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何如芸恢單2年報喜訊! 宣布5月將迎接「新身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7:20
何如芸升格當作家。(圖/黃盈容攝)
何如芸升格當作家。(圖/黃盈容攝)

55歲女星何如芸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與人生經驗,文筆被出版社相中,邀約出書。她昨(6)日錄TVBS《女人我最大》開心曝光「新身分」,透露人生第一本書預計將在5月問世,正式升格當「作家」。恢單2年的她,也親揭感情狀態。
 
更多新聞:周杰倫厲害了!搖身RIMOWA全球代言人 還有BLACKPINK的她

 

何如芸恢復單身2年。(圖/黃盈容攝)

何如芸離婚官司打了3年5個月,2022年才正式結束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的19年婚姻,如今恢復單身已2年,但問及感情,她仍哀嘆「要花多一點心思在小兒子身上」,認為好不容易才塵埃落定,總算有時間陪小孩,「不想要這麽快就接受新的感情、新的戀愛」。
 
何如芸坦言,離婚後身邊雖有一些異性朋友,但都僅是維持良好的關係,「我那段婚姻是閃婚,我覺得現在觀察、相處很重要」。若遇到對的人,她會先享受戀愛喜悅,暫時沒打算再踏入婚姻。
 
 
更多新聞:歌神出事了!62歲張學友爆身體不適需靜養 3場演唱會急喊卡

她的新書將在5月出版,跟出版社簽約簽了1年,直到接近截稿日她才開始趕工,透露書中寫一些生活、心情、朋友、工作、育兒,「我第一次做,所以我都會一直問編輯說『你覺得看著感覺怎麽樣』」,其實出書對於愛寫字的她來說不難,只是擔心讀者反應,也希望有些與她有相識際遇的人,能從書中得到一些鼓舞跟跟方向。
 
何如芸挺過婚姻低潮,常收到對陷入婚姻煩惱的粉絲私訊,她表示,每一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她不敢輕易給意見,只有一個建議「我的想法永遠都是,不管怎麽樣都會比現在好,那一定要試一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如芸#作家#離婚#婚姻經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2

0.1215

0.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