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福部擺爛成「偷情部」!車震人妻、搞出私生女都沒事 自己人開第一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3:56
許朝程遭週刊爆出2度車震人妻疑有婚外情。(圖/翻攝自許朝程臉書)

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2度車震人妻疑有婚外情,衛福部長薛瑞元卻稱許朝程公務表現積極,私領域的事不會另有處置。然而先前接連爆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婚外情護理師,還搞出私生女後升官,健保署前署長李伯璋則是十指緊扣乾女兒順利退休,讓衛福部被揶揄擺爛成「偷情桃花部」,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驚天逆轉!侯康配「首度震撼超車」拉開差距 領先百分比曝

 
 
針對許朝程爆出車震婚外情一事,薛瑞元昨日表示許朝程在工作上主動積極,至於私領域的事情,宜由本人處理較為妥適,不適合由衞福部來說明,且因為屬於私人事務,不會另有處置。
 

事實上,這已非衛福部首次淡化醜聞,先前王必勝在新冠疫情期間被爆出不倫護理師,兩人甚至生下一名私生女,時任衛福部長的陳時中當時以「私領域生活」為由不處理,王必勝之後甚至可以升官擔任衛福部次長。後來前健保署署長李伯璋也被週刊直擊十指緊扣乾女兒,當時陳時中也說「公務人員重要是在公務上有沒有好好做比較重要」,還稱讚李伯璋「是非常有同理心的署長」。

 
更多新聞:高官連結人妻狂搖!他不解「車震很難動」老司機出聲:刺激到不行
 
趙天麟爆出外遇退選斷送前途。(圖/翻攝自網路)

反觀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因出軌大陸籍小三張晴退選,葬送政治前途,高雄市海洋局前局長張漢雄遭人踢爆任職梓官鄉鄉長期間發生婚外情並生下1子,事後也請辭獲准。
 
如今衛福部遭諷根本是「偷情桃花部」,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昨日罕重話建議衛福部謹慎,趕快依公務員相關規範處理,經過調查程序,公務人員有其職權行使、權利義務以及申訴管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福部#偷情部#衛福部高官#衛福部處長#許朝程#車震人妻#私生女#王必勝#車震雨傘#薛瑞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897

0.3449