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李到晛戲外「負」二代 淚曝親弟發育障礙:想多陪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07:24
李到晛上《劉QUIZ ON THE BLOCK》,分享自己的辛酸故事。(圖/翻攝自李到晛推特)
李到晛上《劉QUIZ ON THE BLOCK》,分享自己的辛酸故事。(圖/翻攝自李到晛推特)

韓國演員李到晛最近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宋慧喬的劊子手」人氣再度飆升,最近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竟跟主持人曹世鎬上演吻戲,不過搞笑之餘,李到晛也透露了辛酸故事,原來他的弟弟患有發展障礙,母親也為養家活口1天要兼差3份工作,雖然他以演員大獲成功,父母卻仍堅持工作,讓他不禁哽咽。

更多新聞:強撞臉紅的思春期! Zion.T台灣演唱會延期「補辦時間點曝」

 

李到晛與扮成宋慧喬的曹世鎬重現《黑暗榮耀》吻戲。(圖/翻攝自tvN YouTube)


李到晛最近參加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沒想到竟跟曹世鎬重現跟宋慧喬在《黑暗榮耀》裡頭的吻戲,雖然他一臉不願意,反而笑果十足,加上他在節目上超放得開,讓劉在錫驚嘆簡直綜藝人才。不過李到晛也在節目上吐露了心酸故事,讓他講到難掩激動。

李到晛2021年因《五月的青春》在KBS演技大賞獲頒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得獎感言中他提到患有發育障礙的弟弟,「其實我的弟弟身體有點生病,每次看到這孩子,我就會想說要好好抓住自己的初心並更努力工作。」這次在節目上,他也講了更多跟弟弟有關的事情。
 

更多新聞:柳演錫被指羞辱保全「公司怒喊告」 網友道歉又逆轉:爆料是真的

2021年頒獎典禮上,李到晛曾提到幾患有發育障礙的弟弟。(圖/翻攝自李到晛推特)


李到晛說,「只要想到弟弟就有很多想哽咽的事情,因為我弟沒有朋友,必須要由父母看顧照料,其實我應該要當他朋友的,我卻因為拍戲這種理由而做不到,所以希望這次結束拍攝後,能陪他多玩久一點。」李到晛也形容自己的弟弟很單純、不會說謊,感覺在他面前能卸下心防,由於太擔心自己的弟弟,李到晛還說如果大家有遇到弟弟,希望能多體諒他的處境,予以寬容對待。

更多新聞:《初戀》男友佐藤健要來了! 親飛台灣代言飲料「抵台時間曝」

提到自己家中處境,李到晛不禁淚目。(圖/翻攝自李到晛推特)


然而不僅如此,其實李到晛原本家境清貧,除了父親一直都在努力工作以外,母親就要1天兼差3份工作才能養活全家,包含凌晨1點就出去送報紙,早上8點還要回來家裡繼續照顧小孩、煮飯做家事。如今李到晛成了知名演員,終於還清債務,家境也變得更為寬裕,去年還買了更寬敞、明亮的房子,讓全家人能舒服入住。李到晛也說,最大的目標就是由他維持家計,全家只要自己工作就好,即便如此,父母親還是堅持繼續工作,說到這邊也讓他不禁想哭。

李到晛今年28歲,雖然還沒到入伍的「最後死線」,不過傳出預計今(2023)年上半年之內就會當兵,經紀公司對此則表示尚未確定入伍日期,而他手邊還有新劇《壞媽媽》(暫譯)跟客串演出的《死期將至》(暫譯)等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0900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