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象徵 結果共3,459筆

  • 為餐桌一根雞腿!婆婆抓狂罵媳婦「故意的」 哭鬧逼兒休妻

    隨著時代演進,現代家庭大多都摒棄過往男尊女卑的價值觀。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表示,昨(24)日中午她在家中準備好午餐,也沒有多想什麼就夾走一根雞腿,未料婆婆勃然大怒,質疑她是故意的,見人妻態度強硬,就叫前來勸架的兒子休妻,開始哭鬧起來。該人妻指出,雞腿在婆家是地位象徵,就算是炸機桶全是雞腿,也只有男輩能吃。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5 16:26
  • 凱特王妃罹癌片「低調穿條紋毛衣」 專家:有1象徵意義

    42歲的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透過公開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震撼全球,凱特王妃在影片中的一舉一動引發外界好奇,她身穿一件低調的條紋毛衣,打扮相當樸素,專家分析,這樣的日常衣著其實有象徵意義,凱特王妃是想傳達她在疾病面前也只是一名普通人,她除了是未來的王后,同時還是一名「妻子、母親和家庭主婦」。
    2024/03/25 15:27
  • 白沙屯媽不能叫遶境?衝北港只為這儀式 疏文動員5百人誦讀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在台引起一陣旋風,每每所到之處都受到不小關注,加上今年參與人數創下歷史新高,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不過許多初次參加的香客常搞混,將此「進香」活動稱作「遶境」,但白沙屯媽祖前往北港朝天宮,最重要的就是進行「刈火」,藉由這儀式象徵白沙屯媽祖萬年香火流傳不息,因此稱為「進香」。
    2024/03/24 11:10
  •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由來? 命理師揭密:象徵媽祖慈悲心

    「白沙屯拱天宮」的媽祖,以其獨特的「粉紅超跑」鑾轎聞名,每年從苗栗縣通霄鎮出發,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這項有200年歷史的徒步行程,不但長達9天8夜,往返路程更達400公里。今(2024)年已經有近18萬信徒參加,於3月18日00:35開始進行,光是去程就需在36小時內完成200公里的徒步。
    2024/03/19 20:55
  • 星巴克風潮不再?他嘆「曾視為地位象徵」 過來人點破關鍵

    星巴克不分年齡層受到許多人喜愛,然而近期卻有網友認為星巴克現在變得「不潮」了。該名網友稱過去學生時期時在宿舍喝星巴克被視為「地位象徵」,然而現在卻已大不如前。不少網友紛紛有感,更有過來人點破關鍵。
    2024/03/19 11:04
  • 粉紅超跑來了!白沙屯媽祖進香 「2大禁忌」曝光:勿碰神轎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將於明(18)日開跑,這項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宗教盛事,每年都吸引大批信眾,甚至有外國遊客專程來台觀摩,其中,媽祖的神轎被稱為「粉紅超跑」,以竹子製成,選用粉紅色帆布象徵媽祖的慈悲,同時也有防雨功能,然而,信眾需注意兩大禁忌,其一包括禁止隨意觸碰神轎,否則將被視為對媽祖的不敬。
    2024/03/17 16:38
  • 復古風回來了?國中妹「掏1物」學校流行 全場看傻:阿嬤同款

    流行總是過一陣子後再度輪迴,像是象徵2000年代的「Y2K風」近幾年再度回歸潮流。就有網友分享,日前聽妹妹介紹,最近國中流行起復古風,接著就掏出皮質翻蓋手機殼,讓她當場傻眼,照片PO出後,引來大批網友熱議,紛紛曬出長輩同款手機殼。
    2024/03/14 14:12
  • 天生辛苦命!命理師曝3大「歹命痣」 臉上1處長痣勞碌一輩子

    我們的臉上或多或少都有痣,而痣不僅可以主宰一個人的面相,在命理學上也象徵著命運和反應健康狀態,以下就整理出命理師點名要小心的「歹命痣」,如果臉上有長這些痣就要特別當心了,加碼帶來皮膚科醫師最推薦的點痣方法,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3/14 12:17
  • 海地總理辭職權力給政治過渡協議 危機不減反增?重點一次看

    海地政治過渡協議象徵這個暴力猖獗的國家跨出重要一步,但還需要有更多作為,部分專家警告局勢恐會進一步惡化。
    2024/03/13 11:41
  • 「蝠氣」飛來!男騎車外出蝙蝠擊中安全帽 買彩券中獎

    騎車被蝙蝠打到的機率有多少,屏東一名男子,騎摩托車行進間,一隻蝙蝠飛來撞他,卡在他的安全帽擋風鏡縫隙,他停下來解救放生蝙蝠,事後想想會不會是象徵「蝠」到,跑去買彩券還真的中獎。
    2024/03/12 13:23
  • 今晚開唱!83歲封爵歌王抵台收金字手寫扇 好心情全說了

    83歲「封爵」級歌王湯姆瓊斯(Tom Jones ),帶著「Tom Jones : Ages & Stage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踏上寶島,昨(11)晚他活力十足抵台,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 為了迎接傳奇天王到來,送上別具意義且霸氣的金字手寫扇,上頭寫著他的中文名「湯姆瓊斯」,把金色尊貴的象徵融入折扇之中,更顯不凡。
    2024/03/12 11:20
  • 單手接獎座!小勞勃道尼疑「無視」關繼威 畫面瘋傳挨轟沒禮貌

    51歲華裔美籍男星關繼威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男配角,今年受邀與其他曾獲該殊榮的演員一同頒發該獎項,象徵傳承意味,不過今天在舞台上卻引發爭議,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獎並上台致詞時,被指單手接過獎座,沒有直視關繼威之外,對關繼威伸出手想跟他打氣也沒有理會,卻轉而向其他人碰拳,讓關繼威面露尷尬,此畫面播送出去後,小勞勃道尼被轟非常沒有禮貌。
    2024/03/11 18:54
  • 鄭中基哭了!驚吐「最後一場」 愛女罕見露面高顏值長相曝

    鄭中基第二場的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演唱會最後也邀請12歲愛女鄭梓喬(Emma)擔任嘉賓合唱歌曲〈My only one〉,用歌曲象徵女兒在心中的重要地位,女兒也遺傳到鄭中基的好歌喉,開口就驚艷全場,演唱會也在滿天星海中劃下完美句點。
    2024/03/10 20:56
  • 蘋果摺疊MacBook來了!最快2027年量產 iPhone、iPad再等等

    根據研調機構 Canalys 的預估,2024年摺疊智慧機的年出貨量將達到約3,000萬支,這也象徵著自2021年至2024年,摺疊智慧機的複合年增長率將達到53%。但是蘋果的摺疊機到底進度如何?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最近就指出,蘋果目前唯一有明確開發時程的摺疊產品,僅有搭載約20.3吋顯示器的MacBook,該產品最快將於2027年進入量產。
    2024/03/08 17:13
  • 超狂!雲林警慶38國際婦女節 和「這大咖女神」做聯名

    今(8)日是國際婦女節,而今年恰好為113年,雲林斗六分局特別結合113婦幼保護專線主題,與斗六新興宮共同舉辦婦女節活動,該廟供俸「媽祖」,為信徒心中的第一女神,象徵最強女力,去年爆發ME TOO風波,從政界、法律界、學術界、演藝界、文化界,社會上仍有許多黑數,引起大眾的關注,警方也期望藉由婦女節,感謝婦女的辛勞,也為「女力守護」做宣導,現場氣氛相當活躍。
    2024/03/08 15:47
  • 不斷更新/國情咨文談美中關係 拜登:堅決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白宮消息人士透露拜登本次演說主要聚焦於民主重要性、美國象徵、削減財政赤字、中產階級和重拾國家靈魂等,《華爾街日報》則認為拜登在選舉年發表國情咨文的舉動「充滿潛在風險,但也可能有所回報」,《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國情咨文演說的最新內容。
    2024/03/08 12:21
  • 來賓太拚!現場提議「換掉女主持人」 江宏傑外景累癱崩潰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攜手主持客家電視、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最新一集,主持人帶著嘉賓姚淳耀一起體驗客家傳統文化「尖炮城」,必須鋸下整根竹子後,將鞭炮丟進綁在竹子高處的炮籠裡,象徵炸走一整年的霉運,是當地元宵節時的祈福活動,但要順利丟進炮籠不容易,因此讓主持人們相當緊張,紛紛直呼可能會無法收工。
    2024/03/07 18:47
  • 張亞中給「14字悼文」 批朱立倫甩開黃復興:所有黨員看清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整併黃復興黨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6)日給出「14字哀悼」,並稱這是目前黨中央對黃復興的最後告白,也是黨中央對黃復興的裁撤,與黃復興象徵的消失所表示的哀悼,「炎黃子孫已成空,復興中華一場夢。」張亞中也問,所有黨員們都看清楚了嗎?
    2024/03/06 15:48
  •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開跑 獎金、資格條件曝光

    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正式啟動,同時日舞協會和 G2Go Entertainment亦於今日正式宣布,2024年亞洲日舞影展將於2024年8月21日到25日再度於台北舉辦。《孤味》導演許承傑也表示:「有別於好萊塢注重類型與明星卡司,日舞影展專注於挑選好的故事,是美國獨立電影的精神象徵,許多優秀的短片作品即是在此發跡,最終發展成家喻戶曉的長篇電影。如果你手上有一個絕佳的劇情短片,日舞國際短片競賽是最好的機會。」
    2024/03/06 12:41
  • 習一權獨尊!閉幕總理記者會喊卡 GDP要「保5」

    中國大陸兩會周一在北京召開,今年雖已走出疫情、沒有閉環管理,但與會者仍要接受核酸檢查,兩會會期也仍維持疫情模式,也就是與疫情前的兩周相比,砍掉一半。而大陸總理李強在這場上任後第一次的政府工作報告裡,多數指標都只沿用過去,包括經濟增長目標「保五」與去年相同,軍費與赤字的增長目標也都和去年一樣。唯一的不同,就是30多年來,連續5任總理都參與的兩會後總理記者會,在沒有任何理由下取消了,這不但讓中共高層透明度再下降,也被外界視為習近平進一步專權的象徵。
    2024/03/05 20:00
  • 節氣驚蟄萬物復甦 宮廟「祭白虎打小人」

    今天節氣驚蟄,象徵春雷初響,萬物萌發之景象,也有民俗信仰,認為小人也被驚擾,小人蠢蠢欲動之前,最好先下手為強「打小人」。南投市還有寺廟,特別舉辦「祭白虎化解小人儀式」,替信徒打小人迎貴人。
    2024/03/05 13:46
  • 不老女神!舒淇自拍「死亡角度」竟美翻天 網讚爆:沒皺紋

    49歲金馬影后舒淇,出道以來已經成為大銀幕性感豔麗女神的象徵,不少銀幕倩影與精湛演出至今仍為觀眾津津樂道。近年不時出席國際影展的舒淇保養得宜,美貌絲毫不減當年,她的妝容造型打扮亦牽領時尚潮流。
    2024/03/05 12:09
  • 觀點/台北大巨蛋滿場37890人 讀賣巨人一軍見證台灣職棒蛻變

    日本職棒傳統勁旅的讀賣巨人隊終於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並推出全一軍主力的先發打序,先登板的甚至是新球季表定的開幕戰先發投手戶鄉翔征,首戰對中信兄弟吸引了滿場的37890人,刷新台灣棒球歷史。做為球團90周年慶的活動,巨人軍給足了地主面子,也象徵了台灣職棒的發展已經真正走進了成熟期
    2024/03/03 10:19
  • 元祖偶像太猛!45歲張佑赫全場真唱 「跳到褲子要掉」驚呼歐買尬

    元祖偶像H.O.T.出身的韓國歌手張佑赫今(2)晚來到台北舉辦粉絲演唱會,這次活動主題「9158日」,象徵的就是從1999年初次踏上台灣土地後,到這次再來的天數。活動上張佑赫相當復古地玩起「恐怖箱」,許多粉絲支持他多年不離不棄,張佑赫也承諾一定會帶來更多活動。作為「舞蹈機器」始祖,張佑赫帶來許多名曲,包含H.O.T.的〈戰士的後裔〉、〈Candy〉,以及最近出現在大陸電影《熱辣滾燙》中的〈不落的太陽〉。
    2024/03/02 19:58
  • 「驚蟄」下週二登場!4招打小人迎好運 1NG動作反衰整年

    下週二(5日)是24節氣中的「驚蟄」,象徵天氣變暖、春雷初響、萬物萌發。不過,民俗專家柯柏成卻對此透露,驚蟄這天有著「祭白虎送小人」的習俗,故他也特別分享了有助「化解小人」的4招撇步,以及招來貴人的方法,只要能夠做到,便有望順心如意地過完今年。
    2024/03/01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