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女王》女星被酸「一輩子演不了主角」 金馬影帝暖心安慰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7:35
梁家輝透露出道到現在從沒人說他是帥哥。(圖/翻攝自微博)
梁家輝透露出道到現在從沒人說他是帥哥。(圖/翻攝自微博)

金馬影帝梁家輝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26歲就以《垂簾聽政》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演技有目共睹,不過他坦言出道這麼多年,從來沒有人說過他是帥哥,笑稱擺一個周潤發出來,其他人根本黯淡無光。

更多新聞:焦凡凡情人節「摟峻碩」 公開放閃喊老婆!超甜親密照閃瞎

 
高海寧表示曾被導演說一輩子演不了女主角。(圖/翻攝自微博)

梁家輝、吳鎮宇、爾冬陞、韓雪等人一同參與陸綜《無限超越班2》錄製,在最新一期中,最近以《新聞女王》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最佳女配角」的港星高海寧,分享自己出道十五年,因為外型限制,常常被安排花瓶角色,甚至被導演說過:「你長這樣子,一輩子都不會當女主角」,讓她相當難過。

更多新聞:祈錦鈅「裸婚」加拿大產女認了後悔! 抱棉被尖叫暴哭:該堅持一個人
梁家輝笑稱擺一個周潤發出來,同期的男星都黯淡無光。(圖/翻攝自微博)

梁家輝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我從出道至今都沒有人說過我是帥哥,七十年代、八十年代的男神裡頭,我連十名都進不去,我那個年代所謂帥哥、男神,擺一個周潤發出來,我們都『死掉』(意指黯淡無光)了。」認為一個演員不管演什麽戲,只要在戲裡把自己當主角看就好,爾冬陞也暖心安慰,「像這樣的人,其實你不需要太理他,那是這個人水平的問題。」曾志偉則搞笑虧梁家輝:「已經很好了,你是前十進不去,我連100名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聞女王

#梁家輝#金馬影帝#《垂簾聽政》#高海寧#《新聞女王》#《無限超越班2》#吳鎮宇#爾冬陞#周潤發#曾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1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