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賓太拚!現場提議「換掉女主持人」 江宏傑外景累癱崩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8:47
江宏傑(圖/客家電視提供)
江宏傑扛竹子快崩潰。(圖/客家電視提供)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攜手主持客家電視、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最新一集,主持人帶著嘉賓姚淳耀一起體驗客家傳統文化「尖炮城」,必須鋸下整根竹子後,將鞭炮丟進綁在竹子高處的炮籠裡,象徵炸走一整年的霉運,是當地元宵節時的祈福活動,但要順利丟進炮籠不容易,因此讓主持人們相當緊張,紛紛直呼可能會無法收工。

更多新聞:祈錦鈅「裸婚」加拿大產女認了後悔! 抱棉被尖叫暴哭:該堅持一個人

 

姚淳耀的表現讓大家狂讚。(圖/客家電視提供)

姚淳耀一加入就成為即戰力,為了體驗「尖炮城」,他與文史工作者劉晉坤、柯有倫、江宏傑深入竹林裡砍竹子。姚淳耀坦言,這部分真的最令他印象深刻,「竹子盤根錯節,真的很難鋸,而且一開始我們還是用手鋸,後來難砍到換成電鋸,還鋸了一小時!」加上還得扛著竹子移動到指定位置,非常吃力,江宏傑崩潰說:「那個竹子感覺很輕對不對,但裡面是有水的,超累。」柯有倫也笑稱:「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砍過最大的竹子!」

更多新聞:小S節目暫停錄影!憔悴淚守在公公靈堂 「復工時間」曝光

 
江宏傑丟鞭炮體驗「尖炮城」。(圖/客家電視提供)

姚淳耀勤奮又賣力的工作,讓所有人對他讚譽有加,柯有倫直言:「他非常注重細節,非常溫暖,也很快就融入我們,是一個仔細的人,我很喜歡。」大霈表示姚淳耀相當可靠,還開玩笑說:「可以把湘婷換掉?沒有啦!哈哈哈。」黃湘婷也說:「一起叫賣時他是很值得信賴的隊友。」江宏傑也透露姚淳耀的貼心事蹟,「空檔休息的時候,影帝竟然幫我按摩,我都在想我的肩膀要不要洗了!」短時間內,五人迅速累積革命情感。節目每週五晚上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柯有倫#大霈#黃湘婷#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姚淳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