」!68歲蔡振南罕開砲怨:免費幹嘛做

    由高捷、蔡振南、喜翔等演藝圈重量級大哥領軍主演的影集《角頭》,歷經138天拍攝,15日晚間舉行殺青酒。席間已逾20年沒登台演唱的蔡振南,被高捷拉上台高歌,談到曾拿過多座金曲獎,這20年卻不願再唱歌,蔡振南突驚語「一直被輪姦」吐露辛酸。
    2023/04/17 07:41
  • 網紅飆重機慘死!媽心碎「狂搧巴掌」求醒 生前1句詭異成真

    21歲網紅馬若松9日騎重機飆車時,不慎撞上前方廂型車,當場失去意識,搶救無效去世。網傳雙親抵達現場後崩潰大哭,母親更是連搧兒子巴掌、求他醒來,令人辛酸不已。而馬若松生前直播時曾脫口1句,如今竟詭異成真。
    2023/04/11 20:29
  • 驚見「澎恰恰跑外送」還債!欠千萬對34歲兒愧疚:他是負二代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開直播公開還債進度,坦言目前還有5、6千萬的債務要處理,因此轉戰電商平台,開始販售起泡菜。今(9)日他就在臉書分享,近日跟34歲的兒子皮皮一起騎機車出門送泡菜,感嘆自己讓兒子變成「負二代」,「人家其他藝人的孩子是富二代,他卻是負二代」,短短的文字讓人看了相當辛酸。
    2023/04/09 21:53
  • 金馬影后「從政」高喊凍蒜 揭背後秘辛喊:選舉糟蹋人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7)日首度曝光正式預告及海報,由飾演幕僚團隊的謝盈萱、黃健瑋攜手王淨等人,帶領「公平正義黨(公正黨)」一步步從選前運籌帷幄,試圖打出漂亮選戰。預告中,謝盈萱飾演公正黨文宣部副主任兼發言人「翁文方」,在各大記者會拋頭露臉,還站上競選舞台高喊「凍蒜」炒熱氣氛,有感而發笑稱:「選舉真的滿糟蹋人的,每天在那邊笑啊,我是有很缺這一票是不是?」幽默帶出幕僚工作辛酸處。
    2023/04/07 11:15
  • 爆遭導演性騷擾!楊繡惠揭「演藝圈血淚史」無奈嘆:心累人生

    演藝圈的資深前輩當中,若要說到全能代表,楊繡惠肯定是榜上有名,極具觀賞性的表演方式加上逗趣的語言表達,讓不少觀眾都對有楊繡惠在內的節目讚譽有加;然而近演藝圈深耕至今,楊繡惠顯然也經歷過不少令人無奈的辛酸血淚史,日前她也再度轉發半年前的節目片段感嘆自己的人生,引起網友討論。
    2023/04/03 17:58
  • 獨家/才風光開幕!金曲男星副業爆收攤 「辛酸內幕」曝

    發行過6張專輯跟入圍金曲台語歌王的男星曾瑋中,去年因演藝工作收入不穩定,決定返鄉開了一間火鍋店,好不容易度過疫情,怎料,《TVBS新聞網》掌握獨家消息,曾瑋中的火鍋店,已經在3月31日正式結束營業,對此,曾瑋中本人證實此事,他坦言因為房租以及人事關係,只好忍痛收掉,早點解脫。
    2023/04/01 11:24
  • 黃西田爆「負債千萬」!揭辛酸史 勤跑活動慘遭身邊人捅刀

    資深藝人黃西田早年在歌廳表演,後來出演許多電視劇,唱歌、主持、演戲樣樣精通,老實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2006年憑藉《草地狀元》獲得金鐘獎「最佳社區綜藝主持人獎」,去年因體力不堪負荷正式請辭該節目,忍痛跟觀眾告別,但並不是退休,而是休養一段時間後,依舊會繼續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黃西田,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堪稱演藝界依舊不斷冒出新芽的長青樹。日前,他參加《超級夜總會》節目錄製,在現場道出自己當年出道時的辛酸史,憶起因為欠債,天天勤跑活動的過往,卻還慘遭身邊人背後捅刀!
    2023/03/24 15:55
  • 《黑暗榮耀》李到晛戲外「負」二代 淚曝親弟發育障礙:想多陪他

    韓國演員李到晛最近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宋慧喬的劊子手」人氣再度飆升,最近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竟跟主持人曹世鎬上演吻戲,不過搞笑之餘,李到晛也透露了辛酸故事,原來他的弟弟患有發展障礙,母親也為養家活口1天要兼差3份工作,雖然他以演員大獲成功,父母卻仍堅持工作,讓他不禁哽咽。
    2023/03/23 15:19
  • 陳亞蘭再推新作招手金鐘 男主角檢場竟「1句台詞都沒有」

    金鐘影帝陳亞蘭攜手名導葉天倫推出新劇《勇氣家族》,近日率領製作團隊及堅強演員陣容莊凱勛、檢場、林雨宣、茵聲等人於宜蘭三清宮舉行開鏡。陳亞蘭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影帝後,再度推出以傳承歌仔戲為主軸,講述外台戲班,臺前幕後、笑淚交織的人生故事《勇氣家族》。陳亞蘭希望透過這部戲,能重現歌仔戲在外台戲的辛酸甘苦,而男主角之一的檢場則驚爆:「拿到腳本才發現,我一句台詞都沒有。」讓他為此經常焦慮到失眠。
    2023/03/21 13:59
  • 「二七部隊」隊長鍾逸人大事記 生前仍掛念台灣

    在228事件中帶領民軍對抗威權政府的二七部隊長鍾逸人,於1月14日因肺積水住進醫院,並於昨天晚間在睡夢中與世長辭,享嵩壽103歲。
    2023/03/20 14:43
  • 大叔挑戰「連續衝浪40小時」 打破世界紀錄原因超辛酸

    澳洲有名40歲的前職業衝浪選手強斯敦(Blake Johnston)日前打破「最長衝浪時間」,一口氣在海上衝浪40個小時,最後因體力透支,在打破紀錄後被送往醫院,不過這項驚人的舉動背後有著滿滿的辛酸故事。
    2023/03/20 05:30
  • 酒駕女星打工辛酸照流出? 網酸爆「立委作秀」:智障才被騙

    韓國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發生酒駕,還醉到車子一路撞上變電箱,造成附近商家停電跟損失,8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沒想到金賽綸竟透過律師表示為了賠償相關費用,已經沒錢,該說法普遍不被韓國民眾接受,認為她在賣慘。沒想到金賽綸又在Instagram上發布自己在咖啡廳打工的限時動態,讓網友超傻眼,認為此舉跟政治人物作秀沒兩樣,只有智障才會被騙。
    2023/03/11 20:02
  • 女性職場調查! "89%壓力大.59%感覺性別歧視"

    今天是3月8號「國際勞動婦女節」女性上班族在職場上有多少辛酸? 曾遭受哪些不平等待遇? 對現在生活感到幸福嗎? yes123求職網,進行「兔年職場女力甘苦談與幸福指數調查」,儘管競爭力不輸給男性,但也發現59.2%女性勞工,認為性別歧視嚴重,高達69.3%覺得目前經濟獨立,職場競爭力給自己66.8分。
    2023/03/08 12:00
  • 光榮的辛酸!為國出征球員壓力大 陳金鋒:須轉化壓力為力量

    披上中華隊戰袍,是榮耀,也是壓力,畢竟贏球大家開心,但若輸球,隨之而來的就是批評跟失望,過去是中華隊當家重砲手的陳金鋒,屢屢能在國際賽上打各國強投,甚至還砲轟過達比修有。陳金鋒接受TVBS專訪,談到國際賽的壓力。他勉勵小老弟,必須要學習把壓力跟張力,轉化為能量跟力量,才能在一場定輸贏的決戰當中,打出好成績。
    2023/03/04 22:23
  • 就在今晚!《營業中2》修杰楷「狗啃式理髮」超糗 開播亮點曝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不只首度公開精彩片花,主持人還和來賓們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甚至互相爆料一向帥氣的「藝術總監」謝金燕是愛哭包!
    2023/03/04 11:47
  • 謝金燕被虧「什麼都要哭」太感性!王子準備脫衣慶《營業中2》開紅盤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藝術總監」謝金燕、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與主持人朵拉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謝金燕被眾人冠上「愛哭包」的稱號,很容易被感動,謝依霖說:「姐姐就是這樣,很容易心疼別人。」語畢,謝金燕就再度露出淚光閃閃的表情,相當可愛。
    2023/03/03 16:26
  • 直擊王子、郭雪芙同框親密合作!爆「大玩三角戀」第三者竟是她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藝術總監」謝金燕、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與主持人朵拉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甚至互相爆料,直接將實境節目精神通通搬到台上!記者會上搶先釋出節目片花,可以看到王子的「好朋友」郭雪芙也到髮廊擔任小助手,畫面充滿神秘的粉紅泡泡。
    2023/03/03 15:34
  • 謝金燕爆「楊銘威、方志友吵離婚」!夫妻真實互動嚇壞眾人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與主持人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眾人一同經營「星之沙龍」,髮廊的來賓眾星雲集,楊銘威的老婆方志友也驚喜現身,卻被謝金燕爆料在跟楊銘威吵離婚!
    2023/03/03 14:52
  • 《來吧!營業中2》開播!謝金燕華麗登場 揭密「星之沙龍」營業內幕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與主持人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甚至互相爆料,直接將實境節目精神通通搬到台上!現場直播連結請看《TVBS娛樂頭條》粉絲專頁。
    2023/03/03 13:01
  • 招秘書「幫掩護偷吃」!噁老闆再拋新規:遲到1分鐘拔1根毛

    職場辛酸史幾乎人人都有,但「怪聞」卻是極其罕見,其中作為老闆的貼身秘書,除了要有過人的觀察力、反應力之外,部份還得被迫忍受老闆的各種奇怪要求。5名曾經從事過相關工作的女子就在節目大聊經驗談,竟意外曝光前老闆的噁心怪癖、還有不合理要求,讓在場所有人都傻了眼,直呼難以置信。
    2023/03/03 07:39
  • 林襄工作太滿「身體亮紅燈」累翻! 梁赫群曝辛酸:成功不是沒原因

    梁赫群日前帶老婆、兒子到日本、泰國旅遊,才剛結束21天旅遊行程的他,今(24)日化身「台灣孔劉」出席漢米爾頓發表會,分享自己的守時觀念。梁赫群日前到泰國的動物園,被猩猩無預警「挽仙桃」,把他嚇了一跳,他自信表示:「猩猩摸到也嚇一跳。」梁赫群出外景身邊搭檔都是美女,他也分享搭檔林莎、林襄的私下一面。
    2023/02/24 15:55
  • 韓菲力抗酸民休學勇闖演藝路 自爆「吃牛肉麵偷哭」揭留學辛酸

    資深藝人王中平、余皓然今(22)日帶著女兒韓菲出席兒福聯盟公布「2022年國高中生心理健康調查報告」記者會。韓菲為了一圓歌手夢,決定先從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休學,王中平、余皓然夫妻檔愛女心切,表示會無條件地支持她,讓韓菲相當感動。
    2023/02/22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