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護理 結果共3,774筆

  • 馬俊麟「背後抱」偷親老婆閨密 慘陷入婚姻危機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中馬俊麟和傅小芸飾演的「聖光CP」江柏文跟王雅苓遭逢婚姻危機,因為2人服務的醫院,有了周宇柔飾演的學妹護理師萱萱加入,讓兩人感情產生變化,上週五演到馬俊麟將周宇柔認成老婆,從背後抱住親她,2人因此陷入僵局。
    2024/01/07 19:27
  • 冷血!美護理師點滴掉包「注射自來水」 10病患被害死

    冷血!近日,美國奧勒岡州傳出一起護理師涉嫌將點滴溶液「掉包」成未經消毒的自來水,導致10名病患死亡的事件。醫院、警方及該州衛生局都證實接獲此案通報,並且正在合作調查,目前尚未知道是否有人因此被捕。
    2024/01/06 10:59
  • 醫護加薪1萬 趙少康:當選後3個月實施

    睽違近三十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5)重返立院,宣布只要當選,醫院中的急性病床與特殊病床護理師,每月增加津貼一萬元,初估至少11.8萬名護理人員可受惠。
    2024/01/05 13:38
  • 護理女神謝侑芯「原味褲變髮帶」紅到海外 外國網友:來Walmart吧

    網美謝侑芯曾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YouTube,火辣身材和大膽作風讓她獲封「護理女神」;日前她沒穿胸罩逛賣場,還在展示床上「脫紅色丁字褲綁頭髮」,讓大批老司機暴動,近日該段影片也引起美國媒體《紐約郵報》注意,特別撰文報導,引起國外網友熱議。
    2024/01/04 15:56
  • 柯文哲的總統路 資深護理長:投過藍綠、這回盼新勢力破壞利益結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本在西裝的衣領都會別上「KP」字樣的徽章,這些日子還別上了國旗,這個舉動,也被外界認為是要搶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之前在接受專訪時說「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有人質疑他變色龍,不過柯文哲的前幕僚認為,柯文哲這番言論並沒有要靠攏民進黨的意思,只是反映自己內心狀態;2024大選,大家都很關注第三勢力能拓展到什麼程度,有資深護理人員說,投過藍綠,這回希望新勢力能打破利益結構。
    2023/12/29 22:54
  • 疑電熱毯插座走火 養護中心火警疏散8人

    新北市一間養護中心,昨晚(1//28)發生火警意外,警消到場救疏散人員。發現起火地點在一張四人床間,當下還有2人待在裡頭。幸好在火勢擴大前。護理人員趕緊把火撲滅,幸好沒人傷亡。
    2023/12/29 16:08
  • 八點檔女星慘淪小三!遭「正宮宣示主權」呼巴掌 當場委屈淚崩

    何宜珊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心地善良為人單純的護理師,戀上同院的醫生,沒想到對方卻是「隱藏渣男」,乍看之下溫柔體貼,實則卻瞞著已婚身分偷偷交往。今(28)晚最新劇情,不倫戀情最後紙包不住火,正宮也直接找上門,還直接呼巴掌教訓何宜珊,方馨看不下去,立刻大姐魂上身,開嗆反擊:「我才應該要跟妳老公算帳,明明結婚了,還來招惹我妹妹。」並心疼地幫何宜珊呼呼。
    2023/12/28 13:08
  • 高雄戒毒診所變販毒中心?男子用藥過量致死 3醫師遭起訴

    掛羊頭賣狗肉!高雄富生診所假借戒毒之名,行販賣毒品之實,對外標榜戒毒診所,私下卻未看診就收錢打針。而去年一名陳姓病患在五小時內注射兩針混用海洛因,導致用藥過量暴斃,雄檢在近日偵查結束,依販毒等罪起訴兩名醫師與一名護理師等三人。
    2023/12/27 18:23
  • 天冷運動注意!新北退休師打羽球到一半昏倒無呼吸 消防急救搶命

    新北市一名姚姓退休男老師,日前和同事們相約到樹林高中體育館打羽毛球,一群人分組競賽、打得火熱,沒想到姚姓老師竟突然在場上昏倒。同事們見狀隨即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同時通知校內護理師前來施作CPR並予以電擊,消防人員到場後接手才終於恢復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成功搶命、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26 12:53
  • 泡湯一半突起身…40歲男「直接倒地」 緊急送醫不治

    全台低溫有感,各地頻傳猝死案例,光是12/22到23日中午,就有87人疑似因低溫而猝死,ICU護理師林婷表示,醫院裡的心血管患者暴增,近日還有1名是40多歲男業務,沒有規律服用高血壓藥,在泡完溫泉後,到戶外抽菸下秒便倒地,送醫後不幸身亡。
    2023/12/24 23:11
  • 4飲品別裝保溫杯!專家曝「細菌激增30倍」 正確用法一次看

    隨著天氣漸冷,許多民眾都會開始使用保溫杯來裝水、飲品,讓自己能夠隨時「暖身」。不過,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與營養師宋明樺就在節目中表示,若飲品含有糖分、蛋白質的話,建議不要裝入保溫杯當中,否則恐使細菌快速增長,一不小心就把病菌吃下肚。
    2023/12/22 13:07
  • 醫護遇暴力怎辦? 精神病房應變關鍵SOP曝

    奇美醫院也說,除了有替精神病房醫護購買手套、袖套,如果真的遇到暴力事件也可使用約束帶來應變,也會通報衛生局即報警,其他醫院的精神病房除了要加裝強化玻璃,也不能裝設窗簾以免病患受傷,另外全天監控病人也很重要。
    2023/12/21 19:51
  • 慘!護理師眉尾慘遭患者塑膠椅2度「砸」出洞

    近期頻傳的醫療暴力,這回發生在台南奇美醫院,一位在精神科急性病房的護理師值班時,遭到病患用塑膠椅二度攻擊,雖然同事們緊急趕來協助,但還是造成眉腳有4公分的撕裂傷,眼角還有瘀青受傷,對此,院方也說明,除了加強緊急SOP處置,也會持續關懷這名護理師。
    2023/12/21 19:49
  • 殘忍俄軍!遭俘虜烏兵額頭刻「納粹符號」 心理創傷難抹平

    俄羅斯去年2月入侵烏克蘭以來,被控犯下多項戰爭罪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多次聲稱,發兵是為將烏克蘭「去納粹化。」近日烏克蘭醫生發布照片披露,一名烏國戰俘額頭被俄軍刻上「納粹黨徽」,事後還沒得到任何醫療護理,讓他受到巨大心理創傷,痛批手段極為殘忍。
    2023/12/17 17:20
  • 灑水車停等紅燈遭撞 護理系男大生喪命

    新北市淡水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護理系大二的男學生,和朋友聚餐後騎車返回租屋處,卻在半路自撞停等紅燈的灑水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半夜接獲噩耗,一早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難以接受兒子突然離開。
    2023/12/14 13:11
  • 淡水死亡事故!騎車未剎高速追撞工程車 護理系男大生殞命

    新北市淡水區22歲黃姓男大生,今(14)日凌晨騎機車返校途中,行經淡金路二段、商工路口時,黃男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完全未剎車就高速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工程車,導致黃男全身多處骨折、挫傷,送醫後仍傷重身亡,詳細追撞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14 10:00
  • 醫院缺「這類專業人員」 醫師:對病人治療影響大!

    護理師現在各大醫院缺的狀況不減反增!據了解,全國有32萬名護理人員,只有19萬人執業,關鍵在於工時長薪資低狀況下,導致很多護理系畢業後考上國考,促不願走護理這條路,截至2023年11月護理人員,領證人數有30萬1380人,執業人數共19萬0195人,執業率63%,醫師表示很多臨床治療,要請護理師來執行,因此護理人力缺乏的話,確實在對於病人的治療,以及醫療的執行上,會有非常大的影響。
    2023/12/12 23:09
  • 八點檔女星遭滾水燙傷!「當場起水泡」痛爆 驚險過程曝光

    演員傅小芸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溫柔的護理師,這是她首次參演八點檔,她坦言已適應了工作模式。新加入的周宇柔,飾演她護專的學妹,兩人被許多工作人員認為相似度極高,宛如雙胞胎。周宇柔這次挑戰了楚楚可憐的打工仔角色,但一出場就水逆骨折,令她想起曾在飲料店打工時被燙傷險留疤的經歷。 
    2023/12/12 16:24
  • 姑姑心疼怒PO文 嫩嬰被用力推頭太粗魯

    雲林一家月子中心,遭家屬指控,對新生寶寶太粗魯。因為探視嬰兒房的時候,看到護理師,左手抱一個,嬰兒車內另一個寶寶哭了,她單手抬起寶寶的頭調整位置。但是動作很大很粗魯。院方強調,動作是太大,護理師調職,當場檢查,寶寶並無問題。
    2023/12/12 13:32
  • 醫院半夜詭異敲鐘聲狂響!病患怕爆「念阿彌陀佛」 真相曝

    ICU醫生陳志金近日發文分享有病人常在半夜聽見「敲鐘聲」,嚇得躲到棉被狂唸阿彌陀佛,結果真相竟然是護理師在磨藥所發出的聲音,讓陳志金不禁感嘆,「有時候,人們只是自己在嚇自己,就好像少讀一篇文言文有人會去擔心自己是否將失去廉恥一樣。」
    2023/12/10 11:18
  • 「尺寸太小」怕被甩!自卑男狠殺女友 7刀奪命嘆:不能失去她

    英國近期針對一起兇殺命案開啟審理,擔任獸醫院護理師的2寶媽史蒂芬妮(Stephanie Hodgkinson)因提出分手,遭到獸醫師男友殘忍殺害、渾身是血陳屍家中;31歲的獸醫師阿爾貝托(Alberto Fioletti)犯案後持刀刺傷了自己,並主動報案自首,落網後為了減輕刑責而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是「過失殺人」,不過最終依然被陪審團認定謀殺罪名。
    2023/12/09 20:25
  • 阿聯酋航空遇亂流釀14傷 乘客被拋飛「天花板撞出大洞」

    阿聯酋航空(Emirates)一架班機4日從澳洲飛往杜拜的旅途中碰上強亂流,有乘客被拋飛,機艙天花板硬生生被撞裂,最後造成14名乘客受傷。當客機成功著陸後,公司派遣護理團隊往前,確保傷患得到妥善照顧。
    2023/12/08 17:07
  • 號稱六星級! 內湖月子中心遭爆有「小強」

    現在不少媽媽產後,都會選擇到產後護理之家做月子,但有民眾投訴,在台北市內湖一間標榜六星級的產後護理之家,一天要價近8千元,但房間內卻有「小強」亂竄,床底下還有垃圾跟飲料漬,讓原本想好好休息的她,身心俱疲。
    2023/12/06 19:27
  • 護理女神燒肉店「脫內衣激突」畫面曝光 雪碧當場驗貨超巨

    網美謝侑芯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與精緻的五官輪廓,而因過去曾當過護理師,因此被封「護理系女神」。日前謝侑芯在燒肉店被民眾直擊「沒穿內衣」掀起熱議,而當時同行友人「情色教主」雪碧,也PO出對話紀錄,並標記謝侑芯直說:「叫妳不要大庭廣眾脫內衣妳不聽!請檢討好嗎?」
    2023/12/06 11:01
  • 衛福部擺爛成「偷情部」!車震人妻、搞出私生女都沒事 自己人開第一槍

    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2度車震人妻疑有婚外情,衛福部長薛瑞元卻稱許朝程公務表現積極,私領域的事不會另有處置。然而先前接連爆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婚外情護理師,還搞出私生女後升官,健保署前署長李伯璋則是十指緊扣乾女兒順利退休,讓衛福部被揶揄擺爛成「偷情桃花部」,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2023/12/06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