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王妃罹癌片「低調穿條紋毛衣」 專家:有1象徵意義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5:27
凱特王妃穿著條紋毛衣,在影片中宣布自己罹癌。(圖/翻攝自肯辛頓宮X)
凱特王妃穿著條紋毛衣,在影片中宣布自己罹癌。(圖/翻攝自肯辛頓宮X)

42歲的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透過公開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震撼全球,凱特王妃在影片中的一舉一動引發外界好奇,她身穿一件低調的條紋毛衣,打扮相當樸素,專家分析,這樣的日常衣著其實有象徵意義,凱特王妃是想傳達她在疾病面前也只是一名普通人,她除了是未來的王后,同時還是一名「妻子、母親和家庭主婦」。
 
英國《鏡報》報導,凱特王妃22日以預錄影片方式公開宣布自己罹癌,讓過去數個月來對於她健康狀況的猜測有了一個結果。影片中的凱特穿著一件低調的布列塔尼條紋毛衣,她以前也曾穿這件衣服出門,包括與丈夫威廉王子回母校時,或是推著路易小王子的獨輪車出現在官方照片中。

 

凱特王妃穿著毛衣與路易小王子玩耍。(圖/翻攝自肯辛頓宮X)

報導指出,報導稱,這件毛衣是頂級品牌Erdem的100%蘇格蘭羊絨毛衣,其售價為650英鎊(約新台幣2萬6000元),這件毛衣造型顯得十分年輕,受到盛讚。《星期日郵報》記者莎拉奧利佛表示,凱特選擇了日常的裝扮,希望提醒大眾,她除了是王室成員外,同時還是一名「母親、妻子和家庭主婦」。
 
莎拉奧利佛說,影片中的凱特王妃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穿著牛仔褲,幾乎沒有化妝、披散著長髮,是為了強調自己在癌症面前,也只是一名沒有階級特權的普通人,「她請求我們理解她,讓她能低調、在隱私受保護的情況下對抗病魔」。
 
 
一名王室專家則透露,凱特王妃的母親卡羅爾(Carole Middleton)在看到凱特向全世界宣布患癌的影片後,感到非常難過,很可能需要安慰。BBC前王室記者珍妮邦德(Jennie Bond)呼籲民眾對卡羅爾表達同情,因為她不僅要接受女兒患病的事實,還得眼睜睜看到網上到處傳播對凱特王妃的陰謀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凱特王妃#癌症#罹癌#英國#王室#威廉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