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反擊了!張蘭生病也不放過「穿胸罩蹭熱度」 她公開事實2句酸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0:44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已有許久未露面的大S(徐熙媛)牽著老公具俊曄現身靈堂致意,穿著打扮意外成為話題,大S的前婆婆張蘭先前就常在直播中嘲諷,張蘭見近日話題更直言:「絕對不能放過。」對此大S工作室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小S節目暫停錄影!憔悴淚守在公公靈堂 「復工時間」曝光

 

張蘭談起大S的穿著。(圖/翻攝自微博)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前婆婆張蘭時常在直播中提起她,前幾天張蘭因生病沒有開直播,看到大S的穿搭登上熱搜,讓她好殘念,表示:「沒蹭著病了,那天夜裡就想直接上,怎麼也沒拿起來,那絕對不能放過呀!」張蘭開直播賣內衣,戴上墨鏡、穿上灰色長外套,甚至穿上黑色胸罩,嘲諷意味濃厚,此舉也引起網友不滿。

更多新聞:草爺道歉!粉絲夾娃娃贏手機「卻收柯P宣傳品」 他槓主辦急補送:丟臉

 
大S日前現身小S公公的靈堂致意。(圖/TVBS、翻攝自大S臉書)
有網友發文替大S緩頰,「在我們目前已知的一切事實裡,大S都是無過錯方,她没有任何法律、道德上的過失。但作為純粹的受害者,依然受到社会強烈抨擊,每天人在家中坐,公車衝到臥室來。」而大S工作室也轉發該則貼文,表示:「感謝所有正義之士的表態!事實正是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張蘭#汪小菲#小S#徐熙媛#許慶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